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長大越喜歡做飯呢?

時間 2022-01-02 23:13:39

1樓:劉靖雯

在我看來,做飯也是有成就感,滿足感的。我經常會自己動手做一些特別的吃的,那種滿足感成就感對於我們這種「一窮二白」的人來說是非常喜悅的。比如說在工作上自己的能力沒有得到很有效的發揮,偶爾做飯是很能抒發自己的情緒,越用心越可能獲得成就感。

我是不會做飯的人,炒的菜也不是很好吃。但是我有時候就喜歡去研究一些美食,比如薯條,蓮藕夾肉,黃瓜搗皮蛋等等比較有特色的,我都非常的喜歡 。結果也是很不錯的,至少我心裡是開心的。

2樓:青魚文藝Qwen

民以食為天,從烹飪中,你可以滿足溫飽,也可以快速獲得想要的滿足感,可以驗證自己的廚藝,如果做給孩子或者父母吃,也可以表達自己的愛,所以做飯是最有意義的家庭活動。

3樓:安再野

自己做的飯即使不是太好吃也會有一種成就感哦,自己親手去做,這就是意思所在,所以絕大部分人都會喜歡自己做飯(一點也不會做飯的除外,沒時間的也除外)

4樓:阿狐

因為你長大了,不願意再像小時候一樣大人做什麼吃什麼了啊。

鍋鏟握在自己手裡,有沒有覺得很安心呢?

可以做得甜一點,可以做得辣一點,也可以做得鹹一點,不用再被被營銷號帶節奏的父母帶節奏了,會感覺很自由的,不是嗎?

喜歡做飯,不過是成長的側面描寫。

5樓:驚鴻

因人而異吧,時候後上了一天的班,累的快趴下了,這時候就不會想著取做飯了,隨變外面吃吃就可以了,做飯啊,對於沒時間上班又累的人真的很奢侈,不過能做飯也代表有空閒的時間,哎,對我來說就連做飯也是一種幸福啊~

為什麼越長大越悲哀呢?

咿咿呀呀 現在的我坐在學校的草叢邊,吹著寒風,本來胃口就不好,專門跑到學校去買的雞腿就掉在了我的腳邊,一口都還沒吃。心情就更加鬱悶了。都說人運氣背的時候連喝水都能嗆到,把列表從頭翻到尾,好不容易找出來了幾個可以傾訴的朋友,但是她們都有自己的生活,我平時又沒有和她們聯絡感情,她們怎麼會有有安慰我的情分...

為什麼越長大越喜歡孤單??

因為我們看到了更多的人性。因為慢慢的不願意逼著自己去合群,因為努力合群的樣子,真的特別醜。因為我們都有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即使只有自己乙個人。因為孤單給了我們更多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時間和機會。因為我們看到的天空不一樣。因為我們的快樂變了味道。因為我們思考的方式發生了改變。因為我們被現實所打敗。因為生活...

為什麼越長大越不開心呢?

知乎使用者 因為越長大想的就多了吧 小孩子們在想著怎樣能夠出去玩 學生們在想著怎樣提高成績 大人們在想怎樣能夠掙到錢 其實每個人生階段都有自己的苦惱,小時候想變成大人,以為他們自由,大人卻想變成孩子,因為他們沒有煩惱,其實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有煩惱,只不過,沒有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罷了,總以為他們的煩惱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