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形容女生之間的友誼?

時間 2021-05-29 23:14:24

1樓:

一句話似乎不夠形容。

只是有時候回過頭看看,似乎你在某個階段,那個最好的,你認為會到老的人,似乎最後並不是他。

女生的友誼挺奇怪的。似乎有某種獨佔慾望的存在。

類似於A和B和C和D是同學,A和B是閨蜜,C和D是閨蜜,但是C和其他同學聚會的時候卻不會叫上D,會叫上B,B也不會叫上A。明明ABCD和其他人也都是同學呀。這個就挺奇怪的。

2樓:

就…我發現啊

女孩子們之間的友誼是不講任何道理的

就像楊笠脫口秀說的那樣

好朋友討厭乙個人

你根本不需要認識她

你就討厭她就完事各種詆毀

為什麼我會這麼覺得呢

因為今天我朋友跟我說她同事就很煩

自己要買個暖風扇讓她幫忙買一下

(我朋友是財務嘛)

然後我朋友就不願意了

然後就有了以下對話

以上是跟我朋友所有的對話

我嘗試跟她講道理

讓她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一下

然而她失去理智啊

就很討厭對方

我也就不再勸了

後來我給我男朋友說了一下我的看法

講道理啊

我不是財務

我只能站在對方的角度

但你是我的朋友

講不信道理

我就只能詆毀那個人了

就女孩子的友誼吧

只要對方討厭那個人

你都不需要認識她

跟你朋友一塊討厭她就完事

3樓:

怎麼說呢?一言難盡

高中畢業三年了,離開那個圈子也有三年了,那群人那些事真的傷透了我的心,女生尤其是室友之間根本不存在什麼真正的友誼,有的只是打著開玩笑旗號的侮辱以及超越同齡人的作惡之心

今天她們再一次群起而攻之(攻擊的是她們曾經關係很好的人),原以為時間會改變她們,然而惡的種子早已在他們心中生根發芽使她們變本加厲…

4樓:

這麼多年下來,我不得不承認,這個說法挺對的。也不說別人,我自己的交友體驗,和那麼多女孩子打交道,即使我乙個女生看來,也是每個人都挺有自己的特色的。但是我的觀念是,每個人有自己的活法,我不會干涉你,但也不會走近你。

5樓:Aryasssss

女生之間的各取所需呀

你以為你是她最好的朋友

但其實你只是她一般朋友

因為她心中認為

並沒有人可以成為最好

再說朋友都是階段性的

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階段

遇到不同的人

因為愛好

因為習慣

女孩子可以和任何人成為

一時的最好的朋友

6樓:嫣醬

哈就是我一定要畫最最最美美的妝,飯前拍拍拍,然後菜一端上來馬上把口紅擦的乾乾淨淨大口吃,平時就玩遊戲喜歡的懲罰就是現拍表情包

像這樣丟骰子大點數要求小點數現拍表情包

7樓:小公尺

她們的男朋友都不喜歡我,我覺得配不上她們,可能我更希望她們單身吧,談戀愛我會失落受傷害我會失落幸福到忽視我也會失落,朋友對我很重要

8樓:知瑤

在你最好的時候打心底為你開心,在你最差的時候用行動來帶動你和她一起前進。很久不見,聊天也不會覺得尷尬,就好像時光改變了很多,但你和我依舊還是你和我。

9樓:李思燃

身邊的人都覺得你們要是其中乙個是男的,早就結婚生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偶爾你也會覺得,好像是,但是在看到她有喜歡的人,那個人也喜歡她的時候,你比自己找到對的人還開心!就知道,你們是最好的朋友,像家人一樣!

10樓:我愛學習

等你遇見了真正的友誼你就會明白了

沒有遇到之前你怎麼都不會明白

別人的友誼對自己來說很多時候是故事

你會羨慕,會嫉妒,會慶幸,會感嘆

可是等你真正的遇到乙個人,你覺得她會是朋友,值得你珍惜那麼這一生,無論怎樣,你都不會後悔遇見她

用一句話形容你的家鄉?

我從未離開過她,但今日的她已不是舊時的模樣了。很多時候都會想,故鄉和自己的距離不是在地理上的,而是在時間上的。小時候的城市和現在的城市 真的一點兒都不像,有時候都會懷疑記憶出了差錯呢。地理上的距離還能追回,但時間上誰都回不到過去了。那些被拆掉的已經永遠消失了,那些新建的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陌生了。街道...

用一句話形容你的年齡?

羊毛鹿 同齡人永遠見到我都會問我8幾年的,明明是個93的,我好尷尬,只能騙他們90的了,這樣保住了90後也為長的老給了乙個台階 青檸 臨近三十歲門檻的,二十九歲單身女青年。二十九歲,是生活上的兵荒馬亂,事業上的逐漸淡定,以及內心無以言表的焦灼和不確定。從二十七歲起,就有人不停的對我講,女人一年一年都...

用一句話形容好的愛情?

wyz孜孜 男孩唱 龍應當藏在雲裡,你應當藏在心裡。女孩夢囈 我靈魂如一面旗幟,你好聽歌聲如溫柔的風。男孩唱 人人說我歌聲有毒,一首歌也不過如一公升酒使人沉醉一天,你那敷了蜂蜜的言語,乙個字也可以在我心上甜香一年。女孩夢囈 不要冬天的風,不要海上的風,這旗幟受不住狂暴大風。請輕輕的吹,輕輕的吹 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