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而言,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時間 2021-05-30 00:08:38

1樓:暴脾氣

生活中有些人,常常覺得別人比自己幸福。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不必美慕別人所有,要珍惜自己擁有。生活,無須和誰比,適合自己就好,畢竟幸福是感受出來的,不是比較出來的。

不必太過在意他人的看法,將他人的看法與自身的幸福感綁在一起,大概是這世上最賠本的買賣幸福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不在別人的眼裡,能珍惜所擁有的就是最幸福的。真正幸福的人,是不去比的人。人要想活得好,首先要懂得知足,不做無謂的攀比。

只有不盲目攀比,オ不會心裡不平衡;心裡沒有不平衡,有餘力去享受生活。生活中,那些幸福的人,往往多記住自己擁有的;而不快樂的人,卻總是看著別人擁有的。很多時候,你在別人的同時,殊不知對方也在美慕著你。

何必左顧右看比丟了幸福,又何苦東張西望比沒了快樂。所以,不必事事比,他有他的快樂,你有你的開心。只要努力去奮鬥、去創造,就總有可能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願你我都能以最舒服的狀態,坦然、幸福地生活,不在患得患失中浪費寶貴的生命。

對你而言,幸福是什麼呢?

李國安 需求得到滿足。記得高中時候作文,幸福是什麼,乙個同學這樣寫的,當你做公車的時候,突然腹中疼痛,等了幾個車站實在無法忍受了,在最近的車站下車,找了三條街終於找到了一間公廁,不顧髒臭,你往下一蹲 這時你感覺是幸福的 饅頭 又碰到了這個問題。我想我的答案是一樣的。幸福在我眼裡,就是一切皆安。有你陪...

對你而言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天降獅子頭 有個喜歡我的媳婦,有個帶大陽台或者院子的房,二個孩子,乙隻狗,一輛汽車,一輛摩托,有個小酒樓,沒有欠款,外債,一年有個20w左右收入,每天研究研究新菜,看著顧客都吃的開心滿意,看著小孩慢慢長大,時不時的給媳婦弄點驚喜,每天去接小孩放學,媳婦下班,然後回家做上剛研究出來的新菜.吃完飯一起出...

你認為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花有彩 我是乙個不喜歡走尋常路的人。未婚時,我就思考談戀愛不去關注經濟問題,只考慮伴侶的精神契合度,人品性情愛好情趣等等,終於裸婚,嫁了個一窮二白的男人,一無所有還是遠嫁,幾乎踏進了多個大坑,但,很幸福,已婚20年被寵成孩子。走出校園需要工作時,我又思考了一番,認定朝九晚五兩點一線的生活我不想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