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唯美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6-09 00:06:27

1樓:可可

1.沒有誰比誰更容易,你羨慕別人此刻的風光,卻沒看到他在背後流過的汗水和淚水;你羨慕別人當下的安逸,卻不知道他為此付出了多少個不眠不休的夜晚。與其盯著別人的成功,不如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2.人活一生,沒誰能躲得過痛苦,唯一的區別是誰更會應對痛苦。你可以把它當成一種磨礪,一塊墊腳石,一段幫助自己成長的經歷,也可以從此沉淪,每天沉溺於自卑自憐而無法自拔。

這些,都在於你的選擇。選擇不同,人生也不同。所以,人生苦短,有幸福時享受幸福,沒有幸福時,要為自己創造幸福。

3.你的痛苦,要不是為了取悅了大眾,無須四處訴苦!老一代總說「能享多大的福,必受多大的苦。

」前途有限,就不要抱怨連天。老天爺並沒有讓誰走得非常容易。荊棘中走出的贏家,誰的腳底沒有幾個血印!

4.假如你覺得委屈,證實你還有底線;假如你覺得茫然,證實你還有追求;假如你感到痛苦,證實你還有力氣;假如你覺得絕望,證實你還有希望。從某種意義上,你始終都不會被打倒,因為你還有你。

5.要好好賺錢,這樣至少在沒有人陪你的時候,你能去吃想吃的東西,去想去的地方。讓我堅持下去的,不是什麼巨集大的理想,只是賺好多好多錢,然後買買買。

6.智商不高沒關係,情商不高也沒事,但做人的格局定是要大,碰到點挫折就爬不起來,一兩句壞話就輕鬆將你激怒,那你的格局就太小了。說白了,你能不聰明,還可以不懂交際,但一定要大氣。

7.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講,始終是個觀眾;平台再好,你沒參與,始終賺不到錢;膽子再大,你不敢闖,始終發揮不了。只有敢試,敢幹,敢闖的人才會成功!

8.很多時候,你覺得自己不可能越過面前的坎,但當你再回過頭才發覺,很多事一旦堅持了,實際上只是兩滴汗水的問題!

9.有人曾說過:很多成功者,他們與失敗者的區別,通常不是機會或者更聰明的頭腦,只在於成功者多堅持了一刻——有時是一年,有時是一天,有時,僅僅只是一遍雞鳴。

10.不甘心就不要放棄啊,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啊。要嘛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嘛就閉嘴接受現實。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失敗可以接受,但是沒有試圖奮鬥過的失敗是沒有藉口的零分。

2樓:冰糖

1.你要,經得起背叛,受的住冷漠,忍的了不公,最薄不過情分,最多不過天意,最深不過人心。

2.沒有經歷痛苦的人,不會強大。沒有流過淚水的人,不會有堅強。當下定決心大幹時,世界會為你讓路。當滿腦子全是目標時,只剩下方法和成功。

3.鮮花的香味抵不過你的碩果累累,美酒的甜美抵不過你的成績卓著。快樂的掌聲在你身邊響起,成功的笑容在你臉龐綻放。願你在新的一年繼續努力,取得燦爛的業績!

4.昨天,永遠屬於過去,過去不管成功或失敗,永遠屬於死神;昨天,如一顆隕落的流星劃過天際,來不及招呼;昨天,如一朵朵漫天飛舞的的蒲公英,盡顯其招搖之態。

5.這裡是什麼,這裡是知識智慧型的海洋;這裡是什麼,這裡是美女俊男的殿堂?這裡是什麼,這裡是濃妝淡抹總相宜美麗迷人的風景!

6.最好的愛情,是精神上的門當戶對,好像不是他衝著我的光芒急匆匆趕來,而是在看到我,泥地里艱難前進時,能不顧滿臉狼狽,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7.佔據的東西,就算再多,皆會離你而去,攥得再緊,到最後你都是兩手空空;命運無所謂好壞,它給我的一切,我都接受。是災難,我承擔;是福分,我笑納。

8.愛,要充分地尊重對方的自由,如果因為愛使對方的自由受到了限制或剝奪,那就不是愛,而是以愛的名義在欺騙、欺詐、欺壓、剝削、控制他人,在對對方進行著精神和心靈的折磨和虐待。

9.堅強就是周圍再亂,自己心不亂;就是再障礙重重,自己也不迷失方向;就是再痛不欲生,自己仍然笑著面對。堅強,並不是你能排除干擾,而是能夠正視紛爭;並不是你熨平坎坷,而是能夠涉險通過;並不是你能搞定一切,而是能夠包容一切。

堅強,不是要讓一切都如你所願,而是包容或忽略那些傷害。

10.我的眼神越過擁擠的人群,穿過長長的斑馬線,望向遠方,勉強控制住眼淚,不讓它落下來,在心裡小聲告訴自己,安然,你要堅強,你要堅強,再沒人疼,唯有自己堅強。

你有哪些值得大家收藏的唯美勵志句子?

周身 1.別以為自己已經很努力了,比你努力的人多得是。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裡,別人努力,你就要更努力。2.人生能有幾回搏?現在不搏更待何時?珍惜機遇吧,讓金色的年華碰撞出更加燦爛的火花!3.不必問別人你能做什麼,除了你自己,沒有人知道。也不必問別人你到底該做什麼,除了行動,沒有任何解答。4.我們不能...

你讀過哪些值得收藏的唯美句子?

天啦嚕 1.儘管這個世界破洞百出,但真的不用擔心吶。每個破洞都會找到乙個補洞的人。但是,如果我們輕易放棄我們該做的。世界同樣也會放棄我們。最後,連角落都不給我們躲藏了。2.不要在乎那些刺耳的聲音,等你真正破繭而出的那天,你會發現,原來那些傷害你的言語,都會變成,慶祝蛻變成功的交響樂。3.因為善良,有...

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勵志句子?

愛美的娜娜 1.追求是一種目標,追求是一種理想,追求還可能是一種永遠無法實現的幻想,追求無所謂高低貴賤。人生何曾沒有過理想 沒有過幻想?不管理想 幻想能否實現,生活不能沒有目標,不能沒有追求。2.不要把自己窩在舒適區,不要把自己困在固有的交友圈,盡量不放棄追求自己覺得最好的最適合的,也不要覺得生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