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藏的勵志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10-27 15:11:25

1樓:「已登出」

1.曾經,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

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只是簡單卻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2.相愛的人會在感情的曲折裡一起成長,相愛的人不會因為一句分手而結束,更不會因為乙個錯誤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一路下去愛越來越深,只會深深的相愛著,懂得對方的好,不會再分開。

簡單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最好的一定是簡單的。

3.給自己插上翅膀,才能飛得更高;煉造一雙千里眼,才能望得更遠。滿載而行,即使困難重重,留下的汗水也終會獲得回報;滿載而行,即使艱辛與淚水並存,前方的道路也依然光明;滿載而行,即使跌倒,也將有勇氣邁向成功。

4.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也許會徘徊不定、猶豫不決。影響我們下決心的因素,往往既不是事情過於複雜,也不是我們的判斷力不夠,而是對於自己即將放棄的選擇心有不甘,既想要魚,又想要熊掌。

這時候我們就要明白,沒有舍就沒有得,今天所放棄的,明天可能會加倍回報給你。

5.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6.每一次的跌倒後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有時候,我們並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7.過一平衡的生活,是那麼的不容易!容易的,不是平衡的生活;而是墮落!

雖然社會不允許我們平衡,我們有何必要平衡呢?還不如墮落嗎?呵呵不是的!

我們因該更加自信的應對現實生活,更加努力去追求人生的路途;這樣才會讓自己此刻的生活變得更好,更精彩,更美!

8.面對如此多的意外之後,我方懂得,堅持,並不是說說而已,是需要付出太多太多才能擁有,而走在堅持的路上,我無怨無悔,我始終相信,堅持行走的我,即便看上去有點孱弱,但我有我的態度,我有我的堅持。我相信明天,相信愛,會創造所有的奇蹟。

9.我不敢輕易交朋友,深交後的離不開,深交後的陌生,信任之後的利用,有時你最信任的朋友,卻是傷你最痛的那個。

10.掬一捧晚風輕嗅,清婉成夜的問候,醒一場宿醉的酒,拂去心憂,散盡情愁。看明月出蒼岫,瀉銀如水,清澈煙雨相思眸,不再淚濕袖。讓愛與心,從此不在憔悴中消瘦。

2樓:念念不忘

1.秋雨纏纏綿綿,重霧深鎖,萬木蕭蕭,撐天的大樹經雨洗禮,顯得格外蒼勁,它們記錄了這一年來的景致。遠山的紅葉滿山遍野,金色的稻田一望無垠,盡顯尊貴。

2.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3.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後行。 自得時應善待他人,由於你失意時會須要他們。 生命有限,請浪費在更美好的事物上。

4.人生的某些障礙,你是逃不掉的。與其費盡周折繞過去,不如勇敢地攀越,或許這會鑄就你人生的高點。

5.夏伊始,美好如初,念如初。不憂,不求,心安一切安。

落墨,花香淡淡,時光耀白了心。看細水長流,念塵世裡的好,品心上的故事,光陰裡攜乙份念淺淺行走,甚好。念,那陪我們一起看風景共風雨的人;念,過往的美麗深深淺淺人間事;念,悠悠歲月時光裡生動的篇章。

6.人生百年,轉眼成空。許多事情都無法去改變,也許上帝會給我們預備機會,但是往往我們都會錯過機會。也許我們沒有好好把握,總是在得與失之間惆悵,失望,倍感憂傷,悲觀失望。

7.他們剛離開時,你無時不刻告訴自己,生活要繼續,淡忘他們。然後你發現根本無法淡忘,不禁悲傷。幾年後,你發現竟然真的淡忘了,不禁更悲傷。

8.你要明白當你周圍都是公尺的時候,你很安逸;當有一天公尺缸見底,才發現想跳出去已無能為力。有一種陷阱,叫做安逸。

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人生,混下去很容易,混上去太難了。別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安逸,別在最該奮鬥的時候選擇了平庸!

9.和Sunny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

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落後。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小氣。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

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變機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10.每個人努力奮鬥都是為了家人為了自己能更好的生活,如果不想過連自己都看不起的生活,那就拿出你的決心,去努力一把!

有哪些你收藏很久的勵志句子

飛白 1.當你老了,頭白了,睡思昏沉,爐火旁打盹,請取下這部詩歌,慢慢讀,回想你過去眼神的柔和,回想它們昔日濃重的陰影。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愛慕你的美麗,假意或真心。只有乙個人愛你那聖者的靈魂,愛你衰老了的臉上的痛苦的皺紋。2.喜歡聽雨的人,不是看屋簷流雨滴答水聲。其實,聽雨需要一種境界,這樣...

你有哪些曾經收藏的勵志句子

轉眼已非禮天下 1.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2.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3.想盡辦法去鑽進乙個...

你已經收藏的勵志句子有哪些

資拉丁 2.人這輩子,有人羨慕你,有人討厭你,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沒關係,他們都是外人 生活就是這樣,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暗傷,這個傷口不輕易的去對人顯露,而自己也不敢輕易碰觸。總希望掩藏在最深的角落,讓歲月的青苔覆蓋,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