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大越孤單嗎?

時間 2021-05-12 18:40:27

1樓:牛排和iu

對,起碼我是這樣的。小時候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出來的長大都會考慮,該道歉的時候沒有道歉因為大人該擁有的面子,對待朋友也會考慮太多,心很累

2樓:ai夏夏

而是一直都是孤單的個體。

只是說不同的階段所經歷的孤單是不同的。

等回頭看曾經的「孤單」 未曾不是一種新的感悟。

經歷這種狀態的時候應該是去面對甚至誇張地去說是享受。也只有在這種時候才能更明白自己的內心。

耐得住的寂寞的人才是最厲害的。

送給自己也送給看到這兒的你。

3樓:新生的枝丫

看到這個話題感覺不只我乙個人如此,同樣是大學生我特別能理解這種感覺。最近倆年感覺自己很孤獨,影單影只的。乙個人好朋友都不在身邊只是偶爾聚一聚,有些人又處不到一塊,所以漸漸的習慣了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出去玩。

平時感覺沒什麼但是當乙個人呆在房間裡的時候才有這種感覺。不過我已經適應了,找到自己做的事安安靜靜的自由自在的也不錯!

4樓:龍嘯楓

我感覺的確是這樣的,以前在高中的時候還是有人一起學習,一起玩,還是有伴的。到了大學之後,很多玩的好的都不在乙個學校了,專業也都不一樣,共同話題也少了,可能稍微有點共同話題便是遊戲了,交流真的比起前少了很多。不過只要習慣了這種感覺就好了,如果真的感覺孤單了,就自己去找找事情做吧,有事情做的時候你就不會想到這些東西了。

人是越長大越孤單嗎

妙等 為什麼孤獨?孤獨是煩惱的一種,因為有煩惱才會孤獨,煩惱沒人陪,煩惱沒人愛,煩惱沒人請客吃飯,煩惱沒有錢,煩惱沒有地位等等!種種煩惱讓你覺得孤身一人。但我們卻不想解決煩惱 莫熙熙 研究生的生活節奏跟以前是會不太一樣噠,除了同乙個師門和同寢的室友,同學們很少有交集的,這很正常。也許你很留戀學生時代...

你覺得,越長大越孤單嗎?

瑪奇 隨著周圍的同學都開始步入婚姻殿堂,我是越來越感到孤單了。哪怕面對親人的催婚,也僅僅是嘴上硬氣。實則還是不願意接受現實 明明還年輕,可以再玩幾年,卻已經找不到玩伴兒了。哪怕是面對親人,都沒有將自己的真實狀態展現。作為一名 大人 早都學會了控制自己的情緒。平日生活中無時無刻都戴著面具做別人眼中的 ...

越長大是不是越孤單?

添哥SKY 其實這應該是最讓人心疼的道理!不是自己和他的問題 其實大家都沒有變,只是被生活的瑣事而束縛!漸行漸遠 長大了 不再是單單你和我 手牽手 不再會一塊錢一起花!而是你和我之間夾了生活 產生了孤單 而是你和我 鶾空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需求也在不斷上公升。小時候也許在花叢中看到了乙隻可愛的小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