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值得收藏的經典勵志句子?

時間 2021-10-27 15:12:27

1樓:念念不忘

1.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2.我的東西是我的。我給你,你可以拿著,我不給,你不該怨我,更不能搶,對你好應該珍惜,而不是覺得理所當然。太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3.心累的時候,換個觀念看世界;壓抑的時侯,換個地方深呼吸;困惑的時候,換個角度去思考;猶豫的時候,換個思路去選擇;鬱悶的時候,換個環境找快樂;煩惱的時候,換個思維去排解;抱怨的時候,換個方法看問題;自卑的時候,換個想法去對待;悲痛的時候,換個條件去流淚。

4.這世上絕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真正厲害的人,一直很努力,卻都不著急。在任何領域想要做出成績,都要經過大量持續的積累、深耕與學習。

著急要結果之前,先問問自己是否做足了準備,夠不夠格。

5.這裡沒有一條像樣的路。坑坑窪窪,彎彎曲曲,荊棘叢生,「天晴一把刀,下雨泥如糟」,一腳踏虛就可掉到坎下稍有不慎,一顆堅硬的小石子就可以刺破腳板。

山民們在這崎嶇路上艱辛地跋涉著。孩子們上學大多是赤著腳,還一路歡歌的。他們根本不知道,這是一條讓他們難以走出山的路,難以走向社會的路,難以走向世界的路,難以走向美好人生的路!

6.夏天,鬱鬱蔥蔥的大樹隨風搖擺,炙熱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粉紅色的荷花在池塘中迎風舞蹈,突然,狂風大作,雷電交加,珍珠般大小的雨珠在天空落下,大樹在貪婪的吸食著那甘甜的雨水,雨珠由大變小,有小化無,夏天真美好。

7.人生就像一口大鍋,當你走到了鍋底時,無論朝哪個方向走,都是向上的。最困難的時刻也許就是拐點的開始,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可能迎來轉機。

8.發生一件事,喜歡它那就享受它,不喜歡它那就避開它,避不開那就改變它,改變不了那就接受它。接受不了是你的觀念,別埋怨事情的本身。

9.人人心裡都掩映著一片園林,無非被一扇無形的門遮擋著,如果你真的推開這扇門,雖然那可能是一扇吱吱呀呀的門,你好久沒來過了,但是你只要開啟一道縫,一眼望去,你便會看到許多以前不曾留意的東西,許多真正契合於內心的東西,許多屬於夢想的東西。

10.堅持本來就是自己的事,怎麼可以因為他人而改變,你覺得行那就幹吧,搖擺才是最大的敵人。

你知道哪些值得收藏的經典勵志句子?

Mi mi絲喵 1.生活在包容的世界裡,心胸開闊,包容他人,不只是個人的道德修養,他更是做人的信念,是必須的信念。也是對生命的一種承諾,是對生命的一種信仰。突然害怕聽所謂的真相,有時真相本身比故事更讓人心痛,漸漸喜歡沉默,微笑面對喜與悲。聽著別人的故事,訴說別人的生活,其實也在訴說自己的人生。2.再...

大家有哪些值得收藏的經典勵志句子?

黃志暉 1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蘇軾2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 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荀況3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周易 4 千丈之堤,以螻蟻之穴潰 百尺之室,以突隙之煙焚。韓非子 5 良藥苦於口而利於病,忠言逆於耳而利於行。孔子家語 6 業精於勤,...

你收藏了哪些經典的勵志句子

資大雪 1.你總是嚮往舒適安逸的生活,卻從不為眼前的小目標奮鬥 你總是羨慕別人 開掛 的人生,卻懶到不願去嘗試。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並非天資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續不斷的努力。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持之以恆!2.人生路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