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來形容你現在的心態?

時間 2021-05-05 16:56:25

1樓:小橋流水

煩,奶奶太強勢,逼我爸爸幹這個幹那個,沒有商量的餘地,爸爸心裡一萬個不願意,奈何這是親娘啊,媽媽阻止不了,只能自己生悶氣,我只想說,奶奶不該插手太多,爸爸不該唯母是命,鬧得一家不開心。生活啊,就這樣吧

2樓:要名字作甚

知乎小透明第一次作答......

很靜,很平靜,內心一片祥和,外界的事沒法輕易撼動我,而是把更多的視野轉向自己的內心

宅家兩個多月了,從未曾覺得無聊或急躁,不開學,不逛街,不買新衣,不喝奶茶,不打遊戲,不刷抖音,不化妝,不追劇,只想抓緊時間充實自己,哪怕是看書,聽歌,練結他都好,每天過得平靜且安實

3樓:德德的筆記

煎熬中掙扎向前

人生就是一場痛苦的紅塵修行

該受的苦一樣不少給你留著

前半生受苦受累,後半生可能會安享

前半生逍遙自在,後半生可能會有苦難

總之情緒也是零和,煎熬,焦慮,痛苦,恐懼,無奈,同時伴隨希望,開心,快樂,感恩,幸福瞬間,這些都會是人生一部分,一樣不會或缺難過的悉數道來。

4樓:多樂士

很悲傷。

我剛哭了乙個晚上,可能因為今天破例喝了一杯奶茶,放大了我的情緒。

整整一年了,我沒有乙份像樣的工作,20年給自己設定的入職目標一步步被擊垮。或是因為疫情,或是因為自己,或是因為大環境,都有。

所以在下了好幾天灰濛濛的細雨後的夜晚,我幾度懷疑自己。今年過了生日,就28了。為什麼我現在還是這個樣子?為什麼對未來是如此的未知?

我開始去想我身邊的同學朋友親人,公務員,事業單位,外資企業等等,都混的如魚得水。而我呢,乙個在19年經歷了兩次企業變故而慘遭失業的落魄員工。19年年初自己選擇跳到更有發展前景的崗位,當時對未來充滿想象。

那時的同學聚會,我還一臉自豪。誰曾想到,時隔1年,心境卻完全不一樣。

我開始否定自我,是不是上天覺得我不合適這個崗位?是不是我過於脆弱?我好像什麼都不會,可我是熱愛工作的,為什麼是我一直在尋差踏錯?

以至於今晚我甚至想找個仙人算一卦,而開啟了知乎。或許在迷茫的時候,卜卦能幫我指一條人生的道路。

可能這就是在大學時期不好好定人生目標和職業規劃所導致的後果。甚至是從小到大一直隨遇而安的心境所導致。

當時的我內心os:未來的事未來知道,規劃個p。

現在的我,落魄,不自信,頹廢。羨慕穩定工作的人,羨慕自信勇敢的人。

該睡了,奶茶的功效該過了。

5樓:等風的人

很焦慮,我是湖北人因疫情在家待了兩個多月,無收入兩個小孩,有車貸,房貸還沒復工沒有特別的過人之處,不知道復工後是否能恢復到以前的樣子,成年人的壓力都是錢給的。

6樓:梅琳美

我對目前的現狀並不滿意,好的地方變差了,差的地方變好了,心態和全球疫情一樣,還沒到拐點,就像劉翔翻越了大山一樣,擺在我面前的有兩座大山,我只成功翻越了一座,你說我心態能好嗎?高興是有的,更多的是兩座都翻越掉。

7樓:繁縷木樨

2020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我不能再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了。拖延癌晚期患者直接宣布「安樂si」!!!!我需要涅槃重生!!!加油!!從舒適區走出來!!

8樓:Shine

生氣,上班發1月份的工資,老闆讓按照出勤天數算工資,過年幾天按照1800元算,每個月休息四天,假設乙個月3000元,前面21天一天沒有休息,1月工資=3000÷26×21+1800÷26×6=2838.461538,人家國家都延長假期了,還這麼給我們算工資,二月工資還想著明年過年給我們發,真的是想舉報他,但是因為疫情,工作應該不好找,還得忍,氣死了,最近上班一點都不積極,想讓我工作,這是不可能的,想想就這麼丟了這份工作算了吧。

9樓:lucky小佘

年紀越大越是波瀾不驚,說的自己好像年紀多大了一樣。今年虛35,從小到大普通平凡而一帆風順,幾年前就能感覺到自己的心態平和的一公尺。知世故而不世故,溫柔的對待這個世界,也希望這個世界對我溫柔點!

10樓:雙印紅日

知足常樂。

買不起北京的房子,沒關係,租房的日子也能過;

跟男朋友有很多看法不一致,沒關係,是個知冷知熱的真誠的人就行;

疫情導致工作受影響,沒關係,好在有點積蓄能挺一段時間,就當休息了。

用一句話來形容2023年!

小黃 太兇了。想起地母經說庚子年 人民多暴卒 我的丈夫在疫情期間突發心肌梗塞去世,關鍵是之前毫無徵兆,甚至去世前一天傍晚我倆還在一起打羽毛球,第二天早上發現時已經沒氣了。就這樣,他走了,沒有留下一句話乙個字,只留下我和十個月大的女兒,以及一堆難以處理的後事。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誰都不知道。 我要吃麥當...

用一句話形容你的家鄉?

我從未離開過她,但今日的她已不是舊時的模樣了。很多時候都會想,故鄉和自己的距離不是在地理上的,而是在時間上的。小時候的城市和現在的城市 真的一點兒都不像,有時候都會懷疑記憶出了差錯呢。地理上的距離還能追回,但時間上誰都回不到過去了。那些被拆掉的已經永遠消失了,那些新建的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陌生了。街道...

用一句話形容你的年齡?

羊毛鹿 同齡人永遠見到我都會問我8幾年的,明明是個93的,我好尷尬,只能騙他們90的了,這樣保住了90後也為長的老給了乙個台階 青檸 臨近三十歲門檻的,二十九歲單身女青年。二十九歲,是生活上的兵荒馬亂,事業上的逐漸淡定,以及內心無以言表的焦灼和不確定。從二十七歲起,就有人不停的對我講,女人一年一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