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句話總結你的前半生?

時間 2021-05-08 11:32:20

1樓:半島

一路走來,有朋友,有家人。他們關心我,照顧我,一直陪著我。

但是假如問我有沒有人完完全全用盡全力地愛過我,從來沒有。

我說不出乙個名字。

我也從來沒有完完全全愛過別人,

就算我覺得後半生可以託付的人我也沒辦法愛的純粹,就算我一直喜歡多年的人我也沒辦法愛的像飛蛾撲火。

沒有人想給我全世界,我也不曾想給別人全世界。最愛我的是我自己,我最愛的也是我自己。

2樓:琅念

幼年不清不楚,恨不能即刻死去。

少年時歷盡霧靄,幸得摯友相伴。

青年時幾經打拼,始有期冀在懷。

中年時築一佳隅,姊親皆得安養。

3樓:桃子蜜

人間百態,酸甜苦辣,盡皆品嚐!

或有遺憾,或有後悔,但皆隨風而去!

亦有開心,亦有回憶,皆銘刻在心!

雖然剩下的寥寥無幾,但是夠我受用終生!

在剩下的親情,友情,愛情中盤旋,讓我餘生有了自己的感悟!讓我明白我不在幼稚!

前半生所打下的事業,所餘留的金錢,夠我不至於餘生窮困潦倒!

4樓:Sophie

疫情失業中,我也來湊個熱鬧。

恍惚間人至中年

讀書畢業結婚生子

四十年就過去了

一句話隨波逐流,沒有自我。

這就是我的前半生,

這二十年好像一直在做別人的陪襯,跟隨老公的步伐,陪伴孩子成長,唯獨沒有自己。

前半生無比失敗!

空閒時刻,反思一下自己的人生,是要做些改變,人來世間一趟不易,做回自己,成為自己喜歡敬佩的人吧。 加油

5樓:不拉誒不累

我啊就是乙個平凡人吧,就是覺得自己的世界發生了很多改變,然後在外人看起來其實還是乙個小孩子吧,沒關係我的路還長,要快樂的走下去,要給自己戴上看什麼什麼好看的有色眼鏡。

6樓:顧春軍

自己是自己的機會,自己也是自己的瓶頸,自己是自己的問題,自己也是自己的解決之道,等終於安頓好心裡那個小人,決心好好善待自己,通過勤勉拯救人生的時候,遇到了這個問題。

7樓:瀟瀟

不過二十幾年,說不上前半生。但是還是有很多收穫。

謀愛先謀生,愛人先愛己。

小孩子才分對錯,成年人只看利弊。

你在大學裡所偷的懶,社會一定會十倍奉還給你。

管理好自己的身材和樣貌。

學會求同存異,學會享受孤獨。

做到大致的善良,恰到好處的冷漠,適可而止的關心,生活會輕鬆很多。絕對不做濫好人,總有人讓你看到他的醜惡嘴臉,覺得你軟弱可欺。

8樓:密小西

今年十八,高考,作為乙個江蘇考生,很後悔自己高中兩年多都沒有好好學習,浪費了好多時間,假如給我一次機會,我肯定不會這麼頹廢,當然沒有假如,高考還有最後88天,在此立下立下誓言,高考前絕不再玩了!高考加油高考必勝!一定要考到380+++!!!

(一句話有點長啊,不好意思啦)

9樓:全域旅遊徐躍楚

看到這個問題,其實就想點進來看看別人怎麼寫的。

到目前為止,我把生活過得很狼狽,不知道明天怎麼解決。

這個肺炎離我好像也很遠,但是對自己的三觀還是有改變,活下去,活著,尼瑪肯定要面對的

如何用一句話總結你的2023年?

敘施 人得存活乃在乎此 我靈存活也全在此 所以求你使我痊癒仍然存活 看哪我受大苦本為使我得平安 你因愛我的靈魂 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 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仍在你的背後 原來陰間不能稱謝你 死亡不能頌揚你 下坑的人不能盼望你的誠實 只有活人活人必稱謝你 像我今日稱謝你一樣 為父的必使兒女知道你的誠實 還記...

如何用一句話總結你為什麼沒錢

在有你的未來 想的永遠比做得多,有想法,沒行動,現實與理想差距太大,沒畢業前總覺得自己以後會有錢,會有大作為,快畢業時才覺得恐慌,要經驗沒經驗,要實力沒實力,拿什麼去跟成千上萬的畢業生拼,拼美貌,也沒多漂亮,就是乙個普通人,永遠都是想的很多,在想我以後要做什麼做什麼,然後想著想著,就沒有時間了,還沒...

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很窮?

我不知道呀 某人 你為什麼每天只穿一件衣服。我 沒有啊,我只是比較喜歡這種風格,我買了很多件一模一樣的衣服每天換。小時候長得快,不能支援頻繁買衣服,就只能買一件大的年年穿。最開始能沒過膝蓋,一直到身體定型了剛剛遮到屁股。已經13年了,也只是袖口和側邊縫線的地方爛了,還在發揮餘熱。沒有床,睡木門和防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