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獅子男在一起3個月 網戀 最近對我忽冷忽熱 有點迷茫

時間 2022-01-12 03:38:00

1樓:滿船清夢

姐妹,對獅子男一定要多說甜言蜜語呀!

他們真的很需要這樣熱情的反饋的,如果一直沒有很容易就態度變冷。

當然也不能一味地甜,看他飄了也要適當打擊一下。

我和我的獅子男也三個多月了,我就是那種比較冷淡不怎麼說甜言蜜語的,他跟我提了好幾次想要反饋,然後我改變了一下對他的說話方式,他就一直很軟很甜啦。

就是誇,說話要軟,做事要硬。

多用萌系表情包,說話帶「呀嘛呢」,我平時說話完全不是這亞子,但沒辦法,他就吃這套,尤其是看我平時說話有多嚴肅正經,和他說話越軟他越喜歡這種反差。

然後看他飄了,開始管的多了,我就會故意找事搞一下他的心態,他就會把爪子收回去。先把他惹的有點小不爽,再甜言蜜語哄回來,雖然很神奇,但這個過程中獅子男會更喜歡你,可能就是吃這一套的吧。

姐妹祝你順利!

2樓:愛想

我覺得人家也沒有對你冷啊,就相當於假如你不喜歡看乙個電視劇集然後你物件一直要你和他看,但是你真的不想看不感興趣,你物件就說你不喜歡他了.我覺得是我的話我就好無語啊.談戀愛這個東西就是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的.

如果你換位思考一下.

3樓:走向新生活

你這個能說不喜歡你了,只能說他確實沒怎麼搭理你,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跟你說話容易冷場,或者說話跟你沒什麼情調,不過也確實有可能,你對你沒有熱情,你要抽時間跟他好好談談,告訴他這麼冷漠的回覆你會受不了,如果還是不改,就是他知道你會難受還這麼做,就是不在乎你了

4樓:小小船要上岸

看了你們的聊天記錄被甜到了,是發生了什麼讓你感到對方對你忽冷忽熱呢,還是說自己的主觀體驗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

戀愛中兩個人的感受就是一直在變化中的,幸福這道大餐是各種味道混合而成的,除了有甜蜜,還有各種麻辣鮮香哈哈~

和男朋友在一起9個月,也同居了。最近總是吵架,鬧意見,昨晚上我要搬家,這段感情還有必要堅持嗎?

槓精三嫂他三哥 我覺得你男朋友挺難受,你一直強調你做了多少,付出了多少,你男朋友也忍了你很久吧,你打人家就沒事,人家還你一下,你就覺得委屈,什麼道理啊,放過人家吧 孫一二 反思自己,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當你想要他去幫你做什麼事的時候同時也思考 如果這個事是他叫你做的你會怎麼反應?多考慮他的處境,不是...

和男朋友在一起3個月,還沒見父母他就想發生關係,我說最早也得訂婚之後,是我思想太封建了麼?

牛肉麵面KS 他這個話是怎麼說出來的呢 那麼理直氣壯 你的想法不屬於封建 是你想穩定之後確定兩個人有未來之後再做這個事那他急什麼呢?甚至拿這種事作為一種條件一種要挾很難不讓人去揣測他到底是更想睡你還是更想娶你不急於想給你個未來 光想這些事 已登出 這男人也是夠笨的,再怎麼說見了家長再說嘛。他這個只想...

在一起5個月 感覺淡了?

爽歪歪大人 這個世界不變的是所有世界都在變,但是這個世界公平的是時間會帶走一切你不珍惜就會失去 當你無法改變時 你就要選擇去接受和適應 不該逃避 Anna李木子 這是磨合期。只能說你懶,碰到問題退縮。可以平淡,但是不能淡啊。過了熱戀期後,肯定不會像以前那樣的情緒戀愛了,不會有那麼多荷爾蒙了,這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