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即將結束,你對過去的一年滿意嗎?

時間 2022-01-12 03:38:00

1樓:於靜

談不上滿不滿這幾十年內.一次次的失敗,讓我跌倒了消沉和悲觀厭世境界,性格大變連自己都感覺無法理解,不想去交往更多人,耳朵懶得聽她們的事幾乎每天消耗時間好像行體走肉麻木無人……其實心裡很清楚肩膀上還有重擔沒有著落:必須邁出步子繼續前行結果越走越荒涼,好像前地里長了草沒的收成.

倒白白流失光陰.2023年馬上就過,收穫的倒是給自己添了一副名服其實的老誠!好奇妙啊!

2樓:About

看到題目就慢慢的回想這一年的種種經歷。

首先,感情上呢,經歷了歡喜與無奈。年初,跟自己喜歡的人談戀愛了,滿滿的歡喜。快年末,就分開了。

剛分開那段時間就像在渡劫一樣,每晚都會失眠,有時哭著哭著就睡著了,有時會突然半夜醒來,胸口憋悶。那段時間沉浸在自己很喪的情緒裡面,會否定自己的價值、懷疑自己的魅力……後來在讀《相約星期二》這本書看到一句話(下圖)自己慢慢走出來,這段感情讓我的生命更加豐富,也看到自己的美好。現在我已「超脫」這份感情。

也感謝這段經歷,讓我內心更強大。也讓我明白,我存在本身就是美好的,不會因著不被愛而失去價值。

另外還想記錄的一點就是讀書吧,上半年因著比較忙一直渴望讀書,卻遲遲未動。下半年擠出時間閱讀,堅持寫讀書筆記。有時也會在讀書筆記上寫寫畫畫。

過段時間,回過頭來翻翻之前的筆記,滿滿的成就感。雖然這一年整體下來,沒有讀太多的書,還是喜歡在讀書中奔跑的自己,希望明年的自己能按計畫讀書,寫筆記。「腹有詩書氣自華」,願自己能在書中被滋養。

目前,就想到這麼多吧

願明年的我們活出我們期待的樣式,加油吖

3樓:

對於即將過去的2023年可能不能說很滿意,但是也不能說有什麼不滿意的,就是平凡的度過了這一年,沒有什麼大起大落,其實這也是一種幸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可能是18歲之後,也可能是畢業以後,我習慣性說「年紀大了,才會感慨時間過的快」,其實可能是長大了。

總結過去這一年幹了很多事情,但是也有遺憾,但是生活哪有完美的呢,所以總結起來2023年是充實的一年,雖然沒有完成年初的所有目標但是也完成了一部分,剩下的也都有在好好努力著呢

4樓:求學

時間過得真快啊。(昨天11點半寫的,寫著寫著睡著了今年很累。

今年一年也是學習的一年,雖然是大學,但是並沒有比高中輕鬆。緊緊張張,上半年重點學了多元微積分,線性代數、英語六級、C語言。暑假重點學了高等代數、復變和數理方程、linux。

下半年重點學了SolidWorks、馬列、普物。以上是我自己要求要學的,學校的還有。學校的課程是機械原理和理力和材力。

現在寒假還沒到,在緊張備學校的課程考試。

復變函式

多元微積分

機械原理

馬列一些著作的總結

還沒看完的馬列著作

你可能會說我卷,哈哈哈,算是吧。 不過我是外捲,不是內卷。() 現在感覺很累,寒假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總結一下所學的。

今年很迷茫。

因為我還沒找到自己的興趣。我不知道我將來要在哪個城市發展,也不知道自己將來要幹點什麼。我只有乙個學習的大致方向,在這個方向上博覽 。

這個方向也只是暫時的,下年就要準備研究生考試了,到時候也沒有太多時間看自己感興趣的書了。

明年繼續加油吧。

2020就快要結束了,你有什麼想對過去的一年所說的嗎?

高大的矮袋鼠 2020本來是大家很抱以厚望的一年,比如2020.02.02的大吉之日,中秋國慶也在同一天,然而事實證明這一年並不好。對我來說,公司很早就開始了遠端辦公,所以工作基本沒受影響,公司業務很基本正常開展,看著網上大批公司關門歇業,我還能正常工作和拿薪水養活自己,雖然自己年前打算換工作的計畫...

如果對過去的自己可以說一句話,你最想對過去的自己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想說 你是不是個傻子別人都在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給喜歡的人看 你倒好總是發些搞怪的醜照來證明自己的與眾不同 好了吧現在來看是不是蠢到家了誰會在意你是不是與眾不同呢 終於明白原來有些人說某些話做某些事時的心理活動是這樣的,初時未悟其中意,醒時已成那些人,時過境遷星斗移,出來混後終須還! 淺井茶茶 不管是...

你最想對過去的自己說什麼?

過去覺得有過去有複雜經歷的人很酷,滿身風雨一臉滄桑落寞看破世間悲觀有懷念的人有長長坎坷離奇的故事。現在我成了這樣的人,卻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愛失去了奮勇向前的心。25歲,剩下的日子太長。如果能對過去的自己說,希望你,希望你,算了,現在狼狽不堪的我勸說不了當時朝氣蓬勃的你。那,祝你一切都好,陌生人。 塔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