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來形容2023年!

時間 2021-06-07 23:37:41

1樓:小黃

太兇了。

想起地母經說庚子年「人民多暴卒……『』

我的丈夫在疫情期間突發心肌梗塞去世,關鍵是之前毫無徵兆,甚至去世前一天傍晚我倆還在一起打羽毛球,第二天早上發現時已經沒氣了。就這樣,他走了,沒有留下一句話乙個字,只留下我和十個月大的女兒,以及一堆難以處理的後事。

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誰都不知道。

2樓:我要吃麥當勞

「我真的好累。」

我是乙個如花似玉的女大學生今年大三了

1月17號那天回家本來13號考完試可以回家了但是還是和男朋友在學校多玩了幾天

那天我們還不怎麼在意新冠的事情

好像當時我們啥也不知道口罩也沒戴

就那樣搭地鐵然後搭高鐵

廣州南火車站超級多人

他早起送我來搭火車

我一下地鐵就想哭

終於在站台安檢的前面哭了起來

我本來就特別黏人一放長假

這下哭得更慘了也不知道他是咋想的

後來不得不要進安檢了

我進去之後兩個人還在玻璃目前比手勢

好像要入獄了一樣

他走了我的目光在人群中一直追著他

最後終於消失在人海浬了

那個時候還沒有新冠的訊息

我們也以為四十多天後就會見面

結果現在都快4月了我們還沒開學

而且現在大三了要考研了

在家裡不是要做家務就是要幫忙看小孩

有時候媽媽說我學習的時候她不會打擾我

但是看著她那麼辛苦我要是舒舒服服地坐著讀書又覺得心裡很煎熬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開學

不開學又沒生活費

本來還有做個小瞳代賣賣美瞳還有點小零花錢

可是這段時間大家都沒生活費我也沒生意

慘啊!我好想學習我好想一整天除了睡覺吃飯上廁所洗澡就只是學習我真的好想學習我一點也不想做家務一點也不想陪我的幼兒園小弟弟玩

我想一直學習直到能夠開學我就在圖書館學習

我真的好累!

3樓:一直遊到江水變藍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

就像一把遊戲開局0/10,可我們還在努力的堅持著,誰又能說我們一定會輸呢。我對這個世界有信心,我對每乙個人都有信心。

我們要知道的是,在這次的苦難中,綻放出了許多花朵,那是人性的光輝,是大無畏的奉獻精神。

我們承受多少,就會得到多少。加油吧

4樓:嘩啦啦地飛走啦

不是一句話,而是我新學的乙個成語——

陽和啟蟄

比喻惡劣的環境過去,順利和美好的時光開始。出自《禮記·月令》中的:「東風解凍,蟄蟲始振。」

疫情從開始發展到現在,我想用這個成語來形容現在的中國是合適的。

用一句話來形容你現在的心態?

小橋流水 煩,奶奶太強勢,逼我爸爸幹這個幹那個,沒有商量的餘地,爸爸心裡一萬個不願意,奈何這是親娘啊,媽媽阻止不了,只能自己生悶氣,我只想說,奶奶不該插手太多,爸爸不該唯母是命,鬧得一家不開心。生活啊,就這樣吧 要名字作甚 知乎小透明第一次作答.很靜,很平靜,內心一片祥和,外界的事沒法輕易撼動我,而...

用一句話形容你的家鄉?

我從未離開過她,但今日的她已不是舊時的模樣了。很多時候都會想,故鄉和自己的距離不是在地理上的,而是在時間上的。小時候的城市和現在的城市 真的一點兒都不像,有時候都會懷疑記憶出了差錯呢。地理上的距離還能追回,但時間上誰都回不到過去了。那些被拆掉的已經永遠消失了,那些新建的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陌生了。街道...

用一句話形容有多無聊?

老橘 我坐在窗前看著外面往來的車輛,在乙個小時裡過去了357輛車,期中114輛白色115輛黑色3輛紅色115輛灰色。無聊的不是我在數車而是你把這幾個數字加起來告訴我根本不夠357。 肆意生長 1 無聊成獨臥,彈指韶光過。出自清代納蘭性德的 菩薩蠻 新寒中酒敲窗雨 譯文義 相思之情不勝愁苦,我乙個人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