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句話讓你瞬間飆淚?

時間 2021-06-01 01:43:19

1樓:FairyGodMother

「其實我不用看到你的臉才能喜歡你,也不用聽到你的聲音,不用知道你有什麼訊息。我所知道的是,在生活中不多見的閃光的時刻我會想到你,烟花公升起來,雪落下去,人們圍上來擁抱我,這樣的時刻。我猜你和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連在一起。

所以我想盡量去看一些好的東西,這就是我喜歡你的方式」

雖然他有可能連我名字都不知道

但我看到的所有的美好的東西我都能想到他

2樓:野一

當時我正在一邊在網易雲上放奇然和沈謐仁的茅屋為秋風所破歌一邊看有關子美(杜甫)的書,上邊有幾句話:「回神之際,看到了那個身影。沉默而冷靜,蕭索而清癯一千年了,他永遠是那個模樣,漂泊者,悲傷著,嘆息著。

」當時網易雲正在播「南村群童欺我老無力,忍能對面為盜賊。」瞬間淚目。一想到我們太白同學那麼虐子美,今天對太白的恨又多了一點呢!

最後放子美復原美照。

3樓: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丫頭,爸爸沒有媽媽了。」

十年前,奶奶去世了,

我爸這個人一向堅強,大男子主義,不願低頭,不願認輸,也從沒喊過一聲疼。

可那一天,他坐在沙發上,帶著顫抖的哭腔對我說了這句話,然後他突然失聲哭了很久,像個無助的孩子。

希望大家的親人都能平安健康,長命百歲。

4樓:來自貓小姐的信

老眼昏花面臉皺紋的奶奶握著我的手說 :「 一定得好好學習我和你爺爺都盼著你變成鳥兒呢呀。」

真的真的對不起奶奶

我現在20了也沒有變成鳥兒飛起來..

5樓:所謂伊人

大先生的一句話,如下。

擺脫冷氣,只顧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的話,有乙份熱發乙份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後若沒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6樓:Y70000也拯救不了

1. 繪梨衣 の HelloKitty」、「Sakura & 繪梨衣 の Duck」、「Sakura & 繪梨衣のKiiroitori」、「Sakura & 繪梨衣のKeroro」……所有玩具的標籤都被換過了,所有玩具都被標明是Sakura和繪梨衣共有的,整個世界都是他們共有的……這個女孩擁有的世界就這麼大這麼多,她第一次把這個世界跟人分享。

你以為她是公主她擁有全世界,可她以為只有你和她的玩具們。

2. 這個春季就要結束了,原本在這個季節結束的時候你會遇到人生中最美好的事,但你沒有抓住機會。 現在你明白了麼?

沒有權與力,你什麼都辦不到。你本該是個咆哮世間的怪物,可你偏偏要收斂爪牙當個廢物。

3. 在起落的裙襬和雙足之間,一直遲到的夏天彷彿忽然間降臨了。雷聲在剎那遠去,雨中的長街像是在慢鏡頭中被拉得很長很長。

4. 「女人啊……說到底都是很笨的傢伙啊……所以要愛她們。」

最後再來個暴擊吧。

可是我答應了,卻沒有做到。

「04.24,和sakura去東京天空樹,世界上最暖和的地方在天空樹的頂上。」

「04.26,和sakura去明治神宮,有人在那裡舉辦婚禮。」

「04. 25,和sakura去迪士尼,鬼屋很可怕,但是有sakura在,所以不可怕。」

「sakura最好了。」

我乙個大老爺們哭得稀里嘩啦的。屬實沒出息嗷。

7樓:依公尺的一公尺陽光

爸爸,我愛你。

親愛的爸爸,

窗外豔陽高照,在這樣酷熱的夏天天氣裡,你現在肯定又頂著大太陽揮汗如雨地忙碌著工作著吧?

爸爸,心裡有好多好多話想和您說,可是卻不知從何說起。準備打字的手指剛動,眼眶便濕透了。

爸爸,這封信你這輩子應該是不會讀到的吧,因為你大字不識乙個。而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有足夠的勇氣把這些話當面說給你聽。

畢竟,一聲「爸爸,我愛你,你辛苦了」我多想對你說出口,卻總卡在心裡。

畢竟,我多想渴望你的懷抱,卻因為心裡的種種桎梏不敢靠近你。

爸爸,在我眼裡,你一直是一幅無趣冷酷固執模樣。你就像那靜默的山,稜角分明,卻又包容永珍。為了這個家,你總是辛苦埋頭苦幹那些體力活。

人群中,你總是顯得安靜。你一般不說話,一旦說話,你就用雷鳴般的分貝表達你認定的死理,任誰也說服不了你。

所以,我曾那麼害怕你,那麼討厭你。你不像媽媽,媽媽她是開放的,在她面前說話我很放心,我不怕犯錯誤,不擔心被人吼。

可是,我也知道,你是多麼愛我們呀,你只是不會表達。但是你把父愛都滲透在平常的一點一滴中。我上大學的時候,是你送我來到學校。

對於很少出遠門,不會說普通話的你,我真的不知道你當時是如何自己乙個人回到家裡。

在我的記憶中,已經沒有了你抱我的記憶。印象中似乎還殘留著我小時候長水痘,身體不能碰水,你把我背進家門的記憶。這點記憶我牢牢抓住不讓自己忘記。

還有,春節帶女兒回家過年,看到你那麼愛惜地照顧我的女兒,讓我彷彿穿越回到過去,感受你也曾如此耐心地照顧過我。

爸,雖然我們聊得不多,但我知道,你關心著我生活的一絲一縷的變化。而我遠嫁他方,越長大,我越懂你,越想你。

可我卻不知道如何向你我表達我對你的愛,就像你不曾向我表達一樣。可我知道,我身上流淌著你的血液。當生活需要我變得更加堅韌的時候,只要想到你,我就感受到一股堅強的力量。

畢竟我不知道年幼失去母親的你,如何在那個艱難的時代用自己的方式生存。他們總笑你傻、沒文化、一根筋。可大字不識乙個的你,用你身體中爆發的力氣,一天又一天的辛苦著,就為掙錢支撐起我們這個家,還蓋了一棟大大的樓房。

爸,或許你從來都不知道你女兒也如此深愛著你吧。

記得5月份去上家庭教育的課程時,老師觸及了我內心深處最脆弱的地方,那個時候,只要任何可能讓我想起你的歌曲都能讓我淚流滿面,要知道我是音盲。

「多麼想,和從前一樣牽你溫暖手掌。」

「所以牽了手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所有有了伴的路,沒有歲月可回頭。」

「因為我剛好遇見你,留下足跡才美麗,風吹花落淚如雨,因為不想分離。」

你的頭髮開始有了被歲月染上的痕跡,你的腰被繁重的體力活漸漸壓彎,而我還沒有勇氣告訴你,我愛你,爸爸。

8樓:Dithyrambus

今天看了狐妖小紅娘竹業篇

當淮竹說,我的意中人本就是乙個蓋世英雄。

王權霸業失去了這世上唯一的心頭愛。

霸業也太慘了吧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年在生命的盡頭才找回了自己的劍心。帶著劍心去尋淮竹和面具一行人。

有沒有一句話那麼一句話讓你瞬間淚崩。?

北辰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我已經努力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了,可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I miss you 我想你了 I miss you,too 我也想你了 No I missed you 不,我說,我錯過你了 飽飽吃飽了嗎 有...

哪一句話能讓你瞬間淚目嗎?

蒔瑾 1 放棄乙個人從來就不是一瞬間的事,當你把我全部的愛慕和關心一點點的消磨乾淨,我也漸漸攢夠了對你的失望,當初那麼喜歡,現在這麼釋然,對不起這段路我只能陪你走到這了,沒我的日子你要多點快樂。2 人生真的撕心裂肺並非是分離,也並非是你身體承受多大的痛楚,而是你內心那種無聲的哭泣,那種不甘與悔恨,悔...

有沒有讓你瞬間淚奔的一句話

洛書 媽媽這個詞,只是叫一叫,也觸動心弦。請回答1988 聽說神不能無處不在,所以創造了媽媽。到了媽媽的年齡,媽媽仍然是媽媽的守護神。媽媽這個詞,只是叫一叫,也觸動心弦。媽媽,依舊力大無比。 博學的葉子 我農村,我母親在我兩歲的時候走了,父親沒有手藝,我上高中,每個月奶奶從家裡拿出300塊錢的時候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