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總結梳理自己過去的一年。

時間 2021-11-01 19:25:38

1樓:Gemma

乙個憨人滴回答!

這幾天不知為什麼,好想發脾氣,感覺有無名火... ^^ 可能過幾天就好了吧.

在一邊趕作業的時候一邊想,去年到底是個啥. 總結一下自己就是,太遲鈍,比較適合我前夫那種(並不是說還要怎麼樣)直接出現在真實生活,然後給我表白,明確表達,我就能get.而並不適合總在我身邊繞來繞去又不出現或者不明說的人,不管是什麼原因.

就是沒有明確表達說喜歡或想和我在一起,我是很難察覺到的或者不懂或者注意不到或者體會不到對方的用心,從小到大好像都是這樣.記得以前同學聚會,還有人說,你還不知道啊,當年那個誰誰那麼做是因為blabla.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P 每個人性格不一樣吧.像我這種花大量時間在自己興趣愛好上的人..

就是乙個很遲鈍的人啦.這可能是對這一年大家覺得很奇怪的原因的總結吧.你們自己不直接出現,怪我咯.

VR玩出花,不出現就是不想在一起,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想表達什麼啊.這可能是很多人的疑惑.也沒有你們想的那麼複雜吧.

這難道是我挨你們罵的原因嗎...哎!

能察覺到也是緣分吧,可能.嗯,寫作業想到,就發個帖吧.

如何總結自己2020這一年?

無欲則剛 簡單地來說,步入全屋定製行業,了解全屋定製,跳槽去小裝修公司,了解了小裝修公司的形式做法,肯定了自己的想法,父親去世,和志不同道不合的女朋友徹底分手,租了辦公室,自己開裝修公司,做了四戶裝修活,買了貨車。今年的事情很多,變故很大,傷心,離別,收穫。父親惡劣的病是上一年查出來的,悲痛又無奈,...

2023年,作為鐵路迷的你如何總結這一年?

既留 九月鐵路運轉班次17次 里程6133km fhfvg 今年作為我正式入圈的第一年,也運轉了一些車次,鄰近年底想想今年的行程裡有所收穫也有些遺憾。今年運轉的開始是金溫老線,結束可能是以上周運轉杭蘭特快一等軟座為結尾。今年在有限的週末節假日運轉了動局管內部分有特色的車次 廣鐵管內湖南澧茶小票 Z2...

2023年度總結 思想昇華的一年

同濟宣傳做的不錯 如果答5年平均30萬的是沒畢業的孩子的話還情有可原,不過早點醒醒吧,抱著太高期望進崗位不是什麼好事。 廣州屌絲合資主機廠 3年 一般雙休或根據計畫調整為單休 12w全包 說實話沒什麼心情,學不到什麼東西,基本靠自學,團隊素質不高吧。看了上邊回答,5年30w在這裡是個夢。翅膀硬了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