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一句話總結你的交易心得

時間 2021-05-07 02:53:35

1樓:qhtzzjy

大級別趨勢多,次級別盤整多可以進場。大級別盤整多,次級別趨勢多進場。兩個級別趨勢多也可以進場。

大級別趨勢空,次級別盤整空可以進場。大級別盤整空,次級別趨勢空進場。兩個級別趨勢空也可以進場。

2樓:交易大王

大倉做趨勢,小倉做波段;

大倉來取款,小倉來存款;

大倉輕鬆入,小倉交易苦;

大倉誰都愛,小倉愛自己;

大倉有心態,小倉心態懷;

大倉拿得住,小倉滑鐵盧;

大倉開大G,小倉拖拉機;

大倉好翻倉,小倉變爆倉;

大倉能扭虧,小倉難改命;

趨勢為王!資本為皇!

3樓:匯小堂

1、減少盈利和虧損情緒影響

交易成敗的心理會影響你的交易方式,所以需要先擺正對盈利和虧損的認識。投資交易是多空博弈,輸贏概率未定,所以只要你保持頭腦清醒、全力以赴,勝利或失敗都一樣。

當然一般人都很難看淡輸贏,所以建立足夠的緩衝資金,即使虧損了也不會對您造成太大的影響。獲得多次盈利或損失後,都需要停下來休息一下,這樣也能緩解被盈利或虧損沖昏頭腦,防止過度交易。

2、適當中斷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所以交易時適當離場,可以讓我們的思維更清晰,免受交易情緒的影響。

兼職交易者相對於專職交易而言,受交易情緒影響更少,甚至感受不到市場情緒,就是因為我們交易的時間不集中,存在中斷。

交易不是一項緊急任務,自己控制好節奏,獲得情緒自由。

3、遵守自己的交易計畫

交易計畫是控制交易情緒的良藥,前提是你能遵照計畫做交易。

投資交易講究「計畫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計畫」。計畫本身就是交易的條條框框,當某種交易情緒突然萌生,計畫就是用來克制衝動行動的東西。

平時養成建立並遵守計畫的習慣,才能在關鍵時刻抵制住交易情緒的影響。

4、了解主要的不良情緒

影響廣大投資者的主要市場情緒有恐懼、貪婪、復仇、快感。當出現這些不良情緒的時候,說明您的交易計畫已經沒作用了,如果您意識到了這些情緒,最好的辦法是退出交易。

恐懼讓您懷疑自己,對自己的交易規則猜測動搖,如果您認為不應該進行交易,這是恐懼心理在作祟,退出交易可能更安全。

特別是在您連續獲得盈利的時候,容易啟用貪婪情緒,如果已經達到了您的盈利目標,按照計畫退出交易是明智的選擇,因為您不可能一直盈利下去。

虧損容易引起復仇情緒,在這種沖昏頭腦的情況下,過度交易最容易發生。如果您開始意識到自己的不服心理,不要激動,先退出交易。

勝利的快感,會讓人飄起來。變得粗心、太過自信。這種情緒不容易辨別,它和單純的開心就差幾個度。所以防止受這種情緒的影響,連續盈利後可以退出交易,降低這種情緒。

4樓:求知

交易不是一句話可以總結的,也不是可以頓悟的,跟飯不是最後一口吃飽的一樣,量變才能引起質變,交易是沒有捷徑的,非要總結一句話那就是,幹就完了

5樓:子楠

乙個能夠發揮作用,良好地去評價交易系統的評價系統,遠大於交易系統本身。

能評價交易系統,才有可能優化和改進。渾渾噩噩靠撞大運賺錢的,所謂的心得都是沒有根據的扯淡。

6樓:

不要手賤!!!!!!

適用於基本上穩定盈利的人。

有了乙個可以操作的模型,然後作對一段時間就開始手賤,然後開始導致大回撤。

是的這個就是曾經的我

7樓:打個醬油

最近在看抗日劇,感覺交易和戰爭很相似,首先是看清形勢,這是前提,然後進攻和防守或撤退。戰場局勢也是瞬息萬變,要求我們也要作出相應的舉措。每個人看清形勢的能力和格局也不一樣,毛爺爺看的是世界和中國,元帥一類的看的是中國和區域性,將軍看的是區域性和地方,依此類推,對應我們的交易週期,進而是收益。

8樓:靜茶股道

即然交易市場少數人賺錢多數人虧錢的定理存在,那麼從眾思維必是虧損的根源,要想交易穩定盈利,就得逆大眾而動,不走尋常路,遠離分析大濕薦股和喊單等那種危險的地方!

9樓:上善若水

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2023年經濟形勢十分的差,周金濤在其所著《濤動週期論》中說「40歲以上的人,有三次發財機會,分別是2023年,2023年,2023年,85後一定要把握2023年的機會。」

10樓:張洋銘

技術面只能反應能量,驅動還是靠基本面,細節走勢也很重要,當然,這所有都不重要,因為所有人都看多,那麼莊家大資金直接砸盤空。

11樓:交易筆記

昔之善戰者,先為不可勝,以待敵之可勝。不可勝在己,可勝在敵。故善戰者,能為不可勝,不能使敵之必可勝。故曰:勝可知,而不可為

用一句話總結學習經驗?

王先生 優秀是一種習慣!所以,好的習慣很重要,然而,養成好的習慣更是核心。我建議,要想養成好的習慣,堅持兩件事,1.腦子不要懶,勤動腦 2.堅持不放棄。 唬咻 當你足夠懶,又足夠聰明的時候。封閉式管理就能出成績。只有懶的時候,還是多見見世面的好。這不會使你聰明,但會使你見到聰明人,明白一些道理。和見...

如何用一句話總結你的2023年?

敘施 人得存活乃在乎此 我靈存活也全在此 所以求你使我痊癒仍然存活 看哪我受大苦本為使我得平安 你因愛我的靈魂 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 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仍在你的背後 原來陰間不能稱謝你 死亡不能頌揚你 下坑的人不能盼望你的誠實 只有活人活人必稱謝你 像我今日稱謝你一樣 為父的必使兒女知道你的誠實 還記...

如何管理團隊,用一句話總結?

管理團隊首先是要讓團隊能夠凝聚人心,人心齊,泰山移!團隊有乙個共同目標,為共同目標而努力奮鬥。發現團隊成員的優點,讓他的優點發揮作用 公司不應該是乙個家庭,而應該是一支球隊。每個點都需要合適的人選!把人當人 嚴以律己,尊重他人。把產品技術服務變為商品,把商品賣出去。你是有多閒,來問這個問題,大家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