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句話能讓你瞬間淚目嗎?

時間 2021-07-14 01:11:53

1樓:蒔瑾

1、放棄乙個人從來就不是一瞬間的事,當你把我全部的愛慕和關心一點點的消磨乾淨,我也漸漸攢夠了對你的失望,當初那麼喜歡,現在這麼釋然,對不起這段路我只能陪你走到這了,沒我的日子你要多點快樂。

2、人生真的撕心裂肺並非是分離,也並非是你身體承受多大的痛楚,而是你內心那種無聲的哭泣,那種不甘與悔恨,悔恨自己當初的優柔寡斷,悔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更悔恨自己的傾心付出換來的輕蔑一笑。

3、時間彷彿把一切變得美好,又把美好漸漸的抹掉,只剩下最後的蒼白。欲哭無淚的辛酸,是一陣陣心痛的泛起。

2樓:EEEN

「至親離去的那一瞬間通常不會使人感到悲傷,而真正會讓你感到悲痛的是開啟冰箱的那半盒牛奶,那窗台上隨風微曳的綠蘿,那安靜摺疊在床上的絨被,還有那深夜裡洗衣機傳來的陣陣喧嘩。」

3樓:泮泮泮泮兒

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不必追。」

龍應台《目送》

4樓:陌上少年郎

也不是話。

第乙個是蘇軾為悼念亡妻的詞。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第二個是張岱給自己寫的墓誌銘。

"蜀人張岱,陶庵其號也。少為紈絝子弟,極愛繁華,好精舍,好美婢,好孌童,好鮮衣,好美食,好駿馬,好華燈,好煙火,好梨園,好鼓吹,好古董,好花鳥,兼以茶淫橘虐,書蠹詩魔,勞碌半生,皆成夢幻。年至五十,國破家亡,避跡山居,所存者破床碎幾,折鼎病琴,與殘書數帙,缺硯一方而已。

布衣蔬茛,常至斷炊。回首二十年前,真如隔世……"

5樓:你的上好佳

哪一句話能讓我瞬間淚目?我覺得大概就是最近聽得那一首歌叭,《想》。想你這件事情一直在我腦海中,你是我永遠都走不出來的迷宮。

6樓:

曾經,幾乎天天在想「我們這樣算什麼,你當我是什麼啊?」卻沒勇氣問他。

多年過去,我已放下他。唯獨這句話,默念幾遍還是會淚目。可能是那幾年邊想邊哭,成了條件反射吧。

第一次戀愛,一定要找坦坦蕩蕩的人。凡是懸而不決的關係,要盡快說再見。

祝每個小姑娘都有甜甜的緣分。

7樓:四萬高空

我一直以為自己對他人的苛刻是因為自己足夠成熟,也認為自己可以成為乙個青春痛苦文學家。只是依靠我自己那些所經歷過的小事,便習慣自怨自艾,習慣性的認為自己是乙個憂鬱的文青。

直到那天的那一句話。

因為自卑所以刻薄

一時間所有的給自己立的人設全然崩塌,原來我只是不願意承認自己的普通甚至落後。而為自己的人生施加了痛苦的經歷罷了

8樓:二弟三弟

一、我用什麼才能留住你。

二、我就這樣遠遠地看著你。

三、你知不知道每次面無表情地與你檫肩而過有多難嗎?

四、我恨我自己,竭盡一生都未能得其所願。

五、我曾把完整的鏡子打碎,夜裡的枕頭都是眼淚。可是打碎的鏡子還能怎樣去打碎?鏡子已碎十七八次,補補縫縫的,再碎一次的話決心就要隕滅。

有沒有一句話,或者一句歌詞,瞬間能讓你淚目?

Clown 孩子說如果愛就請深深愛 可很多事是不由人的 不煽情 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 你該怎樣對待世界 或它該怎對你 baby song 時間它只負責流動 不負責育你成長 baby song 時間留不住一句話 何時過了年少輕狂 當你離開我的世界 至少要好好說再見 好好說再見 總在盼望總在失望 日子還不...

哪一句話讓你瞬間飆淚?

FairyGodMother 其實我不用看到你的臉才能喜歡你,也不用聽到你的聲音,不用知道你有什麼訊息。我所知道的是,在生活中不多見的閃光的時刻我會想到你,烟花公升起來,雪落下去,人們圍上來擁抱我,這樣的時刻。我猜你和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連在一起。所以我想盡量去看一些好的東西,這就是我喜歡你的方式 雖然...

有沒有一句話那麼一句話讓你瞬間淚崩。?

北辰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我已經努力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了,可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I miss you 我想你了 I miss you,too 我也想你了 No I missed you 不,我說,我錯過你了 飽飽吃飽了嗎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