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7-11 05:53:37

1樓:雲旅遊世界

1.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後成功就會像乙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2.有一種努力叫做靠自己,沒有人能成為你永遠的避風港,你才是自己人生路上唯一的導航燈,你想要的人生,只有你自己給得起。

3.別哭窮,因為沒人會給你錢;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

4.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學會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學著踏實而務實,越努力越幸運。

5.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6.人生難免會有失敗。盡了全力,技不如人的失敗,沒有什麼好遺憾的;最窩囊的失敗是當自己還有一搏的力氣與機會時,卻主動放棄了。失敗並不丟人,不放一槍一彈就投降的失敗才丟人。

7.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或許現在的你還在為某些事而苦悶,敞開心扉,一步一步堅定的向前走,你會發現,希望一直在你的前方張開雙臂等待著你。

8.人生的奔跑,不在於瞬間的爆發,取決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找乙個理由堅持下去,能激勵你,溫暖你,感動你的,不是雞湯,而是身邊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努力。

9.別輕易認輸,別總是對自己說沒有辦法。人生中許多事,只有經歷過,苦過,疼過,才能真懂。

10.心量太小,終難成大器。只要我們的心量不斷擴大,現實世界對我們的影響就會越來越小,直至忽略不計。氣度決定格局,乙個人能經受住多大的打擊,才能幹出多大的事業。

11.時光不會被辜負,勿忘初心,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乙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你曾經有哪些值得收藏的正能量的句子

雲旅遊世界 1.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扔,走出來的是路,扔掉的是包袱。這樣,路就會越走越長,心就會越走越靜。2.別想那麼多,你只要記得,任何人用十年時間,全神貫注 心無旁騖地做一件事,都會成為頂級人才。3.觀山則情滿於山,觀海則情溢於海。讀書使人心明眼亮。讀書之法,在循序漸進,熟讀而精思。做...

你有哪些曾經收藏的勵志句子

轉眼已非禮天下 1.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2.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3.想盡辦法去鑽進乙個...

你曾經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努力奮鬥的句子

早安心語正能量 1 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煩躁不堪,不要碰到一點困難就一蹶不振,想要走出黑暗,只有自己站起來,因為沒有人能幫你,只有你自己能救自己。2 只有不迴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單為你準備。3 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乙個人的出現,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