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來總結,你是怎麼看待這個世界的?

時間 2021-05-08 22:26:51

1樓:乙個平凡的人

有兩個詞語叫做大千世界,包羅永珍。這個世界是無數種交織在一起。有美好就有不美好的,有善良就會有不善良的。我們都可以選擇塑造自己的世界。

2樓:睡著的熊先生

黑暗無光且殘酷,努力邁起腳步卻始終深陷泥沼。從滿懷希望到面目猙獰,日復一日的掙扎,不過是為了片刻安寧。心裡的憧憬未滅,縱使是行走在地獄,也想要緊握住那束虛無縹緲的光。

而後對自己吶喊,我還活著!!!

3樓:帶著面具偷偷笑

如果你感覺這個世界美好,那麼在痛苦的事情你也可以找到樂趣,反之,在好的事情,你也覺得他是在玩弄你。或許這個世界就沒有所謂的美好與不美好,因為這世界會因為你的想法改變,當你想開了,一切都會變得更加美好,當你想不開之時,那為何要提美好?

4樓:七月

無數人眼中的世界,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世界眼中的自己,我就是這樣啊,走自己的路,讓人類摸索去吧!

我們面對世界的態度,餘生還長,有的是時間了解你(世界)

5樓:一品波斯文化

昨日已逝,何勞我們追憶,

來日未卜,知它是兇是吉。

過去與未來都不足憑信,

珍重當今,莫讓年華匆匆流去。

——作者(波斯詩人):奧馬.海亞姆

波斯詩人奧馬海亞姆

6樓:小超超

你總要努力去為它做點什麼,在歷史的長河中能證明自己來過。

你熱情的投身於它的懷抱,卻發現它無情又冷酷,沒有擁抱你。但是你也無法轉身就走掉。

無奈是乙個普通人對這個世界最常態的感悟。習慣就好。

7樓:弊端死神

看待世界,你可以用不同的眼光來看待,會發現不同的世界,用樂觀的眼睛看待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是美好的,悲觀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是淒涼的。

8樓:奮鬥在路上

有很多不公、很多無奈。千篇一律、一直重複。不是每乙個人的人生都很精彩,不精彩的人生也是人生,現在的不甘終究會改變,只要有信念、有希望、有曙光。

9樓:祝新然

「世人慌慌張張,不過是圖碎銀幾兩,偏偏這碎銀幾兩,能解世間惆悵,可讓父母安康,可護幼子成長,但這碎銀幾兩,也斷了兒時念想,讓少年染上滄桑,壓彎了脊梁,讓世人愁斷腸,偏是這碎銀幾兩,能保老人晚年安康。」

或許是我眼界還太狹窄吧。在我看來,這個世界就是適者生存,優勝劣汰。在文明社會中,有錢的話,你就有了生存的底氣。

你想在上流社會,你需要有錢。有錢,你可以滿足物質需求,能創造乙個美好家庭,能有乙個良好的教育。

要說「錢」還太俗氣了,可是這正是我們真真正正所需要的東西,以當前社會發展的趨勢,我們並不能離開錢。

所以,讓我們好好學習並不無道理。不放眼世界的話,就侷限於當前的中國,你想踏入社會所必須的基礎是擁有良好的教育,順應這個社會的潮流。

這個世界變化萬千,但其中「適者生存,優勝劣汰。」的規則永遠不會變。

10樓:月亮擁抱我

在我十七歲的時候,我認為世界是黑暗的,表面上它是風平浪靜,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心懷好意

在我十八歲的時候,我認為世界是溫暖的,因為真的有人對我是發自內心的好

也許我二十歲的時候還會認為世界是殘酷的但我相信我四十歲的時候它還和我十八歲時認為的那樣所以說,既要對這個世界小心翼翼的提防,也要對它有所期盼

11樓:洛九

你凝望深淵的時候,深淵也在凝望你。

這個世界,很寬容,容得下萬物,我們和所有花草百木,千奇百怪的動物共處乙個世界;世界也可以很小,小到只容得下乙個人,小到一束灑在一片葉上的微光,小到只有一眼的光芒剩下只是黑暗……

這個世界每一天每一秒都不一樣

12樓:邵先森

怎麼說呢,在這個世界尤其是現在物欲橫流的社會裡,人都是為自己而活,當然看我們自己對這個世界的認識了,看的暗的一面多了,你會感嘆這個世界還會有如此的不公平,看的明的一面多了,你也會感嘆。所以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13樓:瘋一樣的小孩

世界很美好,在你逐漸長大的過程中,你會遇到很多不公平的事,也不用當個憤青,(當然,這種事情很少啦),發現或者去尋找美好的事物呀,你就會越來越喜歡這個世界的

14樓:故事不世故

1、賈誼《鵬鳥賦》

且夫天地為爐兮,造化為工;

陰陽為炭兮,萬物為銅。

合散訊息兮,安有常則?

千變萬化兮,未始有極!

忽然為人兮,何足控摶;

化為異物兮,又何足患!

2、南宗六祖慧能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3、范成大《重九日行營壽藏之地》縱有千年鐵門檻,終須乙個土饅頭。

4、沈復《浮生六記》

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光陰者,百代之過客也;而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5、曹雪芹《石頭記》

世人都曉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

古今將相在何方?荒塚一堆草沒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金銀忘不了!

終朝只恨聚無多,及到多時眼閉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姣妻忘不了!

君生日日說恩情,君死又隨人去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兒孫忘不了!

痴心父母古來多,孝順兒孫誰見了?

6、《石頭記》中甄士隱解好了歌:陋室空堂,當年笏滿床,

衰草枯楊,曾為歌舞場。

蛛絲兒結滿雕樑,綠紗今又糊在蓬窗上。

說什麼脂正濃,粉正香,如何兩鬢又成霜?

昨日黃土隴頭送白骨,今宵紅燈帳底臥鴛鴦。

金滿箱,銀滿箱,轉眼乞丐人皆謗。

正嘆他人命不長,哪知自己歸來喪!

訓有方,保不定日後作強梁。

擇膏粱,誰承望流落在煙花巷!

因嫌紗帽小,致使鎖枷槓,

昨憐破襖寒,今嫌紫蟒長。

亂烘烘,你方唱罷我登場,反認他鄉是故鄉;

甚荒唐,到頭來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

7、曹雪芹《石頭記》

為官的,家業凋零;

富貴的,金銀散盡;

有恩的,死裡逃生;

無情的,分明報應;

欠命的,命已還;

欠淚的,淚已盡;

冤冤相報實非輕,

分離聚合皆前定。

欲知命短問前生,

老來富貴也真僥倖。

看破的,遁入空門;

痴迷的,枉送了性命。

好一似食盡鳥投林,

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乾淨!

本該只說一句,沒想到說了這麼多,可能還沒活夠吧。我喜歡這些文字,總是念念不忘,可有時候真怕突然就看破了紅塵,像曹公在《石頭記》中寫過的那樣:岐熟焉忘徑!

15樓:Aesthetic

「是的,這一切都是真的。但同時,與Sunny一起進入我自身的有我說不清楚的某種東西。在這種極端意識的極點上,一切都匯合了,我的生命好像要麼拋棄要麼接受的乙個整體。

我需要一種崇高的東西。我在我的深刻的絕望和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之一的、秘密的、冷漠的對比中發現了它。我在其中汲取了既有勇氣又有意識的力量。

這種如此困難又如此反常的東西於我足矣。但是,也許,我已經就我準確地感覺到的東西有所誇大了。反正我常常想起布拉格,想起我曾經有過的難以忍受的日子。 」

16樓:SHAREHRY

生活有太多沒好等你發現,當你遇到時快樂就多一點;生活也有太多苦澀,當你遇到時悲傷就多一點;我的快樂要比悲傷多一點,所以很開心來到這個世界上。

用一句話總結學習經驗?

王先生 優秀是一種習慣!所以,好的習慣很重要,然而,養成好的習慣更是核心。我建議,要想養成好的習慣,堅持兩件事,1.腦子不要懶,勤動腦 2.堅持不放棄。 唬咻 當你足夠懶,又足夠聰明的時候。封閉式管理就能出成績。只有懶的時候,還是多見見世面的好。這不會使你聰明,但會使你見到聰明人,明白一些道理。和見...

如何管理團隊,用一句話總結?

管理團隊首先是要讓團隊能夠凝聚人心,人心齊,泰山移!團隊有乙個共同目標,為共同目標而努力奮鬥。發現團隊成員的優點,讓他的優點發揮作用 公司不應該是乙個家庭,而應該是一支球隊。每個點都需要合適的人選!把人當人 嚴以律己,尊重他人。把產品技術服務變為商品,把商品賣出去。你是有多閒,來問這個問題,大家是有...

請用一句話總結INTJ這個性格。

煦昕 冷淡,腹黑,高效,偏執,苛刻,計畫,控制,A,S,又狂又拽,藐視權威 我天所有我喜歡的設定都是我自己有的,我好愛 腹黑,控制欲,完美主義,強迫症這一行應該是絕大多數INTJ會有的代名詞 傲嬌冷酷無情偏執佔有慾MAX 自我固執這一行應該是佔了百分之五十的Intj會有的代名詞 從容城府高深千面臉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