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勵志句子

時間 2021-06-04 15:32:09

1樓:開發大佬

1.人生苦短,用心生活。做人須知理、知趣、知足。

知理,是懂得做人道理,把握做人的本分;知趣,是處事把握分寸,能張弛有度;知足,即不為物慾俘虜,滿足以無為有!做人最重要的是人格,人格內涵包括知、情和意。

2.如果不想努力,總有懶惰的藉口在等著你。真正的努力,需要你拋下雜念,全身心地投入去做一件事情。時間從不會在原地等你,有目標的人生,真的會比渾渾噩噩精彩一萬倍!

3.我們都是有乙個夢想,而夢想這東西,最美妙的就是在於你可以製造它,重溫他,看一本書,聽一首歌,去乙個地方,夢想就能重新發芽。那個在你體內扎根的,與生俱來的夢想。

4.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乙個競技場,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生命的綠蔭才會越長越茂盛。

5.人生,就是磨難在枝頭上,被晾曬成了堅強。靜靜選擇,選擇該選擇的,遺忘該遺忘的,讓生命若水,靜靜流淌一泓清澈。無論走過多少坎坷,有懂得的日子,便會有花,有蝶,有Sunny。

6.人,總會有智力、運氣的差別; 總會受環境、現實的約束; 總會有人在你切一盤水果時,秒殺一道數學題; 總會有人在你熟睡時,回想一天的得失; 總會有人比你跑得快…… 參差不齊,才構成了這世界上一道道亮麗的風景。

7.在此之前,所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相信有乙個人正走在與你相遇的路上,人生是一場盛大的遇見,你若懂得,就請珍惜。

8.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麼,相信該在的不會走。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遇見的人多了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哪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

9.如果我們以為只有野心和愛情這類強烈的激情才能抑制其他情感,那就錯了。懶惰儘管柔弱似水,卻常常把我們征服:它滲透進生活中一切目標和行為,蠶食和毀滅著激情和美德。

10.傻氣,嫉妒,軟弱,任性。愛情使得所有人回到最本真的自己。別擔心,這是在幫你做個判定:打不走的才是朋友,吵不散的才是真愛。

11.一天不見,十分想念,一周不見,格外想念,一月不見,相當想念,一季不見,無比想念,一年不見,各種想念!親愛的,我想死你了!

12.時光如水流,不去珍惜,它只會荒廢,一旦如拾珍寶般去愛它,它一定會給予你最正能量的回應。我願為每乙個「偷時光」的人鼓掌,我願致敬每乙個與時間賽跑的人。

2樓:嘟嘟

1.成長沒有好壞,變化不分對錯。溫柔的人和冷漠的人,也各自有人羨慕。

評判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只因為自己最終沒能成長為當初想要變成的人,就和自己過不去,人太苛刻了。橫豎都是一生,能算了就算了吧。

2.愛情可以是低到塵埃裡還要開出花來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問的驕傲。我們都錯在於把壞脾氣給了親近的人,對你真正好的人,任由你戳傷的人。

但反過來想想,那些必須讓我們客氣的,不自然的,謙遜的,不瘋癲的,不暴躁的的人啊,他們這輩子是沒機會看到我們真實可愛的一面了。

3.幾絲雨,幾縷煙,薄霧輕漫,攜情人之手行於湖畔。風吹細柳,似情人之絲般纏繞於心間。細雨打濕衣衫,未覺寒冷,未覺溫暖,猶似千里之外人之未還。

4.世上哪有過不去的溝溝坎坎,逆境只是乙個人真正成長的時刻,挫折是人生路上的傷疤,是最堅強的部分。人生的蛻變,不是在溫室裡,是在寒流裡。

5.在人生的旅行中,我們是會得到很多很多,但是同時也是會失去很多很多。生活是用來經營的,不是用來計較的;金錢是用來享受的,不是用來崇拜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不是用來考驗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不是用來挑戰的。

6.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乙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糊里糊塗,含含糊糊。

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給生活罩上一層薄霧,不是自欺,而是對自我的保護。凡事太認真,苦了心,累了自己。

7.人生匆匆,轉瞬就是幾十年,一路走,一路聆聽。人生,就是乙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作踐了自己,傷害了歲月。

生活中,不妨養成'能有,很好;沒有,也沒關係'的習慣,便能轉苦為樂。活著,就是一種修行!

8.人一旦對他人有了期待和要求,就難免會有失望和抱怨!面對這種情況,如果對方對你沒有義務,你需要調整自己的期待和要求,如果對方對你有義務,那麼你也許需要調整和他的關係,或者調整自己的期待和要求。

9.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每乙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援,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

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10.絕境是你錯誤想法的結束,也是你選擇正確做法的開始。你不在絕境中發跡,就在絕境中淪落。

自古英雄多磨難。乙個平凡人成為乙個領域的英雄或者成為乙個時代的英雄,是挫折和磨難使然,因為英雄和平凡人的區別就在於,英雄在逆境中抓住了逆境背後的機遇,在絕境中創造了奇蹟。而平凡人在逆境中選擇了隨波逐流,在絕境中選擇了放棄。

你知道哪些值得收藏的勵志句子?

資天堂 1.人總是這樣的矛盾,當你去相信時,被騙的遍體鱗傷 當你習慣性的懷疑時,卻偏偏有人那麼善良,讓你覺得對他們的懷疑其實是自己內心的骯髒 所以,選擇相信別人時,不要忘記有原則的提防 被別人欺騙時,絕不放棄內心的善良,這樣才不會對這個世界徹底失望 2.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

你知道哪些值得收藏的經典勵志句子?

Mi mi絲喵 1.生活在包容的世界裡,心胸開闊,包容他人,不只是個人的道德修養,他更是做人的信念,是必須的信念。也是對生命的一種承諾,是對生命的一種信仰。突然害怕聽所謂的真相,有時真相本身比故事更讓人心痛,漸漸喜歡沉默,微笑面對喜與悲。聽著別人的故事,訴說別人的生活,其實也在訴說自己的人生。2.再...

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勵志句子?

愛美的娜娜 1.追求是一種目標,追求是一種理想,追求還可能是一種永遠無法實現的幻想,追求無所謂高低貴賤。人生何曾沒有過理想 沒有過幻想?不管理想 幻想能否實現,生活不能沒有目標,不能沒有追求。2.不要把自己窩在舒適區,不要把自己困在固有的交友圈,盡量不放棄追求自己覺得最好的最適合的,也不要覺得生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