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句話,讓你觸動心弦

時間 2022-01-06 11:25:35

1樓:Sukeban

也許俗世生活真的有好多傷痛與黑暗,但能意識到這些黑暗就還不算晚呀~從自己開始真實的表達愛與關心,不打擊不踩踏。我們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走出隧道,而每一次真誠的表達愛與讚美的時刻都將成為我們前行路上不再畏懼的溫暖的光。

2樓:kaka

就一句話,我小時候媽媽給我說的,那時候家裡條件很不好一直記到現在。很殘酷也很現實:」兒子,你記住「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能力的時候千萬要因為衝動去說給誰乙個未來。」

3樓:

「你在某天突然感知到河岸的風帶來涼意,愛慕的心緒不了了之,沒牽到的手、未送出的信和你的青春一起潦草收場,那扇關於遺憾的大門,再也無法開啟。」

至於為什麼匿名,呃…可能是怕內心的不甘心,遺憾,難過被熟悉的人看到吧 (自認為隱藏的很好)其實有時候真的一直在說服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當看到上面那句話,突然內心產生了波動,正是這個波動證明了我也沒想象中的那麼放得下,只是那個關於那個夏天的大門不會再開啟了。祝安好

4樓:世界第一等

你的老師說,乙個民族總有些東西是不能褻瀆的。天破了,自己煉石來補;洪水來了,不問先知,自己挖河渠疏通;疾病流行,不求神蹟,自己試藥自己治;在東海淹死了就把東海填平,被太陽暴曬的就把太陽射下來;誰願意做揀選的石子就讓他去吧,誰願意做俯伏的羔羊也讓他去吧;誰願意跪天子跪權臣就讓他去吧,誰想不問蒼生問鬼神也讓他去吧;斧頭劈開的天地之間,到處都是不願做奴隸的人。

這就是這個民族不可褻瀆的東西。

5樓:未婚禮人

「 十八歲你該讀大學了,二十五你得結婚了,三十你得生孩子了…什麼時間就該做什麼事!」

難道我八十歲就該死嗎?

沒有這個年齡該做的事,只有這個年齡想做的事。

我一點都不想祝你成長為乙個出色的大人,我就想祝你永遠不要把世界活成理所當然的樣子。

你得有自己的模樣。

6樓:吳清風

所以說,乙個人只有懂得了常思己過:

才能擯棄憤世嫉俗之心,撫平生命的浮躁;

才能擁有寬廣恢巨集的氣度,擇善而行;

才能約束自身日常的行為,規範進取的道路

7樓:平面設計師

老子曾說:「天下難事,必做於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它精闢地指出了想要有所成就,必須從簡單的事情做起,從細微之處入手。

汪中求在他所著的《細節決定成敗》一書也提出了同樣的觀點。一心渴望偉大、追求偉大,偉大卻了無蹤影;甘於平淡,認真做好每個細節,偉大卻不期而至。這也就是細節的魅力。

端正你的態度,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能成就你燦爛輝煌的人生。態度決定一切!

-----王小玉

現實生活中,有不少人:「蘿蔔快了不洗泥,蘿蔔慢了削層皮。」做事情總是急功近利,恨不得一蹴而就,工作生活馬馬虎虎,心情浮躁。

正是因為這樣子,我們更應該慢慢來。慢慢來不是做事拖沓,而是培養我們細心謹慎的學習態度,促使你多觀察,多思考。外婆的慢慢來總是能讓在我遇到困難時,不是一味恐慌,而是冷靜面對;在犯下錯誤時,不是一味著急,而是從容分析。

原來慢慢來的道理是我們都應該學會的。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如此,安好。-----張洋郡

「如果你要做一件事,請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揚,只管安安靜靜去做。」

因為那是你自己的事情,別人不了解你的情況,也不會幫你實現,千萬不要因為虛榮心而炫耀。也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評價而放棄自己的夢想。其實最好的狀態,是堅持自己的夢想,聽聽前輩的建議,少錯幾步。

值不值,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只有當你真正經歷了以後,你才會發現,讓你驕傲的不是你可以去證明自己,而是你完成了自己想做的事情,那才是你真正想要的!-----楊婕怡

「你身上的氣質藏著你讀過的書,走過的路,和愛過的人。」第一次聽到這句話,還是在高一的英語課外班上的老師告訴我的。土裡土氣的十五歲小女孩,什麼也不懂,對這個世界知之甚少。

8樓:HiCJY

1.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2.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3.「你為什麼要那麼努力?」 「想去的地方很遠,想要的東西很貴,喜歡的人很優秀,父母的白髮,周圍人的嘲笑,以及,天生傲骨。」

4.凡事有交代,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應。

5.遍歷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9樓:吐司

無論你身在何處,哪怕遠隔萬里,我都會跨越山海去找你。

山河遠闊,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10樓:plankton

亞博出分了!

來自2019.11.2早上的無數個sat備考群.....這真的太動人心弦了.....(儘管我是十月HK SAT2按時出分選手hhh)

11樓:火鍋裡下點肥牛

當他真的喜歡你,你根本不用那麼漂亮,哪怕你是小胖子,或者小粗腿,他會主動找你,跑很遠很遠路看你一眼都不會覺得累,哪怕是在長的時間也不會忘記你,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你會是他臂膀下依靠的那個人,在你傷心的時候會抱緊你而不是給你遞衛生紙,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他看到這段話第乙個想到的就是你

——網易雲熱評《橘子姑娘完美版》

有沒有一句話那麼一句話讓你瞬間淚崩。?

北辰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我已經努力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了,可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I miss you 我想你了 I miss you,too 我也想你了 No I missed you 不,我說,我錯過你了 飽飽吃飽了嗎 有...

有沒有那麼一句話,讓你發憤圖強?

時光漫過星星海 大一上解剖課,我們解剖老師是乙個帥帥的中年大叔,講課幽默風趣,會講他以前在醫院遇到過的許多趣事,我們都很喜歡上他的課。他本人的歷史也非常勵志,本科三本,研究生努力考上了一本,博士的時候已經在某知名重點醫院的非常有名的科室。他說過的一句話,我到至今都印象深刻 最讓你難過的一句話不是做不...

有沒有一句話,讓你感動至今?

是的在夢裡,我哭著對你說 你別走,夢醒了我就見不到你了 你莞爾一笑,輕盈的對我說 我還會來找你的。來自 我的花冠女神 已登出 高三的時候,大晚上,我的異性朋友在學校門口給我發訊息說了這句話。可是我沒信,也不敢相信,時間很快劃過,最後她走了。 熹微 想向那個男孩子道個歉。就是,當時初中的時候,有個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