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長大越感覺孤單,越不喜歡交際?

時間 2021-06-05 05:29:09

1樓:Zero

從最初的稚嫩少年,經歷形形色色的人和事後,所產生的對其有所選擇性「排斥」後,從而養成一種很負累的心理狀態,從最開始的新鮮,好奇,期待;轉化成疲於應付,焦灼,舉棋不定的心態變化,期間的過程猶如經歷一場刀山火海般的洗禮,最終選擇有限的生活方式中掙扎,從中獲取一點點自我安慰後不了了之。

生活還是它原來的樣子,只是最初的我們,從一張白紙,本該填充自己喜歡的顏色,卻在行走的過程中變成了一張五顏六色,破破爛爛的紙片後,也就沒了繼續作畫的勇氣了…

這只是我個人的見解。每個人都不一樣,表達方式也不一樣,也許會產生共鳴吧…(((o(*▽*)o)))

2樓:Xiao

長大了才知道社會的殘酷,長大了才知道誰值得你付出真心。不是不喜歡交際,而是不敢,怕你把真心交給了她,到頭來被傷得遍體鱗傷…

3樓:婷婷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更在意自己的感受,每個人都想有體面的工作,合適的收入,聊的來的朋友,知心愛人,要求不少,往往不盡人意,別管怎樣,記得提公升自己,記得用心生活,經營好家庭

4樓:蘭亭

長大的過程中,我們學會了很多東西,也看透了很多東西,成長時很多不得已,言不由衷,事與願違,,當我們取得一定的成績了,很多東西也看開了,不願意再委屈自己,壓抑自己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長久之下,我們減少了交際,溝通,從而慢慢感到孤單。但是這是一種成長,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去學習,提公升自己。

5樓:夜龔澤巨集

不知道,小學到初中鐵哥們賣我,初三表白被拒,大學異地四年,分了,工作被穿小鞋,這個社會好複雜,但為了爸,九旬的奶奶,我不得不裝,所以孤單,交際沒有任何感情可言怎麼相信?

為什麼越長大越喜歡孤單??

因為我們看到了更多的人性。因為慢慢的不願意逼著自己去合群,因為努力合群的樣子,真的特別醜。因為我們都有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即使只有自己乙個人。因為孤單給了我們更多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時間和機會。因為我們看到的天空不一樣。因為我們的快樂變了味道。因為我們思考的方式發生了改變。因為我們被現實所打敗。因為生活...

為什麼越長大越不喜歡表達?

栗子 因為在成年人的世界裡面,只會讓人看見想讓他人看見的一面。人通常來說是有很強的表現慾的,但是表達因為好事來的欣喜會引來嫉妒,表達憤怒會引來大家對你情緒管理能力的質疑。人,越長大越能控制自己所表達的喜怒哀樂,只會讓人看到自己所表達的那一面,正所謂 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在不能自由表達自己之前,彎腰撿...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孤單?

喀喇崑崙山 我覺得是,人越來越孤獨,人應隨年齡增長,對時空人世,理解和不理解都會越來越多。周圍對你的理解或變多 你已化為良善大眾 或變少 曲高或曲低,反正是和寡 如果孤獨感沒有大不適,甚至很享受又對周圍無傷害,就對了,否則,要調整。尤其是曲調越來越低時,一定要向大眾良善和高格調努力了 意洲 越長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