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哪一句話讓你特別感動?

時間 2021-06-01 07:23:16

1樓:

他:「以後你來照顧我好不好?」

我:「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怎麼照顧好你呀」

他:「你別管那麼多,你只管照顧我,我會照顧好你的」

2樓:多柔比星

很久後的一次回答。

回憶起來最感動的話

大概就是跟前前任吵了很嚴重的架

他很生氣的走了留下我乙個人在樹下哭了很久

回來的時候一邊哭一邊說

我也很生氣可是想到留下你乙個人在這裡哭我就很不忍心所以我又回來了。

不愛是真的。可是愛也是真的。願我們都好。

3樓:

寫乙個不知道算不算的

那天,男友突然問,咱們兩個誰先死好呢?(這個是指相伴一生正常老去那種)

我問他,你覺得呢?

他說,你吧

我頓時心裡感到,這個男人真的很懂我

像他說的那樣,我真的受不了乙個人獨自生活啊,如果他走了,我該有多麼孤獨

4樓:我是你的小可愛呀

記得有一次,已經互道晚安了我到凌晨3點多還沒睡著,然後就給男朋友發訊息,他竟然回了我,說隱隱約約聽到了特別關心就醒來看手機結果真的是我發的。瞬間好感動

5樓:豆先森

相處的越久,交往的越深,心理年齡越成熟,你會發現那些日常中那些情話,只是甜,而不是感動。

日常的情話會讓你平淡如水的生活多了那麼幾分甜味,讓你們的感情維持在乙個良好的範圍內。

但真正的感動,是那種在崩潰邊緣時讓你依靠的肩膀。

我最感動的一句話是,當我和她吵完架處理矛盾過後,她問我:問題解決了嗎?那你怎麼還不抱我~

我覺得,能說出這種話來的,一定是值得我愛一輩子的人。

據她的話說,日常那些情話在她看來很平常,每對情侶或多或少都會說,而且還可以編造甚至欺騙。但對於突發事件的第一反應,是無論如何都裝不出的,這也是感動的源泉。很多人能做到第一點,卻做不到第二點。

6樓:你好我是喜羊羊

看過一對情侶的vlog.女生在男生生日給男生寫了一封信,裡面有句話我記憶深刻。

「你一直想養小貓小狗,但你可能忘記我害怕貓狗。不過我願意為了你,去克服這份恐懼。」

7樓:長安

他總是說:我愛你。

我每次我都是聽聽,說我知道。

其實從他得行動中我也可以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愛我,但是我還是害怕,害怕他不愛我,害怕他離開我。

那次,他又說:老婆,我真的愛你。那聲音都快哭了。

我心頭猛的一痛,眼淚瞬間就掉了下來。我說,我知道,我也愛你呀。

8樓:不要聲張

異地戀他說「雖然我們還沒有把握去過一生

不過我們就這樣一起慢慢的走

慢慢的去過一生」

我知道未來可能很多變數

但是在我的未來裡

有你有我就好~

9樓:擇一城陪一人終老

我男朋友曾經在我感冒的時候偷偷給我買了薑茶,找人送上宿舍給我,他說不讓我自己下去是怕我又吹風感冒了。

有一次問男朋友有多愛我,他說入骨入心

上學期想去廣州塔玩,那怕他沒錢了,砸鍋賣鐵都要實現我上學期的最後乙個願望(我們兩個都是學生)

有一次問他會給我買全所有的口紅色號嗎?他說不會,但是會給我買一輩子的口紅(因為有些色號我用不上)

還有好多好多,就不一一說了

10樓:happywx

我跟我家二狗子說想攢錢買電腦,他說好呀,用我們的錢。其實「我們的錢」都是他的錢,他每個月都把多餘的錢上繳,年終獎也上繳,因為我怕他亂花錢或者隨便借給別人錢,我就替他存著。我經常說,你的錢不就是我的錢,我們分彼此嗎?

但事實上,他在我這裡存的錢我一分也沒動過,所以買電腦我還是想自己攢錢,不好意思花男人錢。他說,你不是經常說,我的錢就是你的錢嗎?這些錢就是我們共同的錢,有啥不好意思的!

該花就花!老婆不敗家,掙錢給誰花!

很感動。雖然他是愛玩了些,有時候還不哄我就跟我對著來,但是他還是很愛很愛我的。我也愛他。

11樓:你別失望

異地我很怕每次吵架尤其是提到分手會傷害感情會產生隔閡直到放假第一天見面,晚上他抱著我在耳邊輕輕的說老婆,你知不知道雖然我們總吵架,但是之後我還是很愛你啊還有老婆我好害怕哪一天你突然想明白了,覺得我沒那麼好了就不愛我了我也像你一樣

像你怕失去我那樣的,害怕失去你

12樓:

某天學校食堂

「我要是徒手掰開這個玉公尺,我估計一半都被我糟蹋啦」他捧著玉公尺發呆「你掰開它幹嘛啊,好好吃就好啦」

「可是我想給你吃啊」委屈巴巴的說著

剛在一起的時候,忘記了因為什麼我不開心了,他給我發了一句語音「放心,這條路,你不離,我不棄」

後來我笑他怎麼說出這麼羞恥的話的啊

13樓:學數學的可憐鬼

每時每刻

今天放寒假,會有乙個多月見不到,一起去打車的路上他一直看著我,問他為什麼一直看著我,他一臉委屈地說,乙個多月都看不到了,你還不准我現在多看幾眼?

14樓:Alixssss

「我承諾不了永遠,但我會盡我所能陪你很久很久。」

以前覺得永遠這個詞是最美好的後來盡我所能更深的我心沒有辜負沒有遺憾不過是竭盡全力去愛

有哪一句話感動到你?

蘇一餞i 以前,我目送父母離家,現在,父母不斷目送我離家。每次離開家我總會想起這麼一段話 我慢慢地 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 不必追。龍應台 目...

有沒有一句話,讓你感動至今?

是的在夢裡,我哭著對你說 你別走,夢醒了我就見不到你了 你莞爾一笑,輕盈的對我說 我還會來找你的。來自 我的花冠女神 已登出 高三的時候,大晚上,我的異性朋友在學校門口給我發訊息說了這句話。可是我沒信,也不敢相信,時間很快劃過,最後她走了。 熹微 想向那個男孩子道個歉。就是,當時初中的時候,有個男孩...

哪一句話讓你失望又無奈?

感覺這個社會越來越好了。男生都挺懂事,一有錢就想多照顧幾個女生。女生也很懂事,知道男生沒錢就不和他在一起,免得他辛苦。世界充滿了愛。 從小到大,就沒有一刻逃得過 我懷疑你.這個句式。我懷疑你最近是不是想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了,小小年紀心思就這麼複雜以後更恐怖。我懷疑你在學校上課都在走神和別人聊天。我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