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越長大越孤單嗎

時間 2021-05-12 04:36:24

1樓:妙等

為什麼孤獨?孤獨是煩惱的一種,因為有煩惱才會孤獨,煩惱沒人陪,煩惱沒人愛,煩惱沒人請客吃飯,煩惱沒有錢,煩惱沒有地位等等!種種煩惱讓你覺得孤身一人。但我們卻不想解決煩惱

2樓:莫熙熙

研究生的生活節奏跟以前是會不太一樣噠,除了同乙個師門和同寢的室友,同學們很少有交集的,這很正常。

也許你很留戀學生時代的感覺,但實際上學生時代已經過去了,除了同學這個稱呼其實你們更像同事。畢竟大家已經過了傻敷敷的年紀了,青春它一去不復返,就像小鳥一去不會歸還。

但也不要太失落,還是有機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的,相似的人無論多大還是會相互吸引的。人的確是越長大越孤單,但人也會越長大越有面對孤單的勇氣吧。也許有了面對孤單的勇氣,才能在面對抉擇的時候遵循內心吧。

3樓:小寧

是的,小時候能玩到一起的都是朋友,長大後志同道合才能成為朋友,人都會改變,成年人之間的友情也很脆弱,除了自己沒有人能陪你走一輩子的,所以人會越長大越覺得孤單。慢慢習慣孤單,享受孤單,就不會感覺那麼孤單了。

4樓:秋天的螢火蟲

個人覺得每個人對它的定義可能都不太一樣,考慮的角度不同答案也不同。

有些人可能認為長大後更多的是獨處的時間變多了,而不是一種孤單,有些人卻覺得即使身邊和很多人聚在一起,但也還是會覺得孤單。

不過人總是要長大的,在成長的路上也會學到很多東西的。

5樓:文同

人的塵世之旅一直都是孤單的,所有的依戀、喧鬧和外在的溫暖都是表象。但這種孤單不可怕,乙個足夠自省和自洽的靈魂自始至終都會明白這一點並由此自足和充盈,不假外求。每乙個人都是獨一的,每乙個獨一的必是孤單的。

越長大越孤單嗎?

牛排和iu 對,起碼我是這樣的。小時候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出來的長大都會考慮,該道歉的時候沒有道歉因為大人該擁有的面子,對待朋友也會考慮太多,心很累 ai夏夏 而是一直都是孤單的個體。只是說不同的階段所經歷的孤單是不同的。等回頭看曾經的 孤單 未曾不是一種新的感悟。經歷這種狀態的時候應該是去面對甚至誇張...

人是否真的越長大越孤單?

是也不是。我想了想自己對孤單的定義是什麼?形單影隻麼?人生這場旅途,沒人會陪自己一直走下去啊,身邊會不斷地更替新的人。也許這會讓人產生孤獨感,從而認為自己孤單。其實世界上很多事都得我們乙個人自己去面對,如果有幸遇到那個能一起面對的,那就好好珍惜啦。沒遇見的話,我們也不能為現在不能陪著自己的夥伴而傷心...

你覺得,越長大越孤單嗎?

瑪奇 隨著周圍的同學都開始步入婚姻殿堂,我是越來越感到孤單了。哪怕面對親人的催婚,也僅僅是嘴上硬氣。實則還是不願意接受現實 明明還年輕,可以再玩幾年,卻已經找不到玩伴兒了。哪怕是面對親人,都沒有將自己的真實狀態展現。作為一名 大人 早都學會了控制自己的情緒。平日生活中無時無刻都戴著面具做別人眼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