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最讓你難過的一句話?

時間 2022-01-11 15:05:13

1樓:姝語霏霏

1.鏡子破了就不要重圓了吧,畢竟破了就是破了。

2.很抱歉,終究沒能成為你的例外。

3.斷過的繩子 ,怎麼系都會有結

4.我們好像不該這樣 ,不止這樣 ,但只能這樣了5.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6.真心這東西太貴了,我再也不給了。

7.後來,南山的風吹散了谷堆,北海的水淹沒了墓碑。

8.我很清楚 ,我可以被任何人替代

9.大概是風太大了,把他之前的溫柔都吹散了吧。

10.沒關係 ,這次也會熬過去 ,像以往無數次那樣11.我好像只要停止了主動 ,就會成為那個被遺忘的人。

12.乙個隨時都會被丟棄的小孩哪有什麼例外和偏愛13.當初不加你好友,就不會有後來那麼多事。

14.害怕太過主動而被敷衍 ,只好把自己的想念和熱情收斂15.我留不住心有所屬的你 ,就像樹枝掛不住屬於秋風的樹葉16.

我們都曾是跑錯劇場的小丑 ,才遲遲等不來對的人17.我在等她 , 她在等他

18.我不是在等你愛上我,我是在等我慢慢忘記你19.愛和愛過,多了乙個字,卻隔了乙個曾經20.

我等過你,也不止一次告訴過你我要走了21.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想收留。

22.對不起,是我高估了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23.你的謊話很動聽,打動了我整整乙個曾經24.兜兜轉轉還是換來一句好聚好散

25.我們終究變得不鹹不淡,連一句問候都沒有了26.我不想在做乙個被丟在半路上的小朋友了.

27.我所謂的值得,回頭一看全是活該。

28.蒙頭大哭的夜晚都是自己熬過來了

29.仙人掌做不了花 ,沒辦法讓人捧在手心裡30.所謂陌路,就是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31.濃重的鼻音和紅腫的眼睛,是我愛過你的證據32.我每天都在想你,想到忘掉了我自己

33.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裝的比陌生人還陌生

2樓:桅笑

最難過的大概就是分手的時候,他說:「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你,我跟你在一起,只是為了氣她。」

那時候才知道,不愛乙個人的時候,說出口的話可以多傷人,傷到你懷疑人生。

原來之前的所作所為,都只是因為想要騙另乙個女生,想讓她吃醋而已。

3樓:太陽

沒有老子你什麼也不是,如果不是老子...。一牆之隔,其實我沒睡,我想聽你眼中的我,我想記住它。眼淚就像開了閘的水,擋都擋不住。後來,你覺得我變乖了。

你聽過最讓你感動的一句話

培根芝士 我喜歡月亮,月亮不知道每一次和你說話都像一次考試,總覺得沒發揮好江舟添盛望,白馬弄清堂 某某 盛望 俞木逢朝,朝陽以俞一賀朝陽,再謝俞光 偽裝學渣 世人都道四大鬼王因怨而生,誰又知道雨血探花為愛成絕,黑水沉舟本該風光無限,青燈夜遊也曾仰慕一人,白衣禍世也妄想過拯救蒼生。天官賜福 Xlll7...

你聽過最讓你討厭的一句話是什麼?

故國神遊 領導 年紀輕輕怎麼就不能吃苦呢?艹,無緣無故的苦你特麼怎麼不自己去吃,加班費,工資合適我特麼別說吃苦,就是苦它媽都給一塊吃了 梨枝枝枝rie 友情方面 哦 最煩朋友在聽了你一堆話之後,很不在意的說句哦 感情方面 我是喜歡你才會對你這樣,你放心我會改的 白眼 家庭 錢看著花,不要瞎買東西。對...

你聽過最讓人傷心的一句話 ?

希望下次見到你的時候,我能波瀾不驚。你考不上高中,你只會上中專,你就只能上最差的那家中專 這是我媽在我中考結束填志願後,對我說的話。在我等待訊息的期間一直在說的一句話,每天必說,而我每天都在哭 你現在才知道我是這種人嗎?你知道的太晚了。那是很多年以前了,我和我媽起爭執的時候我媽說的一句話,你的一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