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5-29 23:49:45

1樓:愛美的娜娜

1.追求是一種目標,追求是一種理想,追求還可能是一種永遠無法實現的幻想,追求無所謂高低貴賤。人生何曾沒有過理想、沒有過幻想?

不管理想、幻想能否實現,生活不能沒有目標,不能沒有追求。

2.不要把自己窩在舒適區,不要把自己困在固有的交友圈,盡量不放棄追求自己覺得最好的最適合的,也不要覺得生活就是如此,不要把一切歸咎在命運頭上,妥協和將就換來的也只是遺憾和後悔。

3.生命中,我們都接到不同的劇本。有的平淡,有的濃烈,有的是笑,有的是淚,不管怎樣,我總要演好,直至落幕。

給自己一點掌聲,不管在何種情況下,都別忘了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以及對美好事物的期待。這樣,人生才會充滿Sunny,生命,也才會綻放精彩!

4.即便不為了什麼遠大理想,為了好好生活你也得勤奮努力啊,不然別說什麼風花雪月了,油鹽醬醋也可以讓你一籌莫展。

5.有人在奔跑,有人怕跌倒,路上坎坷一樣,不一樣的是,奔跑的人心裡只有目標,怕跌倒的人總是盯住路上的荊棘。最後的結果,奔跑的人抵達成功終點,怕跌倒的人,糾結一輩子,枉費才華,遺憾終生!

沒有一條路不是坎坷的,沒有乙個人不是經歷磨難就能獲得成功的!大自然的規律,誰也沒法改變,堅持,奔跑,相信,結果就是成功。

6.希望我們都成為那種,即便再孤獨,生活再坎坷,不管天晴天陰,不管有沒有人愛,都會眷戀著夕陽和晨光,捕捉生活美好瞬間的人。

7.生活,需要一點Sunny,生命,需要一些勇敢,糾結過去,擔心未來,都不如抓住當下。過去是夢,未來是影,現在才是真真切切的人生。

8.把圈子變小,把語言變乾淨,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裡收一收,把身體照顧好,把喜歡的事做好,把重要的人待好,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

9.假如生命再給我一次最美的遇見,我依然會在生活的某個轉角與你牽手,孤單的找尋那些別人眼中所謂的痴心妄想,那裡的世界也許會同樣期待著我踏著風霜,疲憊跋涉而又溫暖而過的身影,千山萬水阻隔不了一顆倔強而又嚮往的初心。

10.生命那是乙個美麗的詞,但是它的美卻是被瑣碎的日常生活掩蓋住了。我們在活著,可是我們並不是實時地對生命有所體驗的。

相反,這樣的時候很少。大部分時候,我們倒是像無生命的機械一樣活著。

2樓:Coco Cong

1.這世界,雖然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努力就會增加成功和變好的可能性!而這帶著未知變數的可能性,就足以讓我們普通人拼命去爭取了。

2.今日比昨日好,就是希望。想得多一定沒做的多有效,然而不想便做一定沒什麼效果。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3.當我們被一些人生的絆腳石擋在道路中間,進退兩難的時候,使我們害怕的,通常並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我們想象出來的事情的結果!如同怕黑的人在面對黑暗時,他所害怕的並不是黑暗本身,而是自己想象出來的、躲在黑暗背後的那種「結果」。

因此我們所面臨的實際困難,或許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可怕。

4.沒有誰的成功是一蹴而就的,沒有誰的成長是順順利利的。長大,從來全是乙個人的事。

想要飛得更高,就該把地平線忘記。發現與別人的差距,提高自己的眼界,激揚心裡的鬥志,用努力與堅持換回更好的自己。

5.懶惰不會讓你一下子摔倒,但會在不知不覺中減少你的獲得;勤奮也不會讓你一夜成功,但會在不知不覺中積累你的成果。人生需要挑戰,更需要堅持和勤奮!

6.頻頻回頭的人,自然走不了遠路。人活著,就應當向前看,只留給世界乙個背影。

7.先過好自己的日子,把自己變得更好,才可以讓相同頻率的人看到。即使將就,也要讓自己擁有過得更好的資本。

8.沒有誰的幸運,是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乙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乙個人。

9.你人再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你,有人羨慕你也有人討厭你有人妒忌你也有人瞧不起你,生活就是這樣,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不必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和自尊。

3樓:

雖然辛苦,我還是會選擇那種滾燙的人生——北野武1萬小時的錘煉是任何人從平凡變成世界級大師的必要條件——格拉德威爾《異類》

人之所以傷心,是因為看得不夠遠。未來沒有來臨之前,怎麼知道現在所謂的困境,不是一件好事呢——林語堂

我們常常犯一種錯誤,誤以為乙個人的情話寫得很美,是出自感情上的豐厚,其實可能只是技術上的勝利而已。

4樓:好吃鬼

1.幫別人的事做完就忘記,別人為自己做的事時時記著,哪怕這個人只有那麼一次好,他也是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2.生命是在一次次的突圍中再生的,每乙個太陽的公升起又落下,都是人衝破自我的一種催促。Sunny下,你容貌是這樣的,到了月色裡,你已是另乙個嶄新的自己。

3.有的時候,你很認真地去奮鬥,但沒有取得輝煌的成績,你是否應該考慮捨棄一些東西。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只有把握有限的時間和精力,相對集中地投入到某乙個具體的人生目標上,才有可能成功。

4. 青春是場無盡旅途,歡聲笑語,躑躅彷徨,走過的是歲月,路過的是迷茫。向前,是希望極光;回首,是悠長深巷,拿著車票繼續風雨兼程,又何妨?

5.青春,就是要瘋狂的奔跑,然後華麗的跌倒。奔跑,就是走出自己的小世界,走向外邊的大世界,不怕折騰,勇於傳遞自己的正能量。

跌倒,就是有屢敗屢戰的勇氣,和一分青春永恆的衝動,青春,需要我們大步的奔跑。

6.常自認為是福薄的人,任何不好的事情發生都合情合理,有這樣平常心態,將會戰勝很多困難。

7.必須不斷汲取專業知識,但不要以專家自居,以專家自居的想法會損害產生新思想、運用新思想的能力。

8. 不要為別人委屈自己,改變自己。你是唯一的你,珍貴的你,驕傲的你,美麗的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9. 成功人的性格:勇敢正直;挑戰生活;態度溫和;寬厚待人;樂於助人;禮貌謙和;低調做人;自強自立。

10. 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11. 對未來,要抱最大期望;對目標,要盡最大發奮;對結果,要做最壞打算;對成敗,要持最好心態。不急不躁,不驕不餒,祝你把握好每分每秒,讓愉悅擁抱!

12. 發現者,尤其是乙個初出茅廬的年輕發現者,需要勇氣才能無視他人的冷漠和懷疑,才能堅持自己發現的意志,並把研究繼續下去。

5樓:

1.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那是犧牲了安逸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才華,那是私底下的努力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成熟,那是經歷與滄桑換來的。可以欣賞,但不要嫉妒,因為那都是別人應該得到的。

2.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麼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3..乙個人只要有夢想,生命就有了依託;乙個人只有不懈地追逐著夢想,活著才覺得意義深遠,趣味無窮,也才能將生命的潛能發揮到極致。

4.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待機遇,無異於盼天上掉餡餅。毫不猶豫盡快拿出行動,為夢想的實現創造條件,才是夢想成真的必經之路。

5.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公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

6.不管怎麼樣努力本身就是一件會讓人覺得心安理得的事,如果成功了會心安理得地享受自己獲得的一切,即使失敗了也能心安理得地放下然後繼續前行。

7.有些人之所以不斷成長,就絕對是有一種堅持下去的力量。好讀書,肯下功夫,不僅讀,還做筆記。人要成長,必有原因,背後的努力與積累一定數倍於普通人。所以,關鍵還在於自己。

8.生活的哲理,真的離我們很近,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最可怕的不是失戀,是心身不全;最舒適的不是酒店,是家裡;最難聽的不是髒話,是無言;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

9.每個成功者,都要穿越不為人知的黑暗。強者不是沒眼淚,只是能含著眼淚向前跑。

10.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後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11.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12.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6樓:博與

1.用過來人的眼光辨清人間是非,能夠心靜如水,找回自我,簡單的只求在人世間享受屬於自己的那乙份順其自然的生活,真正步入自由自在的快樂人生境界。

3.生活總是很現實,當你處在高處的時候,身邊的人都會圍繞著你,當你處在地處的時候,身邊的人總是無視你的存在。

4.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5.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6.我也不想這麼負能量,可我每天都很喪。我嘗過友情愛情滿盤皆輸的滋味。山南水北,各不相逢。希望以後的日子裡,有人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有人陪你看細水長流的風景。

7.他和她幾乎在每件事上都不一致,他們每天爭吵,不過他們唯獨在一件事上是一致的,那就是爭吵過後依然瘋狂愛著彼此。

8.前進的理由只要乙個,後退的理由卻有一百個。許多人整天找一百個理由證明他不是懦夫,卻從不用乙個理由證明他是勇士。

9.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台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有人在俯視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正的自己。

10.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11.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12.喜歡就百分之百的投入和溫柔,離開的時候就擺擺手,大步向前走,那個愛的灑脫又利落的你,不知道有多酷。

有哪些值得收藏的陽光勵志句子?

哈哈 1.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 不是成功來得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型,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2.一輩子就這麼長,不管是工作還是愛情,婚姻還是生活,都該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活得貴一些,才不負來人世一場。3.長大的乙個標誌就是 不再急著與人辯駁自己的看法。逐漸明白,不是所有...

你知道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勵志句子

開發大佬 1.人生苦短,用心生活。做人須知理 知趣 知足。知理,是懂得做人道理,把握做人的本分 知趣,是處事把握分寸,能張弛有度 知足,即不為物慾俘虜,滿足以無為有!做人最重要的是人格,人格內涵包括知 情和意。2.如果不想努力,總有懶惰的藉口在等著你。真正的努力,需要你拋下雜念,全身心地投入去做一件...

你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唯美勵志句子?

可可 1.沒有誰比誰更容易,你羨慕別人此刻的風光,卻沒看到他在背後流過的汗水和淚水 你羨慕別人當下的安逸,卻不知道他為此付出了多少個不眠不休的夜晚。與其盯著別人的成功,不如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2.人活一生,沒誰能躲得過痛苦,唯一的區別是誰更會應對痛苦。你可以把它當成一種磨礪,一塊墊腳石,一段幫助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