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嗎?

時間 2021-07-02 12:44:59

1樓:蘭音

我就是乙個普通人

回顧過往的歲月,我就是乙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

出生於農村,在村里上小學,在鄉里上初中,在鎮里參加中考,還好中考考得不錯上了縣里的高中,慶幸高中的自己熬夜學習高考結束考上大學,大學畢業成為了乙個朝九晚五上班的社畜,工資在同學中算是中低水平,好在工作輕鬆穩定。

真的好普通

不普通的人是怎麼樣的呢?是像我乙個同學初中畢業去深圳打拼,現在實現漢服自由,還是像我乙個同學畢業後成功保研到清華大學,還是像我乙個同學考研上岸,研究生畢業後就可以拿到工程師資格,還是像我乙個同學大三輟學去創業,成為年輕老闆,還是像抖音裡每天開瑪莎拉蒂去上課的網紅,還是像大學就坐擁粉絲百萬,每天更新自己日常就月入過萬的小姐姐呢。

和他們相比我確實普通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很少去想接不接受當乙個普通人這個問題。日復一日上班,下班,休息之後想的最多的就是怎麼樣可以不荒廢這些每天沒有事做的時間呢?怎麼樣可以提高自己的收入呢?

是乙個普通人那已經是乙個不爭是事實,但是這是不是你想要的過的人生,你還要不要努力去爭取你想要的的東西,或者說在普通人的生活中你還可以做些什麼去讓自己活得更開心,更幸福,更像那些不普通的人靠近,我覺得思考這些更有意義。

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這件事很難?

年幼老先生 年幼老先生,嘗試說出普通人的想法。曾寫過乙個2000多字的回答,或許對你有點幫助或感觸吧。如何看待每個人都是普通人這句話?我們都是普通人? m墨白 分享一下前幾天跟我cp的一段對話吧。我們前面聊了很多,不大記得具體內容了,我說了乙個觀點,cp問怎麼說,於是有了一下的對話。我 其實在這個世...

如何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的事實?

Oreo的前粉絲 我大方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因為可惜沒有超能力。很不要臉的建議 坦然接受普通。沒有卑微的普通人,只有放棄思考的自我卑微。成功的也是普通人,庸碌的也是普通人。努力生活,思考生活就不是心存疑惑的普通人。 小野菜藤君 存在主義想辦法證明此生存在價值,荒誕主義戲謔看待人生的一切,虛無主義無所...

如何溫和的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

怎麼說的 溫和的接受和無奈的接受,不都要接受嘛!既然如此,為何不對自己溫和點兒?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無可奈何,全世界只有乙個馬雲 乙個賈伯斯,因為並非所有人都能做到像他們那樣努力 這個世界只有乙個王思聰 竇靖童,因為並非所有人都能如他們那般幸運,既然我們的家庭普普通通,我們的父母普普通通,只要自己自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