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哪一句話,曾經讓你泣不成聲?

時間 2021-05-06 18:35:20

1樓:

好吧,看來要說傷心事了。

「我在你面前絕對直。」

首先,本人女,雙性戀。

在初中的時候莫名其妙喜歡了乙個女孩子,初一到初三。

因為她的學校離我很遠,加之平時我的表現也彎彎的。我就試了試表白。

表白失敗,就有了這句話。

2樓:喀喀塔塔

第一次參加全國比賽,因意外在初賽淘汰,坐在回酒店的車上時,乙個人女生對我說:別難過了,反正我們都知道你們贏不了,有啥好難過的,不用感到丟人。

3樓:路清怨

周冬雨唱的《不完美女孩》

當我的笑燦爛像Sunny

當我的夢做的夠漂亮

這世界才為我鼓掌

只有你擔心我受傷

全世界在等我飛更高

你卻心疼我受傷翅膀

陪我一起飛向更遠的地方

當我必須像個完美的女孩

滿足所有人的期待

你卻好像格外欣賞

我犯錯犯傻的模樣

我不完美的夢你陪著我想

不完美的勇氣你說更勇敢

不完美的淚你笑著擦乾

不完美的歌你都會唱

我不完美心事你全放在心上

這不完美的我你總當做寶貝

你給我的愛也許不完美

但卻最美

全世界在催著我長大

你卻總能陪我一起傻

陪我一起面對未知的風浪

當我努力做個完美的女孩

滿足所有人的期待

只有你會聆聽分享

我所有快樂和憂傷

我不完美的夢你陪著我想

不完美的勇氣你說更勇敢

不完美的淚你笑著擦乾

不完美的歌你都會唱

我不完美心事你全放在心上

這不完美的我你總當做寶貝

你給我的愛也許不完美

但卻最美

你給我的愛也許不完美

但卻最美

4樓:獨尋謐

攝影很費錢,很費錢,真的很費錢。

我活著的目標就是為了學習攝影,但是我是農村的,家裡邊供我上學就已經非常吃力,不是非常吃力是一直在借錢供我上學。但是我非常喜歡攝影,我老師給我說了上邊這句話,當時我真的頓時對生活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懷疑,活下去的信心都喪失了,如果不是家人,估計我已經..

5樓:淺安

我:「你認真的嗎?」

某:「嗯嗯,我很認真。」

很早之前,也有人對我說ta是認真的,ta會陪我,可最後只剩我乙個人還在等待…

6樓:旺仔牛奶

初中語文老師畢業之後跟我說,希望你能明白,我之所以對你格外嚴厲是因為覺得你能成大器,也希望你能理解。

一直在努力,希望當我站在您面前時,您能為我驕傲。

7樓:藍田日暖玉生煙

不是別人

是我對前任說的然後他泣不成聲一直在哭乙個三十八歲的人哭的不能自已"如果沒有什麼特殊情況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這句話他知道是什麼意思對他來說類似於永別

8樓:PenelopeYY

父母離異以後我一直扮演乖巧懂事的小孩。接受爸爸的花心,鼓勵媽媽去找新的男朋友。直到幾年後有一天姑姑的老公 — 乙個平時與我鮮少對話的男人突然對我說:

「你這幾年真的很不容易,不像乙個這個年紀的孩子。」

9樓:Zane

很在乎的人說,「這不都是你自己選的嗎?」

為了對方做出的讓步,卻被認為是謀求私利的選擇。很委屈。

這告訴我們,在關係尤其是親密關係中,不要默默做出你認為的「犧牲」。可能它一文不值。多溝通,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10樓:每天都睡不醒

有一次我因為學習壓力過大,導致情緒極不穩定,想回家,但又害怕我媽罵我,其實比起我媽說我,我更擔心學習下降,對不起我媽對我的付出。

我家裡不是很富裕,因為我要學美術的原因,就顯得更拮据了,我很害怕自己考不上好的大學,對不起我媽對我的付出,心裡就特別複雜難受,壓力也很大,最後我終於崩潰了,回到家裡,我媽跟我交流了很久,其實只是我乙個單獨訴說了很久,我媽對我說了一句話:「是媽對不起你……」

當時我就哭了,這是壓抑了那麼久,我第一次哭,可是我很清楚我不想聽這句話,她沒有對不起我,是我對不起他們,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哭

11樓:江黎

「這老太太身體一直很好,前天還出去遛彎了。一點預兆也沒有,就是這幾天總找她大孫子。」

和生死別離比起來,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

12樓:漂流雲朵

讓我哭倒是不至於,但也挺有感觸的,有一次室友喝醉了回來,哭著說了一句:「我覺得我爸媽他們好辛苦,但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這句話讓我也想到了我的爸媽,也想了一下。

當時對我挺有感觸的。

13樓:溪流向北

動漫海賊王白鬍子老爹再最後跟自己的兒子們訣別時刻說了一句,我是時代的殘黨,未來沒有再能承載我的船隻了。此一句慷慨霸氣,大義凜然為了自己的船員,以威武之軀依然留下斷後。頓時勾起不知多少男兒熱淚,乙個時代的更迭一群後生的崛起,都再這位巨人的背後改變了命運。

14樓:玻璃貓

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關於鄭州的回憶》也是來自知乎。

當時在高鐵上,因為知道自己在喜歡的男生心裡並不重要,突然泣不成聲,然後放棄。

15樓:柚柚柚

我高二下學期轉校,壓力超級大,成績很不好,整個人很壓抑。在一次跟媽媽聊天中,媽媽說:「你做的比媽媽好,如果媽媽跟你一樣,不會有你適應的快。

」很感謝媽媽當時給我的鼓勵,讓我重新建立起了自信。

16樓:澤輝

沒有,從來沒有別人送來過什麼話讓我泣不成聲。

假如會有的話可能會是告訴噩耗或者喜事我獲得了什麼意向不到的成功。嗯成功我會笑不可能哭的,小時候哥哥姐姐不帶我去看電影我會泣不成聲,不應該是嚎啕大哭。

哪一句話曾經戳到你心底?

Renata 爺爺住院,恐不能再勞作。晚上媽媽回家,對我說 以後,再也吃不到爺爺種的菜了。我輕輕開啟冰箱,裡面,是前幾個星期從鄉下拿回家的絲瓜。已經乾癟長毛。廚房的角落,靜靜地躺著呆呆的土豆。我,再也不會擁有那個蔬菜多到可以送鄰居的春天了吧。 其實有類似的回答 沒關係,是愛情啊 池海秀 會認為愛情只...

有沒有哪一句話曾經讓你潸然淚下?

春天小姐 在微博上看見的一句話 大部分人喜歡你 他們就想普普通通喜歡你一下 和你在一起 摸摸你的葉子親親你開的花 這時候你不能把地下盤根錯節的根系都連根拔起放到Sunny之下放到他面前說 你看一看吧 求求你連它們一起愛我 這才是我本來的樣子 喜歡好多年的女孩要去日本了。臨走前,有一次在網咖,我們倆Q...

哪一句話讓你失望又無奈?

感覺這個社會越來越好了。男生都挺懂事,一有錢就想多照顧幾個女生。女生也很懂事,知道男生沒錢就不和他在一起,免得他辛苦。世界充滿了愛。 從小到大,就沒有一刻逃得過 我懷疑你.這個句式。我懷疑你最近是不是想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了,小小年紀心思就這麼複雜以後更恐怖。我懷疑你在學校上課都在走神和別人聊天。我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