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不會越長大越孤單?

時間 2021-06-04 10:47:25

1樓:jane

有朋友,但是不多,可以說心事,但未必他會懂。飯友也還是挺多的。去過你有另一半,你就可以找他玩兒,如果沒有,那就試著去找另一半

2樓:小魚

會,越長大心思越複雜,接觸的事兒啊人啊也越來越多,周圍的朋友會越來越少,但留下的肯定是最親密的,如果慢慢朋友們結婚了,有自己的家庭了,相處時間更少了,自己沒有物件沒有結婚的話,會更覺得孤單

3樓:貓耳朵

朋友越來越少,能談心的就那麼兩三個,而且都在不同的地方上學。在大學裡,大家都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幹,有時候去看電影都是乙個人,想去很多地方也沒有人陪。大學以前都是成群結隊,吵吵鬧鬧。

果真越長大越孤獨。每次乙個人走在街上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逛街的時候就很希望有朋友陪伴。看了其它回答,都說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成群集隊。

但是高處不勝寒,我乙個普通的姑娘並不想體會,也做不了王者。而且人類本身就是群聚動物,我不相信乙個人站在高處不覺得孤獨。朋友,可以把快樂加倍把悲傷減半。

雖然孤獨很酷,我還是想要分享快樂或悲傷。

4樓:

什麼孤單不孤單,只不過大家各自有了自己的圈子,不像小時候,大家整天有大把時間待在一起罷了。

慢慢熬過這段日子,當你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就會發現又不孤單了。

5樓:星丶羅丶棋丶布

首先,我們都一樣。不怕,不怕。

其次,我們的孤獨感是因為沒有人可以傾訴自己的內心的東西。然而,這種東西又不能順便說,可能,你沒有遇到你的知己,沒有遇到懂你的人。你身上的一些東西,匯集於心裡面,導致孤獨這玩意出現了。

(我所認為的孤獨感出現的原因,錯的話請指出,我可以改正,我樂意改正。)

然後呢,你現在想排放這些孤獨的感覺。我拿自己舉例子吧。因為我自己好像在目前,好像沒有遇到知己(目前),之前好像有。現在都是與遇到的人都是點頭之交,就是問個好而已。

我也很孤獨啊。但是,我選擇把那種自我感傷的心理,就是轉到其它方面,就是我熱愛的事情上面。看看書啊,聽聽歌啊……就是換個角度啦。

最後,總結一下哈。孤獨寂寞是無法避免的,所以,要不你想辦法讓自己內心強大,要不就想辦法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個人感想,不喜勿噴哈。

(其實,孤獨也不錯 。你選擇了合群開心,看起來是不錯的。但是,如果你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孤獨就孤獨嘛。

我們與其它人談不下,聊不來,我們就做好自己嘛!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啊。然後,生活一天天的變好。

這也不就是一大樂事嗎?)

6樓:肉包女神

瀉藥學會忍耐孤單,甚至享受孤單,是乙個成年人必備的技能社會不再是學校,題主是否想過,你想他人尋求安慰的時候,他也正遇到各種焦頭爛額的事情

人生對於每個人,特別是沒有好的出身的絕大部分普通人,都是艱難的能夠給你安慰的,哪怕不伸出他的援助之手,他都算你的朋友能給你援助的,那就是兄弟

能不計代價幫你的,那是生死之交

越長大,越不會輕易向別人傾訴,因為這會給別人特別是愛你的人帶去煩惱可能積累多了,你就覺得孤單了,但是,你堅持住了以後,會更強大願你幸福,以上

越長大越孤單嗎?

牛排和iu 對,起碼我是這樣的。小時候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出來的長大都會考慮,該道歉的時候沒有道歉因為大人該擁有的面子,對待朋友也會考慮太多,心很累 ai夏夏 而是一直都是孤單的個體。只是說不同的階段所經歷的孤單是不同的。等回頭看曾經的 孤單 未曾不是一種新的感悟。經歷這種狀態的時候應該是去面對甚至誇張...

越長大是不是越孤單?

添哥SKY 其實這應該是最讓人心疼的道理!不是自己和他的問題 其實大家都沒有變,只是被生活的瑣事而束縛!漸行漸遠 長大了 不再是單單你和我 手牽手 不再會一塊錢一起花!而是你和我之間夾了生活 產生了孤單 而是你和我 鶾空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需求也在不斷上公升。小時候也許在花叢中看到了乙隻可愛的小蝴...

人是越長大越孤單嗎

妙等 為什麼孤獨?孤獨是煩惱的一種,因為有煩惱才會孤獨,煩惱沒人陪,煩惱沒人愛,煩惱沒人請客吃飯,煩惱沒有錢,煩惱沒有地位等等!種種煩惱讓你覺得孤身一人。但我們卻不想解決煩惱 莫熙熙 研究生的生活節奏跟以前是會不太一樣噠,除了同乙個師門和同寢的室友,同學們很少有交集的,這很正常。也許你很留戀學生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