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一句話來來形容現在的你,你會用什麼?

時間 2021-05-09 18:45:28

1樓:feiling na

此刻的我很喪,面試乙個部門,聽旁邊的小夥伴介紹自己的時候滿臉自信,款款而談,以前豐富的經驗讓她輕而易舉地獲得了面試官的目光,而自己呢,好像除了學習,啥都不會,沒有啥特長,也沒有那麼多經驗,沒得一點優勢,肯定是那個被刷的人,已經注定了的結局,可是心裡還是失落落的,不開心啥都不想做……

自己本來在交際方面就不是乙個很大膽主動的人,現在是打算盡量改變、鍛鍊一下自己的,結果好像事與願違,自己是真的努力了,卻還是不行,還是那個一無是處的我,真的好累

滿心歡喜的來到一所新學校,想改變自己結果卻……

2樓:喵大王

頹廢,離職的這段時間剛開始因為要備考,完了後這個月開始找工作,就每天感覺挺沒有目標的,突然又覺得上班挺好的,有一瞬間又後悔自己的裸辭,雖然跟領導不對付,但是有可愛的同事,但是沒完沒了的無償加班還是不能忍受,雖然這段時間是挺廢的,也焦慮,但是相信還是能找到乙份可以的工作的,只是時間長短。想出去玩也不敢啊,還是因為窮,也不敢跟家裡說,怕家長擔心,說了又會讓我回老家。

3樓:酷愛魚湯

1.雖然帶點迷茫,但仍然知道自己應該努力的方向;

2.雖然帶點笨拙,但仍然在為變得更優秀而努力;

3.雖然情商不高,但仍然有三兩能伴隨終身的摯友。

4樓:拾荒者-拾荒者

平凡得毫無特色。

從小到大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填寫資訊的時候需要寫興趣愛好和特長。難道我就不能沒有這些麼?

對於興趣愛好,打籃球,但是高中畢業後就沒碰過。看電影,但是不看也行。看動漫,但是很多都是跳著看的。

看電腦手機的測評,但是也是偶爾想起來才去b站翻一翻。不抽菸,不喝酒,不跑步。

對於特長來說,只在小學的特長班學過幾天國畫,現在怎麼握筆都不知道了,字的醜被班主任在班會上點名批評兩次,被物理老師說成是給我判卷會得心臟病,要我賠醫藥費。唱歌跑調,跳舞更是嘗試都不敢嘗試。

所以我就是乙個沒啥愛好,沒啥特長的人。以至於興趣上填喜歡睡覺,特長上填心態特別好。但是我覺得我過得也挺開心的啊。

用一句話來形容你現在的心態?

小橋流水 煩,奶奶太強勢,逼我爸爸幹這個幹那個,沒有商量的餘地,爸爸心裡一萬個不願意,奈何這是親娘啊,媽媽阻止不了,只能自己生悶氣,我只想說,奶奶不該插手太多,爸爸不該唯母是命,鬧得一家不開心。生活啊,就這樣吧 要名字作甚 知乎小透明第一次作答.很靜,很平靜,內心一片祥和,外界的事沒法輕易撼動我,而...

用一句話形容你的家鄉?

我從未離開過她,但今日的她已不是舊時的模樣了。很多時候都會想,故鄉和自己的距離不是在地理上的,而是在時間上的。小時候的城市和現在的城市 真的一點兒都不像,有時候都會懷疑記憶出了差錯呢。地理上的距離還能追回,但時間上誰都回不到過去了。那些被拆掉的已經永遠消失了,那些新建的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陌生了。街道...

用一句話形容你的年齡?

羊毛鹿 同齡人永遠見到我都會問我8幾年的,明明是個93的,我好尷尬,只能騙他們90的了,這樣保住了90後也為長的老給了乙個台階 青檸 臨近三十歲門檻的,二十九歲單身女青年。二十九歲,是生活上的兵荒馬亂,事業上的逐漸淡定,以及內心無以言表的焦灼和不確定。從二十七歲起,就有人不停的對我講,女人一年一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