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句話那麼一句話讓你瞬間淚崩。?

時間 2021-06-01 12:42:41

1樓:北辰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

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我已經努力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了,可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

I miss you(我想你了)

I miss you,too(我也想你了)No , I missed you(不,我說,我錯過你了)

2樓:飽飽吃飽了嗎

有乙個演講,

演講人是某所名校的老師,

有個女生好像是認為自己是湊巧進的這所名校,周圍的人都比她優秀,

哭著說了句:「我不該在這裡的。」

當場淚崩。

3樓:不老少女

姥爺去世乙個月以後,有一天姥姥突然拿出來厚厚的一沓鞋墊,然後顫顫巍巍遞給我。她說:「你姥爺本來想著,你們姐妹倆出嫁的時候一人給你們幾十雙鞋墊,可是現在一人二十雙都不夠,你姥爺那段時間不停的納鞋墊,但是一人只有十八雙,你們姐妹倆別嫌棄……」瞬間淚流滿面。

4樓:

我養的狗死的時候,我給它寫了一首詩,最後一句:

你安靜地躺在土裡,不吵不鬧

直到春天長滿遍地的野草

我的豆豆,我親愛的小狗

願你在天堂也能快樂地奔跑

寫完我的眼淚就再也停不住了。

5樓:

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感同身受。

既來之,則安之。

因為從七歲開始父母離婚後生活一直都是讓我痛苦的,所以看到這兩句話的時候,眼淚就掉下來了。

第一句是我對這種痛苦的抱怨和對親人的仇恨,讓我不能自拔。

第二句是在我對生活不抱希望時,聽到這句話眼淚就止不住的落下來,大概是飽經痛苦後對生活的妥協吧。

6樓:陽原子

你拼了命想長成的大人,

正拼了命的後悔。

抱歉借個樓。看看這個吧!

有沒有一句話讓你瞬間很勵志?

陳不二 1.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 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每天給自己乙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2.人生是乙個累積的過程,不是乙個連貫的目標安排,真正的人生帝王是包含在每一天的每時每刻,追求成功,我們應該...

有沒有一句話,讓你瞬間心涼透了!?

這個問題簡單了。我那天被迫去我家小店鋪裡學習經營管理。當時的我特別不情願啊,亂著頭髮被扯下樓。接著在遇到第一顧客時,我下意識的露出了商業假笑,和善的問 請問您需要買點什麼?接著那人看都沒看我一眼,直接選好結賬。然後我家人過來了,小地方,都是熟人,他們就開始聊了起來。結完賬後,人就走了,我們當時一合計...

有沒有讓人瞬間開悟的一句話?

三大阿僧祇劫 觀 觀 觀察,文中可作為 通過觀察 的意思 自在 自在 遠離繫縛,進退通達無礙 菩薩 菩薩 菩提薩埵的簡稱,梵語Bodhisattva。華譯為覺有情,就是覺悟的有情的意思,也就是上求佛道和下化眾生的大聖人。行 行 身口意之造作,曰行。又可作 修行 含有實行 修養 實踐之意。深 深 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