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的哪一句話讓你瞬間落淚

時間 2021-05-07 08:47:21

1樓:

我奶奶生了六個孩子,我爸爸是最小的。比起其他的伯伯來說,我家裡條件最不好。

我也明白家裡條件不好,所以從很小開始就不會隨便要求爸爸媽媽給我買什麼。有了什麼病痛,都會上網搜搜,看看可能是什麼病,看完以後發現如果不是大病,不會死,我就不跟家人說,自己扛過去,我總想著:扛到我工作了就好了,我就有錢了……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好苦啊,為什麼別人不需要每天做家務,為什麼別人的手可以摸起來那麼光滑細嫩,為什麼別人可以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為什麼呢?

可是這樣想想以後就不會再想了。因為我知道我家人都在努力工作,努力愛我,所以我這樣苦一點沒有關係……

記得有一次過年,爸爸、伯伯和他們的女兒(和我同齡)在聊天。

聊著聊著,其中乙個伯伯就叫他的女兒試一下我另乙個伯伯的女兒的衣服。她們試了以後,那個叫她們換衣服試一試的伯伯就說他的女兒穿著怪好看的。然後開玩笑說要不你們倆換衣服吧!

然後另乙個伯伯就說:「我家女兒這件衣服可是要七百多耶!」

那個叫她們換衣服的伯伯就說:「那你還賺了,我家這個這件衣服一千多。」

說完他們都笑了……

我爸爸聽了沒有說話,走進房間(房間外面就是客廳,他們當時在客廳聊天,我都聽得見)對我說:「等過幾年,爸爸也給你買幾百塊的衣服!」

我當時就受不了了,覺得好心酸。我不在意穿不穿好衣服,我只要你們就夠了啊……

還有一次,那個時候爸爸要上班(白班上幾天,再上幾天夜班),媽媽也在外地上班,奶奶因為我媽媽生的是兩個女兒,沒有生男孩就有點重男輕女,所以就不會經常來照顧我們,她會在爸爸上白班的白天來照顧我們,下午就走,爸爸上晚班的時候她就下午來,陪我們到第二天早上。

那段時間我最想爸爸上夜班了,因為他上夜班,奶奶就會晚上來陪我們,第二天她走的時候就可以剛好送妹妹去幼兒園,妹妹不用跟我一起早起。

因為如果爸爸上白班的話,我就要帶著妹妹上學。當時作業多,而且回家要做家務,所以沒有很多時間寫作業,就會第二天早點去學校補作業。所以爸爸上白班的時候我就帶著妹妹一起早早去學校,她去幼兒園。

當時我們去學校的時間,幼兒園都沒有什麼小朋友。所以妹妹每一次都是乙個人在那裡玩。

後來過了一兩天我就發現幼兒園裡那個時候沒有什麼小朋友,我問妹妹她每天去學校有沒有人陪她,然後她就說:「我們幼兒園小朋友都沒有那麼早來,班上的門也沒有開,所以我就乙個人坐在外面等她們……」

我當時真的好難過啊,我的妹妹真的受了很多苦,但是她從來不說……原本最應該天真爛漫的年紀,卻那麼懂事……

2樓:裡裡

地點北京:跟哥們滴滴拼車需要先送哥們回家,然後繞了一段路,師傅是需要加一些錢。我也同意沒問題,後面送走哥們,然後在回家的路上,跟師傅聊起了北漂的生活。

下車的時候師傅說了一句:「咱們北漂不容易,不加你錢了。」 下車,關上車門,燈光暗黃。

乙個人走進小區,開啟別墅的門,那一刻特別想哭.........

3樓:

昨天晚上,跟朋友聊起自己不堪回首的過去。

她聽著,說了句話瞬間讓我哭出聲

「為什麼我不能在你身邊呢?

當時就想,這個人,她就是我半條命了

4樓:

新年期間因為一些事跟父親鬧僵甚至大吵,一路哭著去親戚家吃團圓飯,進門好多親戚盯著我腫的跟核桃一樣的眼睛看,紛紛都問我怎麼了,大過年的什麼事哭成這樣。大伯看著我,對我說了一句話:有什麼苦都自己往肚子裡咽。

我的眼淚在那一刻就像衝破了閥門一樣奔湧而出。

5樓:Sure

我問我媽,如果知道和我爸的婚姻這麼難熬,你還後不後悔生下我?她說不。我又問如果知道有我,那你還會不會和我爸結婚,你知道會很難熬,她說會。瞬間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哪一句話讓你瞬間飆淚?

FairyGodMother 其實我不用看到你的臉才能喜歡你,也不用聽到你的聲音,不用知道你有什麼訊息。我所知道的是,在生活中不多見的閃光的時刻我會想到你,烟花公升起來,雪落下去,人們圍上來擁抱我,這樣的時刻。我猜你和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連在一起。所以我想盡量去看一些好的東西,這就是我喜歡你的方式 雖然...

有沒有一句話那麼一句話讓你瞬間淚崩。?

北辰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我已經努力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了,可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I miss you 我想你了 I miss you,too 我也想你了 No I missed you 不,我說,我錯過你了 飽飽吃飽了嗎 有...

你聽過最讓你感動的一句話

培根芝士 我喜歡月亮,月亮不知道每一次和你說話都像一次考試,總覺得沒發揮好江舟添盛望,白馬弄清堂 某某 盛望 俞木逢朝,朝陽以俞一賀朝陽,再謝俞光 偽裝學渣 世人都道四大鬼王因怨而生,誰又知道雨血探花為愛成絕,黑水沉舟本該風光無限,青燈夜遊也曾仰慕一人,白衣禍世也妄想過拯救蒼生。天官賜福 Xlll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