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塊的頸椎按摩儀有推薦的嗎?

時間 2021-11-02 01:03:52

1樓:東籬

1、SKG頸椎按摩器,採用最新的按摩技術,突破了物理的揉捏按摩,配合脈衝電技術,

可以帶來深度的按摩體驗。支援熱敷功能,就像敷熱毛巾一樣非常舒服,

可以深度放鬆頸部的肌肉。有三檔模式和15個檔位可以選擇。而且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

能夠自動適應頸部的曲線,帶起來非常舒服。

2、倍輕鬆按摩披肩,採用肩頸全包裹式設計,搭載公升級的按摩頭,接觸面積更大,

可以讓脊柱自然的舒展。模擬老中醫的手法進行按摩,能夠覆蓋肩頸部位的穴位。

有兩檔力度調節,可以適應不同狀態的需求。還有十分鐘智慧型定時,

睡著也不用怕,用起來更加的安心。

關於按摩器/按摩儀的選擇,可以看看下文:

有什麼好用的按摩儀/按摩器?

高品質按摩椅品牌推薦

2樓:按摩行業老炮

500塊預算買頸椎按摩儀基本和一萬塊買按摩椅差不多,都可以買一些入門級的大牌產品或者小品牌的中端產品了。

頸椎按摩儀有兩種,一種是物理揉捏,還是模仿人雙手進行。一種是電脈衝,通過弱電流刺激,這兩種我都體驗過。

物理揉捏的,推薦體型大一點的,太小的模仿不了人手捏。奧佳華的頸美人是這方面的佼佼者。

它按摩主要通過模仿人手的機械手,掐揉捏按的特別到位,尤其是痠痛的肩頸部,有熱敷,調整力度可以通過液晶屏,也可以通過下面的肩帶,拉的越緊,力道越大。

就是稍微超了點預算,不過值得。

脈衝的推薦攀高的,比起流量明星代言的SKG和倍輕鬆 ,攀高除了名氣,其他是不輸的,因為它是做頸部按摩儀的鼻祖,電機技術都是最好的,只是營銷稍微弱點,但業內人士買都喜歡攀高。

當然,如果你是王一博或者肖戰的粉,要支援哥哥,那沒說的,買就是了,一博的千萬代言費,為的就是你們的慷慨。

3樓:風一樣的女子

500元這個價位已經可以購買到中高階級別的頸椎按摩儀了。

根據頸椎按摩儀的分類有兩種,一種是低頻脈衝式,一種是物理按摩揉捏式。

如果是年輕人使用比較推薦脈衝式的,體型小巧,方便隨身攜帶,適應各種場景使用。

如果是老人使用,推薦物理揉捏式,體型較大,不方便隨身攜帶,適合家用。

個人評價:SKG這款頸椎按摩儀,顏值很高,戴在頸部像乙個head phone。使用起來感覺也挺好,利用低頻脈衝刺激頸部的肌肉,能感受到輕微的電頻刺激,以起到放鬆的作用,酥酥麻麻的感覺很舒服。

3大按摩模式、15檔力度可調節,產品設計很貼合頸部,按摩很到位。恆溫熱敷的效果很好,感覺很巴適。操作簡單,可語音提示。

很適合長期伏案低頭工作,或者對著電腦長時間工作的人。按摩儀輕便好攜帶,長時間開車也可以戴著緩解疲勞。

個人評價:京東京造的東西質量向來不錯,性價高。這款京造的頸椎按摩儀不錯,款式新潮,小巧又精緻的按摩儀,戴脖子上零負擔,四擋調節,每個檔都對應的剛剛好,按起來很舒服,我是很耐力的人,這個按摩儀對我很友好,力度好多檔可以自己調節,我現在是每天都必須按一下,畢竟按完效果真心不錯,舒適感極強,脖子隨便扭都不會覺得難受了。

辦公室、外出使用都很合適。

物理按摩揉捏式推薦倍輕鬆、它是專業做物理按摩儀器的,質量值得信賴。

個人評價:外觀大氣時尚,可以拆洗,可以多部位按摩,肩頸,腰部,腿等等,很舒服到位,力度很夠,像人手按摩的感覺。對於初次按摩的人來說舒緩這一檔妥妥的夠了,像乙隻大手在給你按摩,脖子和脖子與肩膀的交界處都可以按到,背部也可以按,腿部,手臂也可,按完後很舒服,按摩器工作的時候沒有噪音,家用很好,工作一天回來洗個澡再按個摩舒舒服服的睡覺簡直是完美生活。

風一樣的女子:頸椎按摩儀十大品牌排行榜,頸椎按摩器哪個品牌好?有什麼高價效比的頸椎按摩器推薦?

其他分享帖子:

汽車類:車燈改裝、底盤裝甲、變速箱油、車機導航、新車異味、汽車腳墊、戶外電源

生活類:美容儀、吹風機、眼部按摩儀、頸椎按摩儀、

家電類:恆溫花灑、智慧型晾衣架

有哪些價效比合適的頸椎按摩儀推薦

禮物小能手 樓主說要價效比高的頸椎按摩儀 那麼我就各從200元300元400元500元四個檔位,每個檔位中從中選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200元價位的建議選小熊這款,價效比比較高,沒有品牌溢價 400元價位的建議選SKG 4098藍芽這款,相比於4098老款,可以用小程式進行操控,體驗感上增強了許多。5...

有什麼頸椎按摩儀值得入手嗎?

錦燈籠 現在主流的,備受年輕人推崇的屬於低頻脈衝按摩儀了。而下面這款skg的採用了獨家的秘經通技術,4大模式,15檔調節力度,3擋熱敷功能,可以小程式上操作,很輕便。外包裝簡約大氣,買來自己帶或者送人都很合適。錦燈籠 頸椎按摩儀有用嗎?什麼品牌的比較好?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頸椎按摩器?2021年頸椎按摩...

SKG的頸椎按摩儀實用嘛?

推按捏 不同的人由於用法,需求,觀念等多種因素的差異,給到的看法都不一致。所以別去問某人,也不要覺得我寫的一定是標準答案,只不過相對會更理性一點。那如何去分辨SKG頸椎按摩儀的好處呢?接下來,會用幾款產品做對比,依次來給提主做總結,看好就對了。SKG頸椎按摩儀全新K系列 之前有粉絲透露過,搶過同款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