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否真的越長大越孤單?

時間 2021-11-02 01:02:50

1樓:

是也不是。

我想了想自己對孤單的定義是什麼?

形單影隻麼?人生這場旅途,沒人會陪自己一直走下去啊,身邊會不斷地更替新的人。也許這會讓人產生孤獨感,從而認為自己孤單。

其實世界上很多事都得我們乙個人自己去面對,如果有幸遇到那個能一起面對的,那就好好珍惜啦。沒遇見的話,我們也不能為現在不能陪著自己的夥伴而傷心,也許大家真的不適合並肩同行呢?只是在某乙個特地的階段裡面,你們適合同行,可這個階段過去了,你們也許會走向不同的方向,所以大膽向前走吧。

我們要試著用熱烈真誠的態度去迎接新的人,也許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懷疑別人動機不純,居心叵測,可是要相信真的有人會待著一顆熱忱的心來愛你,無論什麼身份,朋友?愛人?都可以的。

不要期待所有人都懂你,理解你,其實有時候你也不一定了解你自以為了解的人。

你的世界只有你自己知道。

我相信自己奮勇殺出來的成長之路,回頭看你並不覺得孤單的,因為那些日子都值得,這條路埋藏著那個磨不滅卻又燃著光的自己。

人是越長大越孤單嗎

妙等 為什麼孤獨?孤獨是煩惱的一種,因為有煩惱才會孤獨,煩惱沒人陪,煩惱沒人愛,煩惱沒人請客吃飯,煩惱沒有錢,煩惱沒有地位等等!種種煩惱讓你覺得孤身一人。但我們卻不想解決煩惱 莫熙熙 研究生的生活節奏跟以前是會不太一樣噠,除了同乙個師門和同寢的室友,同學們很少有交集的,這很正常。也許你很留戀學生時代...

越長大越孤單嗎?

牛排和iu 對,起碼我是這樣的。小時候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出來的長大都會考慮,該道歉的時候沒有道歉因為大人該擁有的面子,對待朋友也會考慮太多,心很累 ai夏夏 而是一直都是孤單的個體。只是說不同的階段所經歷的孤單是不同的。等回頭看曾經的 孤單 未曾不是一種新的感悟。經歷這種狀態的時候應該是去面對甚至誇張...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孤單?

喀喇崑崙山 我覺得是,人越來越孤獨,人應隨年齡增長,對時空人世,理解和不理解都會越來越多。周圍對你的理解或變多 你已化為良善大眾 或變少 曲高或曲低,反正是和寡 如果孤獨感沒有大不適,甚至很享受又對周圍無傷害,就對了,否則,要調整。尤其是曲調越來越低時,一定要向大眾良善和高格調努力了 意洲 越長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