如何管理團隊,用一句話總結?

時間 2022-01-22 19:03:18

1樓:金太陽財商

管理團隊首先是要讓團隊能夠凝聚人心,人心齊,泰山移!團隊有乙個共同目標,為共同目標而努力奮鬥。

2樓:濃眉小子

發現團隊成員的優點,讓他的優點發揮作用

3樓:畢度海

「公司不應該是乙個家庭,而應該是一支球隊。」每個點都需要合適的人選!

4樓:魏雲海

「把人當人」,嚴以律己,尊重他人。

5樓:王日華 探索

把產品技術服務變為商品,把商品賣出去。

6樓:

你是有多閒,來問這個問題,大家是有多閒,來回覆你

7樓:超人不會飛

領導和管理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概念。

領導者首先要承擔責任,而不是「權力」。領導者需要智慧型和魅力。

領導者工作是辨識方向、整合、激勵和鼓舞,其目的是產生變革。

管理者工作是做計畫與預算、配置人員等,其目的是建立秩序。

——彼得·德魯克

8樓:老於的筆記

比較重要的一句話是,人們會感知到用來決定獎酬分配的程式是否公平。

程式公平的兩個關鍵因素是「過程控制」和「解釋」。

過程控制指的是對決策者提出你所希望得到的結果;

解釋指的是管理層對結果所給出的明確的原因。

因此,只有當員工呢感到他們對結果有所控制、並且可以得到對結果的合理解釋時,他們才會認為程式是公平的。

同樣重要的是,管理者的決策必須具有一致性(對不同的人一致、做事前後一致)、不偏不倚、根據準確的資訊做決策並且能夠經得起人們那的質詢。

9樓:

畫圈、畫餅、和畫叉

1、畫圈:就是定邊界、定規則、定標準。

b、定規則:制定團隊規則,怎麼做,提倡什麼,反對什麼。

c、定標準:設定工作標準,有什麼要求,做到什麼程度,有哪些成果?

2、畫餅:就是明需求、給願望、搞激勵

a、明需求:了解成員的需求層次與內心狀態,因人施救b、給願景:和成員暢想未來,統一方向和目標,以鼓勵人心,使團隊保持前進的動力。

c、搞激勵:激勵成員,激發鬥志,使團隊保持高昂的士氣。

畫叉: 就是做判斷、找原因、提建議

A、做判斷:遇事當機立斷,正確決策

B、找原因:凡事追本溯源,深度分析。

C、提建議:巧妙提出看法,耐心引導。

總的來說就這三件事。

另外:讓員工不偷懶有六步:

3、分;按照確定的事情,確定的方法和效率來做事;

2、核:把工作和所花費時間核算出來,

1、定:把下屬要幹的事兒定下來,

4、果:按照每天、周、月、年的時間節點要交付的結果進行日清。

5、糾:給員工糾正糾錯

6、公升:提公升員工遵紀守法意識。

10樓:tina

用正確的人做正確的事,達到老闆要的結果。

11樓:醉清風

利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打造好的企業環境和文化!

12樓:小燕子

首先,心要在一塊,大家的勁往一處使。

其次,時間與金錢是激勵團隊動力的兩種有效因素。

成功完成某一任務後,可以藉此時機給大家放乙個小假,用時間激勵大家;

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找準時機為大家發放一定的經濟福利。

心,時間與金錢有機結合,定能取勝。

13樓:親牛未來

盤點好團隊人才畫像,明確階段目標,將合適的人放到合適的崗位上,並不斷跟蹤階段結果。最後通過事情來鍛鍊篩選人才,如此形成管理的正向迴圈。團隊管理會越來越好。

14樓:創業酵母

管理是通過團隊拿結果,所以管理要識人心、懂人性

15樓:人生大不同

超大型團建是組織共同體打造的關鍵時刻,是調動並創造共同記憶的關鍵路徑,這樣的關鍵時刻能夠帶來無數積極且可衡量的效果,在我們看來,這些時刻並不是一種達成目標的手段,決定性時刻本身就是目的。無論能否帶來後續的影響,打造更多值得銘記和意義深遠的體驗都是乙個值得爭取的目標,對於你的工作、你所在的組織而言都是如此。

16樓:以夢為馬

用制度和感情管理,工作上激勵與懲罰制度到位,私下裡關心與照顧給到位

17樓:太平盛世

定目標,給支援,看結果,分好錢,扶上馬,送一程

18樓:萬豔Yan

把正確的人放到正確的位置上,做正確的事,最大化優勢效應。

19樓:歡歡大頭魚

制度為本,目標導向,用人所長,團隊精神,文化潤滑。

20樓:bren

我的理解是管人與管事!

不同人數的團隊管理方式不一樣,如小團隊(30人以下的),對任務的拆解要細,盡可能讓每個人都明確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即是制定目標,對目標任務進行分解,最後對任務進行進度監控。實現任務目標的有效完成。

人數眾多的團隊管理:建設團隊共識、價值觀,建立規則,人多的時候,通過制度、規範進行有效約束。同樣,也需要制定目標,分解目標,進度監管。

只是不需要去管理到每乙個人,而是管理每個小團隊的管理者,給予他們支撐。

不管是管理多少人,管理者更多的是支撐者,幫忙下屬建立自己的能力,幫助其成長,為其協調好資源。同時也要做到,物盡其用,人盡其材。

不同的管理人員有著不同的管理風格,不同的管理思路。同時遇到的問題也因情況而異。因此別人給的管理方式和方法都是"術",可以借鑑。

但"道"的層面是不會變的,」一切管理皆是事在主導和驅動團隊有效完成目標「,這是本質,而從本質上去實現高效則需要"術"的輔助。

21樓:行知樂

對團隊成員:明確職責,公開公正,獎懲分明

團隊管理人:目標清晰,計畫完整,任務分配明確,及時總結。最重要一點,勇於承擔責任。

22樓:半個攻城獅

給他使命感,如果他沒有,還沒到年齡階段。

23樓:風移影動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24樓:8號快樂巴

從這句話,想到了我初次帶團隊,團隊沒有帶好,出現了問題的情況下才會反思的一句話,用逆向的思維來思考一下這個團隊有什麼問題,我該如何解決?變被動為主動提前規劃,爭取資源。

25樓:邢笑笑

指著目標,站在團隊成員身後「半步」,支援他們成長!

26樓:得道說

待遇留人,感情聚人,事業發展人

27樓:HAHAPPYPPY

領導者能做的是發現、放大、轉移團隊成員的個人追求,找出與團隊目標重疊的部分,加以連線

28樓:得文非相

成己成物,用成就自己的心態來成就你的團隊夥伴,成就老闆的期待;帶著團隊打勝仗,坐在一起吃肉喝湯(而不是一人獨享)。

29樓:申滬阿甬

要用制度管人,並不是人性化。看似兩者有矛盾衝突,但實際是矛盾的對立統一體。因為沒有制度,團隊執行會亂套。

反過來如沒有人性化,就會出現機械化而失去人情溫暖。因此,制度和人性化需要在團隊執行中互相融合,並在以制度為原則的前提下實現團隊可持續執行。

30樓:摸爬滾打

利用自身能力,發揮團隊的最大生產價值。

31樓:前小夕

管理是嚴肅的愛,嚴肅的管理是深愛

32樓:阿羅羅科技

用其所長,避其所短;揚善於公庭規過於私室!

股權分配怎麼做,合夥創業如何做好股權分配?

33樓:雲南碼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有特權而不用,有投機而不選,有能力而不炫,有吃虧而不怒,立身中正,學習不止,謙虛慎言,自強不息。

34樓:王業贊

用我的經驗總結:

不急不停,說到做到

不急:不急於求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空間,不要急於和別人比,不要急於貶低自己。要和自己比

不停:不停止學習,不停止進步,不停止成長,一步乙個腳印的成長和學習說到做到:對自己說到做到,對家人說到做到,對同事說到做到,對客戶說到做到,對社會說到做到

35樓:圓西瓜大叔

想要用一句話就把團隊管理說透?還真有一句!

管理團隊就是要激發員工的善意和潛能!怎麼激發?380+贊同、1300+收藏的心得體會與大家共勉~從骨幹提拔為管理,管乙個 7 人小團隊,不知道怎麼做,覺得沒信心,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36樓:老潘隨筆123

管理是用人之長,而不是為了改造誰。

用一句話總結學習經驗?

王先生 優秀是一種習慣!所以,好的習慣很重要,然而,養成好的習慣更是核心。我建議,要想養成好的習慣,堅持兩件事,1.腦子不要懶,勤動腦 2.堅持不放棄。 唬咻 當你足夠懶,又足夠聰明的時候。封閉式管理就能出成績。只有懶的時候,還是多見見世面的好。這不會使你聰明,但會使你見到聰明人,明白一些道理。和見...

如何用一句話總結你為什麼沒錢

在有你的未來 想的永遠比做得多,有想法,沒行動,現實與理想差距太大,沒畢業前總覺得自己以後會有錢,會有大作為,快畢業時才覺得恐慌,要經驗沒經驗,要實力沒實力,拿什麼去跟成千上萬的畢業生拼,拼美貌,也沒多漂亮,就是乙個普通人,永遠都是想的很多,在想我以後要做什麼做什麼,然後想著想著,就沒有時間了,還沒...

如何用一句話總結你的2023年?

敘施 人得存活乃在乎此 我靈存活也全在此 所以求你使我痊癒仍然存活 看哪我受大苦本為使我得平安 你因愛我的靈魂 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 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仍在你的背後 原來陰間不能稱謝你 死亡不能頌揚你 下坑的人不能盼望你的誠實 只有活人活人必稱謝你 像我今日稱謝你一樣 為父的必使兒女知道你的誠實 還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