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求生者推薦?

時間 2021-06-03 16:09:39

1樓:西瓜桃子汁

幸運兒,開局摸個箱子就啥也有了

祭司,調香,咒術,入殮,推薦新手/會簡單溜溜的玩冒險家,苟皇,超級推薦

不介意買先知盲女機械傭兵,難度大玩不好坑隊友舞女畫家什麼的看著買就

2樓:愛上了王一博沒有

傭賓,自帶延遲血

先知,多一條命

祭司,三個通道遛鬼一分鐘

調香,三個香水遛鬼一分鐘

魔術師,隱身遛鬼三十秒

前鋒,拉球逃命救人

野人,豬豬第二條命

守墓人,鏟子保命

空軍,打槍遛鬼

幸運兒,摸槍遛鬼

咒術師,詛咒監管者

3樓:刀尖舞者

過年回不去家,想玩一下第五人格,自己玩沒意思,有沒有玩一起玩的,我主玩傭兵。以前四階二,現在這個賽季打到四階不想往上打了

4樓:魚頭火鍋

純萌新建議玩大副和守墓人,懷錶和鏟鏟真平地遛鬼,對自己本身要求不高,不像傭兵護腕在個別環境會受場地影響(一下彈進角落卡住自己),也不像先知或者園丁的護盾持續性短,而且先知的鳥要看時機。

而且這倆修機速度沒有傭兵前鋒野人那麼那麼慢

5樓:秋秋丶舞不配

囚徒可以雙修有自保沒羸弱 (現版本碾壓小特)祭司排位亂不亂祭祭國王說的算

傭兵自帶小搏命(開門戰霸王)

調香師三瓶香水60秒溜不了嗎(紅眼和恐懼算我沒說)我自己的看法不帶表任何人

6樓:小小哲

囚徒,首先官方定位是個修機位,確實修機很快,其次就是有一定程度上的自保能力。沒有羸弱,天賦的話帶雙彈+大心臟或單彈搏命大心臟都很強。哦嚯,T1就你了吧

7樓:芲予

如果是萌新建議不要玩羸弱人物,推薦玩園丁,遛鬼互動修機救人沒什麼大問題,開局的護盾至少保證不秒到,而且玩得好還可以當個全能補位

8樓:好好學習

守墓人呀,倔地時間長,不容易打到,就是無腦下版,倔地,穿板子,救人超nice

第二入殮師最起碼溜鬼沒有負面技能。只要能將棺材放出來,就能自救

9樓:帕布阿尼亞

老玩家不請自來哈哈哈

修機正常,救人還行,沒有羸弱

符合修機正常,沒有羸弱的只有慈善家,園丁,冒險家,空軍,舞女,先知,雜技演員,幸運兒,魔術師,調香師,入殮師,勘探員,咒術師,郵差,囚徒,昆蟲,(祭司,調酒師,守墓人修機只慢一點點,祭司羸弱影響不大)

其中有點救人能力的:空軍,雜技,調香,入殮,勘探,咒術,囚徒,(祭司,守墓)

雜技,勘探門檻比較高,要多練,玩不好就會變成演員&取消擦刀入殮,囚徒對溜鬼能力要求比較高,不建議新手使用剩下空軍,祭司,守墓啦,我覺得都挺好,空軍有硬控,守墓進土就無敵了,而且一般監管不會開局先抓救人位,祭祭國王就不說了,乙個洞就把人偷走了,排位亂不亂,祭祭國王說了算哈哈哈哈

10樓:

我個人感覺傭兵

這個角色可以說是第五裡比較強的角色,新手上路,遇鬼護腕彈走,互動速度快也可以遛鬼,能救人,是否扛刀比較能鍛鍊意識,操作難度也不高。

但是四階之後我就不用傭兵了因為覺得救人位太麻煩我只想安靜的修機

11樓:楓諾醬

不請自來

首先,牽制位我比較推薦牛爺爺,畢竟他是第二救人位,救人能力還蠻強的,遛鬼在板區勾來勾去只要不撞臉60S肯定的

然後就是推薦偏修機的,囚徒!!!在目前的修機位,他的自保能力肯定上等的,而且補機和壓機快樂的要飛起!!!(過激盧卡廚的發言)

12樓:大胖氫

冒險家,第五人格排位首選

都笑冒險家自欺欺人,真的如此嗎?未必。君不見冒險家「三幻神」的地位已經被皮皮善取代了

其他角色溜鬼都需要動起來,拍板翻窗,一不小心就被震懾。而冒險家不同,他是唯一乙個能做到「原地溜鬼」的角色。多研究幾個實用的蹲蘑菇點位,保準屠夫怎麼也找不到你,被卡著個耳鳴不要太難受。

開局別急著修機,確定屠夫位置防止直接被看到。變小的時候屠夫在附近會有顯示,這時候就要乖乖躲好。

修機子就不用說了,媽媽再也不用怕我被屠夫控電機了!

開門戰也很強。記住:只要屠夫看不見你,你就不會被屠夫找到。如果你被屠夫發現了,那麼他就找到你了

13樓:幻想集

守墓人我看到很多人在推薦調香師,但是調香師完全不適合新手,也已經開始不適應版本了

我段位不是很高,但是我可以負責任地說一句:調香師是所有人類裡面第二難玩的角色,第一是誰呢,是前鋒,調香僅次於前鋒(有什麼疑問儘管提,我可以被你說服)

如果你段位低(一二三階)可以整一手雙彈守墓人,然後慢慢學會帶單彈,畢竟還是個救人位,如果是傭前墓+祭/香/機/囚的陣容可以考慮一手雙彈,但是如果有祭司的話守墓和祭司必得有乙個帶搏命

高讚推薦新手玩園丁,我贊同

14樓:

舞女這裡我一定要提名一下舞女雖然舞女剛出真的菜的一p 但是調整之後真的變得很厲害了沒有任何debuff 甚至還有雜技(跳躍高處會加速) 八音盒大部分玩法就是放在板下屠夫不踩就憑減速溜踩了就砸板然後轉點開始迴圈等3個盒子都用完之後隊友也應該修的差不多了實在溜不了了等著救人位救你就好了另外舞女建議帶三層巨力這樣屠夫如果沒帶困獸之鬥就夠他喝上一壺的如果帶了也不會很快恢復另外舞女是真的好看隨便乙個藍皮拿出來都good

好像推薦的都是牽制類選手比較新手的話自保最重要了

15樓:桃林

律師律師律師

改版後超強,救人壓機毫無壓力,只要不是兩刀打趴,當面翻板莫得震懾。

本來還說改行去練祭祭國王或者黑妹,這下真香了。

雖然律師有個上等人,但是他還有個莊園老友啊!

地圖也很good,雖然用得快了點吧。但這種技能消耗快也是說的過去的

16樓:Jacob Hu

大副。這個求生者容錯率比較高。兩個懷錶,乙個懷錶就是60秒。溜屠夫也特別簡單。只要保證不被打到,看見屠夫就開懷錶跑就行了。

17樓:

很多人說了能玩的角色,那我說說別玩的角色吧。

1.律師(匹配都不建議玩)

廁紙沒用,只能看到密碼機在哪,連萌新都不需要這個功能。上等人=小羸弱,修機速度也不見得比機械師,盲女,勘探員,加速盒舞女,囚徒快,我至今不知道他是怎麼被打上「修機位」標籤的?據說馬上要加強了,永不震懾,聽起來挺厲害,實際上遇鬼還是秒倒。

2.園丁(建議不要用工具箱)

如果要玩園丁的話,我建議各位把園丁當成有保護罩的幸運兒來看待,當前版本椅子拆了之後還能被裝好,這個技能純屬浪費時間,如果要玩的話,可以把工具箱換掉。

3.冒險家

沒有什麼用的角色。挖寶的那點時間都夠修完一整台機了,純屬浪費時間拖節奏。

4.入殮師

這角色有修機減速,不僅如此,棺材這個設定也是讓人莫名其妙,從棺材出來繼續被錘直接紅圈,刷血條神器。本來卡半血能30秒的,現在只要8秒咯。好心的入殮師隊友送你上青天。

5.野人

修機速度太慢了,這遊戲本質還是要靠修機速度和牽制時間才能贏的。修機太慢就是個巨大的短板。

6.郵差

這角色除了能給盲女/機械師永久增加百分之十的互動速度之外並沒有其他任何用處,是我買得最後悔的角色,沒有之一!

分割線修機加速的角色:

隊友未受傷的機械師及其娃娃,盲女,有加速盒的舞女,電線鏈結區內的囚徒

正常修機且任何情況都沒修機減速的角色:

幸運兒,醫生,園丁,魔術師,調香師,先知,勘探員,咒術師,雜技演員

一般情況下我不建議新手去玩救人位,只想安心修機的可以從上面的角色裡選,除了盲女視覺會暗需要高超的溜鬼技術,其他角色一般情況下都能撐過40秒。

新手想玩救人位的:

可以選擇大副或者守墓人。大副和守墓人的修機減速不算特別厲害,大副兩個懷錶無腦溜鬼40秒,比較容易無傷救人。守墓人修機速度略微比大副快一點,兩個鐵鍬也能抵擋兩次傷害,還有救人加速,可以用了救魔術師。

18樓:Eris

按照你的要求溜鬼國家隊那群人都符合,調香咒術先知勘探雜技,修機速度正常互動正常有一定自保能力。

但是有一說一,對於新手,這群人裡面我只推薦兩個

乙個咒術乙個先知。

咒術吃一刀有個猴,溜越久猴越多,三層算個小槍,除非取消擦刀不然不會遇鬼10s就倒了。

先知低端局建議鳥給自己,我是說匹配,畢竟鳥給隊友可能就是讓他們多活乙個擦刀,不如給自己。

調香國家隊沒錯,但是回溯這件事還是得看熟練度,新手有幾個能做到看出刀回香?一般都是屠夫接近嚇出一瓶香水。

勘探雜技失誤一下就是屠夫好幫手,取消擦刀。

有一說一如果你只是快樂匹配,只想快樂不想這麼快去世,推薦用前鋒。為什麼呢

互動最快,一般不會震懾,放心大膽地翻,跑得也快,距離太近了拉個球別撞牆就行,修機?不存在的有隊友呢,而且低階修機嗎?

同理可知,傭兵空軍也可以。別管什麼救人位,低階醫生都救人,這兩互動快,空軍有把槍,傭兵屠夫一接近把護肘開起來往牆上一靠就完事。護肘我覺得挺好練的,多試幾下就上手。

以上只適用於一二階。

四階以上乖乖用國家隊吧,先知機械傭兵乙個溜鬼,機械先知被ban乙個就看情況上個祭祀。別他媽再在排位玩冷門了我真的是吐了。你要是玩冷門也沒事,溜得起來我照樣誇,秒倒玩啥啊?

↑來自前幾天某場排位的憤怒。

19樓:花麓丶

個人感覺調香師很符合,但是她很吃操作,碰到傑克之類可以雙刀的,救人就還可以,主要靠香水存活,先知也可以,就是吸鳥有點慢。

20樓:川上富江

如果按照題主的要求來選的話,首選調香師。但是三階以下的屠夫容易上頭,你三瓶香水都耗沒的時候就快gg了。

勘探員不會玩的話很容易幫屠夫解除擦刀。這裡我推薦舞女,修機溜鬼救人都沒問題,唯一的問題就是高階局容易出現角色歧視。

先知也不錯,二階以下鳥留著給自己用,隊友叫鳥的話給一下。開局苟一下,沒有鳥的先知毫無威脅力。要背熟地圖,因為你要回頭吸鳥。

鳥千萬不要留著過年,該捨得就捨得,不要達成「死有餘鳥」成就。

狗著調酒師要在保證修機節奏的時候用,必帶天賦「倖存者本能」。開局調一下酒就行了。

四階以下記住不要犯以下四句話:開局秒倒送人頭,過半秒救不抗刀,最後一台不壓機,大門邊上搞藝術。

最後,開局不修機,思想有問題!

21樓:Nanaumi·笙螢

其實符合你的要求的求生者,大概有以下幾位

1、調香師:除了乙個減療debuff與乙個炸雞回退debuff外無任何缺點。三瓶香水確保了她無可撼動的溜鬼位。

她也是穩坐國家隊一位,當然,需要多加練習,才能放好香水,不然就是無香師,還不如幸運鵝。如果怕自己壓機炸雞或者脫手炸變成失常師,可以考慮點上2層掩耳盜鈴(在右邊大心臟天賦上面那一條支線。

2、咒術師:除了乙個減療debuff也沒有任何缺點,但是開局是個白板,如果被宿傘、紅夫人等開局傳臉就涼涼,還不如園丁。不過她的上限會比調香師高出一截,因為調香師被救下來就沒有二溜的能力了,但是咒術師憑藉先期攢下的猴頭還能進行二溜,多練習,防止消除擦刀。

3、園丁:不要嫌棄這個新手角色,因為她的溜鬼能力並不差,建議把你的工具箱給忘記,前期拆椅子沒有任何用處,除非屠夫貪了想掛你電機旁邊椅子壓電機或者後期保上掛飛隊友,把這個椅子拆了,能幫助隊友搖下來。開局乙個盾使她不容易被暗殺或傳臉。

莊園老狗和椅子旁板窗加速證明了她有不俗的溜鬼/馬拉松能力,就算不幸被擊倒,鐵屁股也能給隊友爭取不少時間。

4、先知:求生四大天王之一,殿堂局ban位坐穿,又帥又受還能輔助的男生誰不愛呢(bushi。乙個合格的先知,開局遇到老約紅夫人女巫宿傘一定要發快走(劃重點),在隊友發我需要幫助時快觀察隊友,注意:

寧肯提前給被騙鳥,也不要事後鳥,開局無板窗debuff,但隨著鳥抗刀次數變多,就會越來越羸弱(最高50%)

6、勘探員:這個是這類角色中上手難度最大的了,搞不好就是取消擦刀小王子。別看QTE多,其實是個buff(因為完美校準會加1%的破譯進度),同樣具有二溜能力,但是新手建議就別玩。

第五人格新手用什麼求生者好?

12 Eternity 1.對於純萌新 完全不了解第五人格 來說,在攢到買乙個求生者的線索之前,推薦律師和園丁。律師適合那些記憶地圖慢的玩家熟悉地圖,要是你記圖快就用園丁,這樣還可以保證開局不秒倒。很多人推薦幸運兒,但我並不推薦。第一,幸運兒沒有任何自保技能或者團隊加成,純萌新幸運兒開局遇鬼基本就涼...

第五人格求生者最喜歡用哪個吖?

桃花換酒 快樂豬男 剛開始感覺他超廢,修機不行,救人也不行。媽耶,一玩感覺這也太爽了。無限嘲諷屠夫,把屠夫頂來頂去,掩護隊友的同時還能誘引屠夫上頭,要是屠夫敢追,我又可以皮到他懷疑人生。一言不合就騎豬,加兩條命 雖然不擦刀,但有後搖啊,並且打到有那一下下加速 又跑的快,在窗子那蹦來蹦去,即使上椅,被...

第五人格紅蝶靠近求生者時,遇到求生者鑽裙底,螺旋走位怎樣才能不空刀?

真真今天拉屎沒 我看主播們玩,到這個時候可以把視角往下拉,這樣紅蝶就是以乙個俯視的角度再看求生者,瞅住機會一刀下去就可以了,準頭好的話,一般不會空刀,我自己打的時候也有試過,還是可行的。 Ginny 首先不要急著出刀,不然你會越打越急,玩紅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心態一定要放穩,先原地不動觀察一下人類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