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大是不是越孤單?

時間 2021-10-30 04:25:53

1樓:添哥SKY

其實這應該是最讓人心疼的道理!

不是自己和他的問題、其實大家都沒有變,只是被生活的瑣事而束縛!漸行漸遠

長大了、不再是單單你和我、手牽手 !不再會一塊錢一起花!

而是你和我之間夾了生活、產生了孤單

而是你和我

2樓:鶾空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需求也在不斷上公升。

小時候也許在花叢中看到了乙隻可愛的小蝴蝶,就可以蹲在那裡半天,全然忘記腿麻這件事,而這種快樂可以持續一整天。

所以我覺得,如果覺得孤獨的話,就多去接觸新的事物,或者多仔細觀察身邊的點滴瞬間。不要將自己侷限在田字格中,而應該短暫的的脫離,感受生活的不同字型。

心態要好嘛~讓自己的身體與精神「動起來」,而不是機械地重複,疲憊地應付,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要讓那些無意義的事拖垮你。

孤獨本就是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

3樓:但行好事

孤單是乙個人的狂歡……………

打住,,可能到最後朋友都是有事說事,沒事出來聚聚這樣子,分清有效社交和無效社交,但也不是讓你抱著目的性去社交

4樓:喬喬

不是。小時候我有點內向,長大了開朗了,特別開朗。因為共同的興趣愛好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很開心和他們一起追逐熱愛的東西。

所以並不是越長大越孤單,可能是有某個瞬間讓你感覺孤單了,人是要慢慢成熟的。要學會合群,並保持自我。

5樓:致知呼呼

是的吧。

每個人的腳步不一樣,你也得一直往前走,面對新的挑戰,認識新的人,如果一直待在原地,會發現身邊的東西會越來越少吧。

6樓:qingguo

人生就如烟花,最初,夥伴,親人,朋友都在我們身邊,然後漸漸分散,尋找自己的輝煌,最終雖然都散落地面,依舊是不同西東。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沒有人願意活在別人的光芒下,所以必須去勇敢追逐自己想要的燦爛,所以注定了孤單,如果把孤單等於深沉,有什麼不好?

7樓:

其實你要認清大部分的友情都不是你單方面想維持就能維持的了的……這個時代,人的必備技能就是學會和自己做朋友。

當乙個人的內心足夠充裕的時候反而朋友不多他也不會覺得孤單,當乙個人內心不充實的時候就會向外尋求庇護,讓外在的東西來顯得自己不孤單。

8樓:魑魅魍魎徒為爾

人,生來就是孤單乙個,乙個人赤條條的來,最後也會乙個人赤條條地走。

小的時候人是相同的,懵懂無知,長大過程中的種種差異,環境的影響,每個人對一件事的想法就會不一樣。

正如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一樣,你只能找到與你相近的人。

9樓:餘生心如

這個可以肯定的回答:是。人越長大,越有自己的思維方式、生活方式、處事方式等,和自己處不來的人的距離就會越來越大,所以一起玩的人就會越來越少,越來越孤單。

但是我認為,這也是成熟的乙個標誌。個人見解,不喜勿噴。

10樓:派大星

長大了你看的更明白,你會發現有些朋友並不值得太深交,你會感受到與其一群人為伍不如乙個人獨處,不過這很正常,你要學會慢慢適應,孤獨並不可怕,堅守自己的內心一直向前這個才比較重要

11樓:星質元酒

我覺得長大也意味著成長,經歷的事情多了對生活的信心也就逐漸變了。

小時候,對未來的我自己有很大的幻想叭,想當演員,想當醫生,想當科學家。越長大就越現實,越孤單了叭

越長大越孤單嗎?

牛排和iu 對,起碼我是這樣的。小時候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出來的長大都會考慮,該道歉的時候沒有道歉因為大人該擁有的面子,對待朋友也會考慮太多,心很累 ai夏夏 而是一直都是孤單的個體。只是說不同的階段所經歷的孤單是不同的。等回頭看曾經的 孤單 未曾不是一種新的感悟。經歷這種狀態的時候應該是去面對甚至誇張...

人是越長大越孤單嗎

妙等 為什麼孤獨?孤獨是煩惱的一種,因為有煩惱才會孤獨,煩惱沒人陪,煩惱沒人愛,煩惱沒人請客吃飯,煩惱沒有錢,煩惱沒有地位等等!種種煩惱讓你覺得孤身一人。但我們卻不想解決煩惱 莫熙熙 研究生的生活節奏跟以前是會不太一樣噠,除了同乙個師門和同寢的室友,同學們很少有交集的,這很正常。也許你很留戀學生時代...

大家會不會越長大越孤單?

jane 有朋友,但是不多,可以說心事,但未必他會懂。飯友也還是挺多的。去過你有另一半,你就可以找他玩兒,如果沒有,那就試著去找另一半 小魚 會,越長大心思越複雜,接觸的事兒啊人啊也越來越多,周圍的朋友會越來越少,但留下的肯定是最親密的,如果慢慢朋友們結婚了,有自己的家庭了,相處時間更少了,自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