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懷孕多久能看到胎芽?孕媽們有知道的嗎?

時間 2021-06-03 16:09:39

1樓:萌萌噠的美媽

正常來說,一般在孕6-7周就可見胎芽和胎心跳。若超過孕七周都沒有看見胚芽胚心的,就要考慮胎兒停止發育這種情況。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月經週期不規律,排卵較晚。或者受精卵著床較晚,孕媽先不用太緊張,注意休息,可在一周後再去醫院複查。

2樓:雙胞胎媽媽

對於正常的宮內妊娠來講,一般B超檢查在孕6-7週時,即可見到宮內胎芽及胎心管搏動。

如果超過孕七周仍沒有胎芽及胎心,孕媽媽要考慮胚胎停止發育可能,應及時到醫院檢查胎兒的情況。

一般來說,8-10周左右去做B超就有胎心,不過過早做B超,是不容易見孕囊的影子,太小了。

在懷孕早期孕囊偏小一點,胎芽胎心會出現的比較晚,但這並不代表胚胎就一定有問題。

若月經不規律或者體內卵子排出時間比較晚,有的時候月經週期長一點、受精的時間晚一點、著床的遲一點,那麼孕囊就會小一點。

因此,若在孕檢的時候看不到胎芽胎心不要過於擔心,可能是受孕時間比較晚導致的。可以選擇再過10天或者一周左右進行複查,再做孕檢的時候或許就可以看到胎心胎芽。

但如果發現 HCG 數值的增長情況不好甚至開始下降,複查 B 超時仍然沒有看到胎芽胎心,那就需要考慮胚胎停止發育的可能性。

孕媽們懷孕多久看見胎心胎芽的?

雙胞胎媽媽 一般正常的話,懷孕35天左右可以測到孕囊 月經週期短的也可以看到卵黃囊了 如果位置也正確的話,那就可以確定是宮內孕了。但實際中,也有些孕媽到了7周還看不到胎心胎芽,這不用太擔心,因為這有可能是受精卵著床晚造成的,也就是說實際胎兒要比按末次月經算出的要小,所以胎心胎芽出現的時間也就相對會晚...

孕媽們都是懷孕多久看見胎心胎芽的?

家家檢檢 小如 懷孕之後胎兒有胎心胎芽是非常的重要,這代表胎兒呈健康的狀態下發展,沒有胎心 胎芽的話它就屬於畸形 不正常的胚胎,並不能夠繼續妊娠下去,而是需要將胎兒打掉。正常情況下會先有孕囊 胎芽 胎心。胎囊在30 40天出現,胎芽在40 50天出現,胎心在50 60天形成。正常胎心跳動為每分鐘12...

孕媽們都是懷孕多久做檢查看出胎心胎芽的?

小如老師 一般來說,胎兒的胎心大概會在孕10周到孕12周之間出現,這時就可以通過儀器測出胎心。之後各種器官逐漸形成,在孕8周以前,稱為胚胎 或胎芽 妊娠三至妊娠第乙個月四周稱為胎芽期。胚胎的發育,30 40天形成的是胎囊,40 50天形成的是胎芽,50 60天形成胎心,所以一般的做B超應該是在6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