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價效比合適的頸椎按摩儀推薦

時間 2021-06-04 05:06:32

1樓:禮物小能手

樓主說要價效比高的頸椎按摩儀

那麼我就各從200元300元400元500元四個檔位,每個檔位中從中選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

200元價位建議選小熊這款,價效比比較高,沒有品牌溢價

400元價位的建議選SKG 4098藍芽這款, 相比於4098老款,可以用小程式進行操控,體驗感上增強了許多。

500元價位建議選SKG全新K5K5-2 ,優點挺多的,比如4塊電極片可以實現分割槽按摩,電流的刺痛感相比於其他款要少許多,你要知道這款是SKG產品裡面最強的一款就夠了。

大小孩:2020高價效比頸椎按摩儀/頸椎按摩器推薦頸椎按摩儀哪個牌子好? 頸椎按摩儀有用嗎?(12更新)

2樓:機械鍵盤知多少

價效比高的頸部按摩儀

合適的頸部按摩儀等等看到好多類似的問題之前有總結過一篇比較完整的關於按摩儀的文章可以先看下

如上文章可以解決你購買按摩儀的各種問題如有其它疑惑可以私我

3樓:一公尺五的小可愛

對於這個問題,之前已經回答過不少類似的,選擇頸椎按摩儀,除了要看價效比,還要看品牌和效能引數,乙個好的品牌的頸椎按摩儀在質量上面才更有保障,至於價效比高的頸椎按摩儀,一般在300-500元之間就可以了。

那頸椎按摩儀哪個牌子好呢,其實主流的品牌有SKG、倍輕鬆、攀高這三個。

具體的可以看我下面這兩個相似問題的回答:

有沒有好用的頸椎按摩儀?

頸椎按摩儀好用嗎?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買?

一公尺五的小可愛:【按摩器】2023年頸椎按摩儀/護頸儀、披肩按摩器選購指南

一公尺五的小可愛:【按摩器】學生、上班族、長輩分別適合哪種頸椎按摩器/按摩儀?(附使用注意事項)

希望可以選到適合你自己的頸椎按摩儀!

4樓:橘子打野吖

個人感覺價效比最高的就是SKG了,前不久剛被種草,最近一直放在辦公室,脖子痠痛拿出來按一下的確很舒服,疲勞症狀有得到緩解。而且還有按、揉、、有綜合的模式可選,多種方式按摩是我比較喜歡的,而且配合凝膠使用效果還會好點。https:

題主可以去看看

5樓:天仙娜娜

首先看題主問題

SKG小公尺有品倍輕鬆的都可以

具體選購還要看你自己的需求、自己的預算、以及你喜歡哪種外觀等可以看一下我的這篇文章呀!

天仙娜娜:2020頸椎按摩儀、頸部按摩器、按摩披肩推薦選購攻略(6月更新)

有什麼頸椎按摩儀值得入手嗎?

錦燈籠 現在主流的,備受年輕人推崇的屬於低頻脈衝按摩儀了。而下面這款skg的採用了獨家的秘經通技術,4大模式,15檔調節力度,3擋熱敷功能,可以小程式上操作,很輕便。外包裝簡約大氣,買來自己帶或者送人都很合適。錦燈籠 頸椎按摩儀有用嗎?什麼品牌的比較好?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頸椎按摩器?2021年頸椎按摩...

SKG的頸椎按摩儀實用嘛?

推按捏 不同的人由於用法,需求,觀念等多種因素的差異,給到的看法都不一致。所以別去問某人,也不要覺得我寫的一定是標準答案,只不過相對會更理性一點。那如何去分辨SKG頸椎按摩儀的好處呢?接下來,會用幾款產品做對比,依次來給提主做總結,看好就對了。SKG頸椎按摩儀全新K系列 之前有粉絲透露過,搶過同款低...

500塊的頸椎按摩儀有推薦的嗎?

東籬 1 SKG頸椎按摩器,採用最新的按摩技術,突破了物理的揉捏按摩,配合脈衝電技術,可以帶來深度的按摩體驗。支援熱敷功能,就像敷熱毛巾一樣非常舒服,可以深度放鬆頸部的肌肉。有三檔模式和15個檔位可以選擇。而且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能夠自動適應頸部的曲線,帶起來非常舒服。2 倍輕鬆按摩披肩,採用肩頸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