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一句話總結INTJ這個性格。

時間 2021-05-06 18:26:07

1樓:煦昕

冷淡,腹黑,高效,偏執,苛刻,計畫,控制,A,S,又狂又拽,藐視權威

(我天所有我喜歡的設定都是我自己有的,我好愛(////)

2樓:

腹黑,控制欲,完美主義,強迫症這一行應該是絕大多數INTJ會有的代名詞

傲嬌冷酷無情偏執佔有慾MAX 自我固執這一行應該是佔了百分之五十的Intj會有的代名詞

從容城府高深千面臉雙商極高這一行應該佔了百分之二十的intj會有的代名詞

抑鬱暴力血腥精神失常邊緣型人格高智商犯罪病嬌這一行佔了百分之五的Intj會有的代名詞

3樓:

刻板印象:

懶、高效、專注、話少、冷漠、腹黑、會作、傲嬌、執念/偏執、反差萌、少女心、大反派、一意孤行、毒舌/嘲諷技能max、內心深處渴望被愛。

不是每乙隻intj都佔了以上所有。如果他表現得都是冷冰冰樣子,乙個可能是不熟,再乙個可能是對你沒興趣甚至討厭,這麼說似乎大多數人都如此,但也有些許不同叭。

寫下這個回答是在幾個月之前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對mbti相關理論有了更多的了解。我認同榮格先生《心理型別》這本書中的觀點,但並不完全認同mbti。給人進行分類下定義,它注定不會是完美的理論。

至於實踐,只要有一點用,就可以了吧?mbti測試最初也就只是提供乙個大概的參考,卻得到這麼多人的追捧,很多追捧者並不是真正的了解,更像是當做「星座」這樣的民科。

(不了解占星算卦,這裡對星座學的否定與以上兩者無關)關於「懶」

知乎使用者:人如何克服自己的懶散習性?

太好了,終於克服拖延症修改了乙個回答,不想面對幼稚的自己真的是emm

4樓:AVALON

人格和性格是兩個概念。

用一句話描述intj人格,普遍具備的性格特質的話。那就是:

這是個人均普遍擁有高智商性格但卻不是百分之百擁有高智商的奇怪人格屬性。

PS:我挖了坑,看看能埋多少儒(*∩ω∩)

用一句話總結學習經驗?

王先生 優秀是一種習慣!所以,好的習慣很重要,然而,養成好的習慣更是核心。我建議,要想養成好的習慣,堅持兩件事,1.腦子不要懶,勤動腦 2.堅持不放棄。 唬咻 當你足夠懶,又足夠聰明的時候。封閉式管理就能出成績。只有懶的時候,還是多見見世面的好。這不會使你聰明,但會使你見到聰明人,明白一些道理。和見...

愛情是什麼 請用一句話概括?

這個問題我也沒怎麼弄明白,當有人問我愛情是什麼?質問我愛情在本質上不也是兩個人需求互補 各取所需,是一種利益互換而已時,我當時沒想出自己的答案,不知道怎麼反駁,因為我真的從來沒想過這個哲學問題。現在,對於這種質問,我好像有了自己的答案。我想,愛情雖也是需求互補,各自從對方身上尋找自己想要的,但是通過...

如何管理團隊,用一句話總結?

管理團隊首先是要讓團隊能夠凝聚人心,人心齊,泰山移!團隊有乙個共同目標,為共同目標而努力奮鬥。發現團隊成員的優點,讓他的優點發揮作用 公司不應該是乙個家庭,而應該是一支球隊。每個點都需要合適的人選!把人當人 嚴以律己,尊重他人。把產品技術服務變為商品,把商品賣出去。你是有多閒,來問這個問題,大家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