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收藏很久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6-05 05:29:08

1樓:飛白

1.當你老了,頭白了,睡思昏沉,爐火旁打盹,請取下這部詩歌,慢慢讀,回想你過去眼神的柔和,回想它們昔日濃重的陰影。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愛慕你的美麗,假意或真心。

只有乙個人愛你那聖者的靈魂,愛你衰老了的臉上的痛苦的皺紋。

2.喜歡聽雨的人,不是看屋簷流雨滴答水聲。其實,聽雨需要一種境界,這樣的境界就是:

管他晚風來急,獨坐一隅把風來聽雨,把得了風聽得了雨,即是風來又是水起,此時就是風水四起。這樣的境界,是用盡生命來體驗外物的微妙變化,心無旁鶩就寧靜致遠。聽雨,其實就是聽心。

3.走過生命的旅途,誰都有可能會彷徨,會憂傷,會有苦雨寒簫的幽怨,也會有月落烏啼的悲涼。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許我們揮霍那份屬於人生的寶貴時光。

4.別埋怨生活,因為生活太長,需要一顆樂觀的心;別責怪過去,因為過去迷茫,需要時間去釋然;別盯著眼下,因為眼下太短,鼠目寸光的人只會困在自己的世界裡;別擔心未來,因為真正樂觀的人是會樂於生活的,他們會總結自己的過去,在享受生活的同時去謀劃好自己的未來。

5.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順的事,對自己說一聲:

今天會過去,明天會到來,新的一天會開始。

6.當你全心全意為乙個人付出時,這人往往會背叛你。因為你已經全然付出,而毫無新鮮感和利用價值。

人性是極可惡的東西,它對得到的往往不珍惜。所以,當你被人傷害,首先想想,是不是自己付出的太多,把自己放低了。想要別人疼惜你,首先要自己疼自己。

高貴的,才珍貴。

7.在這個世界上,會有很多人沒你混的好,但是也有很多人比你厲害多了。所以如果你沒有那個資本的話,就不要看不起人,包括那些沒你混的好的人們!

8.末無言,夢依依,天涯情海長相憶。雨落凡塵,守乙份好人好夢,不做打傘被雨淋溼的人。

靜靜地去感悟生命的意義,季憶留夏,握緊手心的溫度,抓住上善若水的一抹微笑,堅信明天會更好。人生若如初見,就沒有破繭成蝶,相遇是緣,不做帶刺的玫瑰。

9.那些我們在為理想而奮進的過程,其意義遠是大於未知的結果。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

10.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遏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所謂成功,並不是看你有多聰明,而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

11.如果說,每乙個曾經,都有乙個屬於它的故事,那麼,行走的記憶又該何去何從,它飄盪的這些年,又包含了多少個我們的曾經。

2樓:小丸子不吃肉

1.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別委曲求全,如果要愛別人,先好好愛自己。

2.你明知道蜷縮在床上感覺更溫暖,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麼都不做比較輕鬆,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

3.人生就是一次旅途,一路走來,閱盡無數風景,也感受了人間百態。總有一些挫折需要面對,總有一些傷痛需要撫平,總有一些無奈需要體會。

無論生活怎樣波瀾起伏,都會坦然面對,只願擁有一顆淡泊之心,走過人生的不如意。

4.每個人身上都有太陽,只是要讓它發出光來。不可否認條件性的限制,給了我們一定的制約,甚至讓我們一時無法掙脫,但平凡並不注定平庸,平凡的人都是在平凡的時候,做著不平凡的努力。

5.不斷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才能配得上更好的你。堅持夢想,腳踏實地去踐行,才能走進褶褶生輝的明天。

6.人生短短幾十年,當你覺得有事想不通時,那麼就請告訴自己,你只是走錯路而已,退出來換條路就好了。當你覺得不公平時,請告訴自己,正因世上有各種不公平,才會讓你變強。

真有什麼過不去的了,那退一步就好。

7.人生之路,好與不好都要踏過;無論坎坷,還是平緩,無論一切順利,還是難以解決,總得自己去應對,沒人能替你承擔,也沒人拿得走你的勇敢。每個人是孤獨的旅人,在奔跑的過程中慢慢變得勇敢。

8.別把自己看得太高,這個世界離開誰都行;別把自己看得太低,這世上你獨一無二。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使命,不用和別人比,好好活自己。

9.未來,人生中我們可能遇到很多事情,所有事,所有人,都不會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願意也好,不喜歡也罷,該來的會來,該到的會到,沒有選擇,更無法逃避。

累了,就給自己的心靈放個假,等待重灌之後,開啟新一輪的歷程。

10.乙個人丟掉什麼,也不能丟掉真心;乙個人沒了什麼,也不能沒了良心。頂天立地做人,無愧於己;光明磊落做事,無悔於人。

3樓:可可裡信箱

1. 慢慢來誰還沒有乙個努力的過程

2. 你要努力你自己想要的東西要自己給自己3. 人總要吃一塹才能長一智

4. 苦日子多放兩勺熬一熬就過去了

5. 希望一切都好起來然後走向正軌

6. 生命只有一次你要活得暢快淋漓

7. 年輕人請努力讓自己出色從能力到容貌

8. 未來日子還長請保持好心情

9. 別讓怯弱否定了自己別讓懶惰耽誤了青春10. 越過山丘才發現無人等待

11. 尊重現在善待自己往事不記後事不提

12. 若結局非你所願請在塵埃定前奮力一搏13. 所謂的努力就是慢慢來的過程

14. 低谷期的時候努力向上成為別人眼中遙不可及的夢15. 不苦不累高中無味,不拼不搏等於白活。

16. 所有的努力最終都會繞個大圈回報你

17. 今天的不開心到此為止明天依舊萬丈光芒18. 我們總要放下一樣東西才能獲得另一樣19. 生活再糟也不妨礙你越來越好

20. 努力追上你的一天都是美好的因為未來可期21. 生活在陰溝裡依然有嚮往星空的權利

22. 我有我自己要去的遠方風雨兼程披星戴月23. 詩和遠方都要去看看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24. 人生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有哪些你收藏過很久的優美勵志句子

清嘉 風平浪靜闖天下,波濤洶湧躺在家 我是你們的清嘉。理想,努力了才加夢想,放棄了那只是妄想。歷盡繁華,方知平凡是真 回首滄桑,才懂平淡如水 把堅持裹進歲月裡,你會感受到生活是甜的 把努力書寫到行為中,你會感到人生是美的。有些事不在於你做得多好,而在於你終於願意從背後推自己一把,願意去承接那些恐懼。...

你收藏的勵志句子有哪些?

已登出 1.曾經,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 我要的,只是簡單卻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2.相愛的人會在感情的曲折裡一起成長,相愛的人不會因...

你有哪些曾經收藏的勵志句子

轉眼已非禮天下 1.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2.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3.想盡辦法去鑽進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