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越長大越孤單嗎?

時間 2021-06-07 08:38:02

1樓:瑪奇

隨著周圍的同學都開始步入婚姻殿堂,我是越來越感到孤單了。哪怕面對親人的催婚,也僅僅是嘴上硬氣。實則還是不願意接受現實——明明還年輕,可以再玩幾年,卻已經找不到玩伴兒了。

哪怕是面對親人,都沒有將自己的真實狀態展現。作為一名「大人」,早都學會了控制自己的情緒。平日生活中無時無刻都戴著面具做別人眼中的「人」。

長此以往,便漸漸忘記了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成長必然伴隨著孤單,但是以往的經驗教導我們,要適應環境,否則你會失去你現在所擁有的「安逸」。所以,害怕改變的我們,只能選擇接受這份孤獨。並一直期盼著有一天可以擁抱Sunny。

2樓:上善若水

長大啦雖然自由但是要考慮很多以前不需要考慮的問題不過,我們只能在每個階段盡力做好自己

因為時間回不去的

上學做個好學生

工作做個認真的人

有了孩子結婚了就做個好父親好丈夫

人生在我目前看來

如是而已~( ̄▽ ̄~)~

3樓:Sophia

是越長大越寂寞,失去過兩次曾經以為是最好且唯一最好的朋友,第一次的時候瀟灑乾脆的離開,因為不想讓彼此折磨。第二次覺得自己長大了,為什麼之前那段維持不下去一定是自己有問題,很努力的維持不放棄這段友誼,一直勸自己不要想太多,可是每次都會失望;後來發現你對乙個人好,是挽不回一段友誼的,覺得如果漸行漸遠了就變成普通朋友。沒想到即使以普通朋友的期待標準,仍然是失望。

現在,再反省,是我作為朋友的佔有慾,是我希望乙份感情永遠不變的幼稚,失去兩段友情,細水長流也許也不是沒有道理。因為去留學,真的失去很多,當然也有所得。現在真正的心事已經沒人訴說,很寂寞。

好在已經慢慢學會放下,不再有所期待,路終究要乙個人走,如果有人陪伴自然是好,如果沒有就學會享受,未來可期。

4樓:貧僧法名八戒

這人啊,,就害怕閒下來,,一閒下來就容易多想,,一多想就容易想起那些平常時候不願意提的事 ,,一想起來是萬般情緒湧上心頭,,心說到現在自己怎麼還是乙個人,,看看人家男朋友女朋友一大推有事沒事呢出去玩兩下自己呢累了一天洗洗衣服洗洗澡聽郭德綱說一段單口相聲基本上就可以睡覺了小樓寂寞心與月也難如鉤也難圓。

5樓:打更人

是的,長大的同時伴隨著許多選擇,和朋友總會走上不同的路,慢慢的就疏遠了,很正常。最後發現陪伴自己的朋友沒有幾個,但是卻也足夠了,不是嗎?孤單應該是心累的一種表現。

6樓:孤身隻影

對,越長大越孤單,不似小時候即使自己乙個人和乙個玩具都能玩一下午,和自己的想象都能玩很久,和任何乙個朋友都能玩到一起,也容易產生矛盾,可是小孩子不計較不記仇。可大了越來越愛計較了,相對而言也越來越孤單。現在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維自己對事物的看法,越來越和別人的看法需求不同,也不太願意去遷就別人和迎合別人,喜歡討好自己了,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

即使孤單

7樓:沅沅

我覺得越長大,也越能享受孤單!

現在的年齡,其實不太喜歡應酬啊夜生活之類的,有時間可能更喜歡乙個人追劇,看書,做手工。

週末,乙個人揹著包就可以西湖群山蕩一圈。路上偶遇驢友,也可以隨意交流,甚至可以互相分享食物,一點兒沒有初見的尷尬與生疏。

長大了,更能知道身邊哪些朋友比較合拍,哪些活動比較有意義,哪些東西比較有價值。不是孤單了,圈子變小了,而是精簡到自己最舒適的圈子和氛圍。即使平常乙個人待著,好似獨行俠,但有事的時候,朋友都是真朋友!

越長大越孤單嗎?

牛排和iu 對,起碼我是這樣的。小時候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出來的長大都會考慮,該道歉的時候沒有道歉因為大人該擁有的面子,對待朋友也會考慮太多,心很累 ai夏夏 而是一直都是孤單的個體。只是說不同的階段所經歷的孤單是不同的。等回頭看曾經的 孤單 未曾不是一種新的感悟。經歷這種狀態的時候應該是去面對甚至誇張...

人是越長大越孤單嗎

妙等 為什麼孤獨?孤獨是煩惱的一種,因為有煩惱才會孤獨,煩惱沒人陪,煩惱沒人愛,煩惱沒人請客吃飯,煩惱沒有錢,煩惱沒有地位等等!種種煩惱讓你覺得孤身一人。但我們卻不想解決煩惱 莫熙熙 研究生的生活節奏跟以前是會不太一樣噠,除了同乙個師門和同寢的室友,同學們很少有交集的,這很正常。也許你很留戀學生時代...

越長大是不是越孤單?

添哥SKY 其實這應該是最讓人心疼的道理!不是自己和他的問題 其實大家都沒有變,只是被生活的瑣事而束縛!漸行漸遠 長大了 不再是單單你和我 手牽手 不再會一塊錢一起花!而是你和我之間夾了生活 產生了孤單 而是你和我 鶾空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需求也在不斷上公升。小時候也許在花叢中看到了乙隻可愛的小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