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而言,最簡單的快樂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12:14:35

1樓:落落

每個階段可能會有不同的答案吧,比如下雨了,看到Sunny就很快樂;肚子餓了,吃到喜歡的食物就很快樂;上班累了,下班回家就很快樂;又比如見到很久不見的老友,其實快樂真的很簡單,隨時隨地都可能會因為一件小事而感到快樂。可是於我而言,現在最簡單的快樂,就是陪著孩子長大。

2樓:兆兆不知道

對於乙個小學生媽媽,特別是乙個調皮孩子的媽媽來說。

最簡單的快樂莫過於孩子在學校好好上課,能夠認真快速的完成作業了。

我也知道情緒被他人左右,不是一件好事情。

但是自從有了孩子以後,他的手裡好像有了一根無形的風箏,隨時拉扯著我。

明明知道,很多小錯誤和學習習慣,很多年後,我們都會一笑置之,但是在當下,我就是無法放輕鬆。媽媽的愛可能有點嚴厲,有點沉重,曾經我們討厭父母以愛的名義讓我們難過,但是我現在也變成了這樣的媽媽,因為我不敢賭,不敢讓你隨波逐流地生長。

3樓:子云

4樓:TAQISONG松

最簡單的快樂是什麼?這個問題在大多數人看來應該是乙個超級簡單的問題,當我看到這個問題時,靜靜地坐在電腦面前,思考了很久,想努力寫出乙個答案,但最終也沒有找到那個最簡單的。

思緒良久,只有悲傷的情緒止不住的往外肆溢。快樂是什麼?與我而言暫時是遙不可及的。

5樓:梅子

最簡單的快樂~樓頂又花家裡有糧,週末的時候做一些喜歡吃的食物,看一下樓頂自己種的小青菜和漂亮的花朵,家裡還有喜歡的人,我覺得這就是簡單的快樂

6樓:飛兒公尺薩卡

猿來有你:老婆大人今天誇獎了我,表面裝作雲淡風輕,內心早已波濤洶湧,好開森~

猿來是你:蹲坑的時候靈感突發,解決了困擾幾天的BUG~驚喜之神奇溢於言表

猿來走你:今天已經keep了40分鐘了,還剩1分鐘結束,「恭喜你,你已完成訓練!」,整個人癱軟在瑜伽墊上,疲憊感隨即消失,迎面而來的是解脫和滿足~

7樓:閱趣君

去食堂吃飯,見一老外同學在視窗買包子,前面說的什麼不清楚,最後對老闆說了一句:「double 」。

我主動上去幫老闆翻譯到:「他說他要兩個包子。

老外同學急了:「尼瑪,勞資說的是打包。」

8樓:zyhhhhya

我認為的簡單快樂是活著,每天快樂健康的活著。因為有一段時間我們宿舍有乙個女生得了肺結核,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她居然想要隱瞞我們繼續上學。在我們全班一起去醫院皮試的這段時間,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平安無事就好了,因此我們宿舍群名改成(好好活著)。

9樓:木白朽

快樂好像都已經不屬於我,我是早熟的人,但快樂是隨時隨地擁有的,並不是什麼的人,我都可以一起,也可以跟著你無視你,但是我不會強求你,因為我是乙個有點矛盾的焦慮症患者。

對你而言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天降獅子頭 有個喜歡我的媳婦,有個帶大陽台或者院子的房,二個孩子,乙隻狗,一輛汽車,一輛摩托,有個小酒樓,沒有欠款,外債,一年有個20w左右收入,每天研究研究新菜,看著顧客都吃的開心滿意,看著小孩慢慢長大,時不時的給媳婦弄點驚喜,每天去接小孩放學,媳婦下班,然後回家做上剛研究出來的新菜.吃完飯一起出...

遊戲對你而言最正面影響是什麼?

張書Rrrrrrrr 也可能是吃雞的時候一共就三個繃帶的時候給隊友分出去兩個最後一起爬進安全區告訴我別自私 其實對我最正面的影響就是四五個人一起打遊戲激心動魄的時候吧 mousika 說真的,很多時候感覺自己反應變快了,尤其是一些複雜的遊戲讓我開始學會擁有很多意識,以及在縱觀全域性的同時注意更多的細...

你認為最簡單的幸福是什麼?

心淨如泉 最簡單的幸福,無非是餓極了的時候吃到一頓美美的飯菜啦!不管是自己做的還是爸媽做的還是誰誰誰給你做的。無非是酷熱難耐,渴極了的時候喝到一杯沁人心脾 滋潤肺腑的水啦 不管這水是你自己花錢買的還是別人遞給你的,還是飲水機裡打的,還是爬山的時候逢到的一簾山泉。無非是你考試前或其他重要時刻忘帶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