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對於你而言是重要的一年嗎?

時間 2021-05-31 09:10:14

1樓:馬鈴薯愛土豆

看了大家的答案後,我才終於決定要回答一下自己的問題。

2018大概是前十八年裡最記憶深刻的一年了,前半年是高中,後半年是大學,這一年實在有太多的苦辣酸甜。

我一直相信一句話:你去的地方注定有你要認識的人。或許我們來到另乙個城市就是為了遇見呢?或許這也是離開家的意義所在呢?

印象特別深的是高考前的某一天,我心裡的弦好像突然斷了,那一天情緒失控,眼淚也失控,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我以為自己已經好多了,就像往常一樣扭過頭與後桌聊天,談談十幾天後未知的高考,談談當下毫無起色的成績,突然後桌對我說:你哭出來吧,哭出來就好了,我說我不想哭,卻在扭頭的那一刻實在忍不住泛酸的眼睛。那天之後,我不再頹,不再喪,不再情緒崩潰,無論成績起伏我都活力滿滿。

現在想來,我實在感謝高考最後幾天自己的淡然和平靜。

說再多2018都已經過去了,以後的我們再談及高考談及上大學就變成了那年高考,那年上大學,時間帶走了太多,但留下的更多。

2019想給自己許個新年願望:

2樓:Mike薛

2018這一年,我經歷了人生大事——高考。高考前幾個月的瘋狂訓練確實讓人有點受不了,但高考後這段日子卻令我回味。猶其是現在,身處異鄉的大學,卻經常回憶高中特別是高三這一年的點點滴滴,有刻苦拼搏,也有忙裡偷閒,更多的是與同學相處的時光。

這一年,還經歷了邁入大學校門後痛苦的適應期,以及與新朋友相處的時光。最讓我感動的是,前幾天過了18歲生日,和室友一起分了蛋糕,在生日歌中度過自己的18歲。

總之,2018這一年是值得銘記的一年,總體上這一年滿意遠遠大於遺憾。現在,2018已像一罈酒一樣,被我珍藏在記憶中,期待它能在以後的日子裡散發出迷人的芳香。

3樓:CJN娜娜

2018可能值得回憶一生吧。

成年,高考,大學

一生中一些重要的轉折點匯聚在這一年

我們從高中畢業,我們邁入大學

我不遺憾自己前半年的努力我覺得也算是沒有白費但我遺憾大學剛開始錯過的許多機會

但這也是構成了我吧

乙個奇怪自私矯情的矛盾體

我很開心高中畢業後再見到我的閨蜜還是像三年前無話不說,同時也總有話說不完。我覺得這種感覺可能一輩子再也遇不到了吧,我也覺得我們的話可能一輩子也說不完。特別喜歡咱媽那句要在玩中學習,有不會的題趕緊問問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試回去還要去吃魚耶好開心。(此段彷彿是對題主的表白!?)

我的高中很充實,特別是高三下學期,也是在18年。18真的很特殊呢。這三年的我似乎沒有友情(如初中一般)的收穫,因為好像付出很多也沒收穫,但同學情也算收穫挺多。

我很感恩我遇到的每乙個人,我們可能有過爭吵,謾罵,誤會,但仍感激他們讓我覺得我很幸運。

我的大學普通乏味,無話可說。18的後半年,我開心又無奈。彷彿已經沒有人和事能夠讓我的情緒產生太大的波動,是因為都不太重要吧。還是說成長了?誰知道答案呢。

希望2019會更好叭,希望有值得等待的好事降臨。

4樓:晚歌

2018是我能夠回憶一生的一年。這一年,我經歷了人生中最大的轉折,收穫了許許多多的感悟,雖然有痛徹心扉的傷害,但也有感人至深的溫暖。這一年,我徹底明確了人生的方向,不會再像之前那樣渾渾噩噩的生活了,接下來,我會打起十二分精神,把我虛度的光陰,都彌補回來。

5樓:夏熾

2018挺重要的

我踏上了新的旅途開始了我自己人生的探索,認識了很好的人,變得成熟

但2018又好像讓我覺得我沒有想象的那麼上進,又讓我覺得我真的離開了家離開了朋友

6樓:奇奇怪怪的熱愛

2018我終於到了小時候羨慕的年齡,卻沒有活成我想要的生活。經歷了人生第一次大考,看似擺脫了許多束縛,其實壓力比束縛更多,更讓人難受。但是感謝這一年,長大了,收穫了許多。

只願我2019,我可以更加懂得珍惜。

7樓:Lee

是在2023年我經歷了人生最重要的一次考試,步入了新的人生路途,第一次離開家庭獨自去面對新的生活,結交了一批新的朋友,少了之前的青澀懵懂變的更加自信成熟。2023年的離別與相遇賦予了它獨一無二的意思!!!

2023年,對於本命年的你們來說到底有多不友好?

我來答答吧,呵呵,18年一整年是我這輩子最悲慘的一年,一整年投資位元幣血虧35萬,現在仍有15萬外債,就在前幾天相戀7年的女友出軌,不辭而別,來啊,比慘嗎, 男朋友是本命年。這樣說吧 開網咖沒生意賠幾十萬。剛提出來的車沒關車門一會兒的功夫就被小偷順走了車上的公文包裡面有很多檔案。然後就被他爸臭罵一頓...

對你而言,最大的焦慮來自於什麼?

只要一想到如果考不上研究生,畢業去工作,然後面對各種現實,最後和不愛的人結婚生個孩子,一生被家庭和一地雞毛困住 想到這就憤怒想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偏偏會想最後會和不愛的人結婚 可能觀念就是結婚生子就是一生的終結,最大的矛盾就是既想遇到另一半又恐婚恐育。是在家呆太久,每日目睹一地雞毛我真是疲了,每次...

你認為道德對於乙個社會而言重要嗎,為什麼?

聞一 道德的作用在於補充法律制約不到的地方,道德作用發揮得越好,在於即使沒有法律,社會也和諧友善,人與人之間和和睦相處,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共同進步。社會缺乏道德,法制也不能充分發揮作用,可以說,乙個良好的社會,一定是乙個道德感很強的社會 千凡 乙個社會的組成,除了法律,還是需要道德。而中國的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