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應該接受自己終將成為普通人?

時間 2021-06-07 08:38:02

1樓:7777777

天吶(輕聲感嘆…)為什麼還會有這樣的問題。

每乙個人都是普通人,沒有例外。

為什麼要想「是否應該接受呢?」這樣的問題呢?

自命不凡本身就是一種平庸。

理解這個之後,有沒有覺得活著比較踏實了。

2樓:

從上帝視角看,自己就是無序宇宙中的乙個小點,怎麼會是所謂的天選之子?

普通是常態,不是承認自己平庸或者平凡了,而是認清自己的位置了。別一葉障目,要多維審視。

3樓:BEYOND91周斌

普通人,如何定義?

是過著平庸忙碌的生活而且看不到盡頭?還是你沒有想法沒有夢想或者就差行動了?

現在30+的我,在乙個轉折期上迷茫著方向,很多事突然想做,卻發現,時間不夠能力不夠,還有生活不允許。

想著要認命的話,心有不甘,不應該就這樣過的了。同時無奈的,現實會給你狠狠的抽一大巴掌,你會喪到沒得選。

年輕的時候不為將來努力,現在就為自己目前的處境後悔。

突然的為自己成為乙個過來人而感到懊惱後悔,你不應該成為這種沒有精彩生活的一類人。

你覺得自己只能是乙個普通人嗎?還是,終其一生,成為乙個普通人已經是萬幸了?

生活的拮据,會讓你想很多的,但請不要放棄,請勇敢一點,就算不為自己,也要讓你最愛的人過得好一點。

有人的慾望沒那麼高,希望一生平安就是福,有人希望財源滾滾,蓋樓買車養貓狗。自己的未來,希望是怎樣的呢?夢想得有,但請先找到掙錢的路子,把主要精力放在賺錢上吧!

4樓:星星點燈2021

首先,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這確實是大多數人都要接受的事實。接受這一事實,並不意味著自己就要和其他人一樣過著普通的生活。

而是要清楚自己的目標,在普通人這一現實身份的基礎上去實現著自己可能不普通的夢想。

其次,普通人是什麼樣的呢?

在你的思維模式裡,你覺得普通人是什麼樣的呢?你覺得普通人的生活又是什麼樣的呢?

也許你覺得自己很普通,但在其他人眼裡,你卻並不普通。所以,要看你對普通人的定義以及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最後,祝願我們這群普通人,在平凡的日子裡,能有一顆善於發現美的眼睛,去發現普通人群中的那些美,讓自己變得和其他人不一樣。

這樣的自己,就不再是隨波逐流的平庸之人了。

這世上,有很多平凡的工作,辛苦的工作都是由那些普通的平凡人在做。

如果你不想和他們一樣,就去做一些普通人能做的不平凡的事吧。

5樓:大臉貓

世界上的人千千萬萬,普通人終究會多過名人,如果從一開始是名人,變成普通人的話,心裡落差是肯定有的,如果你真的接受不了自己是乙個普通人的話,那就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強大,讓自己發光,這樣你也是名人了!

6樓:燈泡趙八兩

為什麼不能呢?年輕的時候都以為自己可以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可是隨著成長,面臨工作和家庭的瑣事,誰不是「斤斤計較」的過日子。碎銀幾兩,偏能解萬分惆悵。

可以這碎銀幾兩啊,壓垮了多少人浪跡天涯的夢想。不過,做個所謂的普通人,挺充實的:想著怎麼賺錢改善生活,想著怎麼學習提公升自己,想著怎麼擠點時間陪陪父母。

日復一日,不刺激,也不單調,回想過往,沒什麼輝煌,但也不覺得空蕩。

7樓:映我長夜清寂

你對普通人的定義是什麼?如果從生命角度看,我們終究會離開人世,我們都是普通人。自然面前的普通人,宇宙之中的普通人。那麼,你應該接受。逆亂自然傷不起。

8樓:sweet tea

會啊,大部分人最終都會成為普通人,但是即使會成為普通人,我們也不應該放棄努力生活的態度,有熱情的生活,積極的面對,努力但不強求,充滿希望,滿懷熱情的生活下去。

9樓:歡樂悅哥

這個問題是我不敢面對的,總想自己有所成就,總是越來越普通,想起就會浮出挫敗感。現在還做著大器晚成的美夢,徒增許多煩惱!看來得調整一下,接受自己成為普通人!還是有點不甘心

10樓:大球買買提

我現在經營著一家集團企業包含四個公司,兩間工廠;月收入上千萬。算是人生巔峰了吧?又怎麼樣呢?

都二十八歲了還不是單身狗乙個,幾十年後不也是一捧塵埃封存到乙個木盒子裡。普通人也罷,成功人也罷,其實都只是人而已。

11樓:持槍獵人

我都後悔接受的晚了,每個人都是普通人這個想法如果我早就知道的話,我就不必糾結了這麼多年了,首先感覺自己不一般,其次感覺很一般,最後發現獨特的自我,這個是乙個過程,缺了哪一步都不行

12樓:K-Y

自己是普通人,那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有錢的?有權的?還是有名的?

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也都想象過自己要成為什麼人,並為此而努力,為把自己變得不普通。

乙個現實,乙個想象;現實世界裡我們是個普通人,想要通往我們想象的世界,成為那個不普通的人,但這兩者之間隔非常遙遠的距離,艱難險阻,就算經歷九九八十一難也不一定能夠到達,這就造成了現實與理想的差距,而且是巨大的。

看到這樣的差距很容易讓自己產生不良情緒,心情煩悶,嚴重點還會抑鬱。這樣的不良情緒會讓自己不能很好生活和工作,做不好事,做不好就會讓自己與自己的理想越來越遠,從失落—失望再到絕望。

然後就問自己該不該接受這樣的現實,要不要放棄努力,自暴自棄。

其實那些在社會上很有名望,很有錢的人,其實私底下的生活也跟普通人一樣,也是一日三餐,吃喝拉撒,只是他所做的事,做的工作不太一樣,所以他們才成為了人們眼中不普通的人。

與其糾結接不接受自己與他們這些人的差距,不如好好工作,找到自己想做的事為之努力,說不定慢慢的也成為別人眼中那個不普通的人。

接受但不放棄努力!

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這件事很難?

年幼老先生 年幼老先生,嘗試說出普通人的想法。曾寫過乙個2000多字的回答,或許對你有點幫助或感觸吧。如何看待每個人都是普通人這句話?我們都是普通人? m墨白 分享一下前幾天跟我cp的一段對話吧。我們前面聊了很多,不大記得具體內容了,我說了乙個觀點,cp問怎麼說,於是有了一下的對話。我 其實在這個世...

如何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的事實?

Oreo的前粉絲 我大方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因為可惜沒有超能力。很不要臉的建議 坦然接受普通。沒有卑微的普通人,只有放棄思考的自我卑微。成功的也是普通人,庸碌的也是普通人。努力生活,思考生活就不是心存疑惑的普通人。 小野菜藤君 存在主義想辦法證明此生存在價值,荒誕主義戲謔看待人生的一切,虛無主義無所...

如何接受自己只是個平平無奇普通人?

Sunshineboy 慢慢發掘自己的長處,學會寬容自己,不要糾結,自己是平平凡凡的人並不代表你對別人產生不了有利影響,你可以發揮自己的平凡的力量做出不平凡的事,加油 King 如果你不是天生非凡,而又不想成為乙個平常的普通人的話,那你就發奮努力啊!付出超過普通人n倍的努力,問問自己,是否願意,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