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對男生表白,男生明明沒有女朋友,沒有喜歡的人,可偏偏說有喜歡的人了,是什麼概念?

時間 2021-10-30 04:24:50

1樓:233

如果雙方年齡還小,男生是為自己的學習負責,不早戀但是雙方都成年了,工作了,男生拒絕你,可能他決定讓自己的事業穩定下來,再談戀愛結婚

不過這兩種情況都有可能是他覺得我配不上你/你配不上我,或者根本不喜歡你

當然,他喜歡搞這個也是有可能的(▽`)

2樓:尤川

其實男孩已經在拒絕女孩了.男孩沒有喜歡的人卻跟女孩說有喜歡的人了,男孩已經在暗示女孩不喜歡她了.也有一種可能是男孩有喜歡的女生了,只是女孩不知道而已.

3樓:梔子花開

但是女孩對男孩本來就是有意思的,她想進一步發展,就是不好意思說。現在終於說出口了,男孩子可能從來都沒有往這方面想。但凡對她有點動心,都還會考慮考慮,或者真的是太熟了,一點吸引力都沒有,純屬哥們。

所以男孩想多不用想,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而且他們很相愛。這是最直接拒絕女孩的方法,絕不拖泥帶水,也是給足了女孩的顏面。我認為男孩做得不錯,雖然做得絕情,但讓女孩斷了念想,她會沒有牽掛地去找尋真正屬於她的王子。

4樓:南小姐

就很簡單啊,他對你不怎麼感興趣,沒有任何想發展的慾望,其實有喜歡的人只是乙個幌子而已,他不喜歡你。這是一種很委婉的拒絕,你不可能不知道。也有另外一種不一樣的概念,就是當他對你說有喜歡的人的時候,很認真的看著你,那麼他喜歡的人是你。

但我想如果是後面一種情況,你也不會在這裡提問。所以其實你要知道,他所說的這個人,或許是他內心愛而不得的乙個存在。你既然已經被這樣說了,說明你肯定是沒有辦法替代這個人的,也沒有辦法走進他的心裡,而他對你完全沒有什麼感覺,所以你即使沒有必要浪費時間。

當然,如果你覺得你可以用你的時間去感化乙個人使他愛上你,那當我沒說,但是我覺得他這樣的回答其實說明,你想要這樣做的難度非常的大。

其實乙個女生表白,絕大多數的男性,只要對這個女性有感覺,一般情況下會答應。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男性一般對女性都會存有一種憐香惜玉的心理。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時候,男性對女性異性之間的容忍度會非常高。而男性往往比較自戀,當你對他表白,其實是你肯定他的一種表現,他會在那時候心情舒暢,從而容易對你產生感覺。如果說你表白的情況之下他這樣拒絕的話,說明他其實不怎麼想直接的跟你說,也是一種想要不那麼僵硬的形式。

不那麼排除他的內心,真的有乙個硃砂痣或者白月光難以忘懷,所以那是他永遠喜歡的人。

5樓:洛洛可可

很大原因可能是真的對這個表白的女生一點都不來電,但是又怕太直接拒絕傷女孩子的心,所以委婉的說自己有喜歡的女生,這樣既給了表白女生的體面,也表明了自己真實內心。也不排除可能真的有喜歡的人,只是這個女生真的不知情

6樓:耳機

那就不要再糾纏他了。

你怎麼知道他沒有喜歡的人了?

要麼就是他乙個人過的很好,不需要另外乙個人去參與他的生活。這種人最愛的是自己的,他不可能把自己的精力放在另乙個人的身上的了。

不需要白費力氣。

男生很少會故作矜持。

7樓:

可能只是禮貌的拒絕罷了,就跟我現在不想談戀愛,其實潛台詞是不想跟你談戀愛一樣。

當然,也不排除,他心中,有你不曾知曉的那片白月光,那是無可替代的存在。

8樓:阿獠

先說結論: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

之所以這麼說,可能是由於男生覺得直接拒絕會傷害女生。

類似的還有,我們不合適,我對你沒有感覺,通過委婉的表達,以減輕直接拒絕女生造成的傷害。

9樓:Shmily

第一呢,可能是他不想直接拒絕你傷你的心。這樣的男生以前倒是風評挺好,但是近兩年這樣行為開始被批評了

第二可能真的是他有喜歡的人,只是還沒有那麼喜歡,畢竟是在他心裡的東西,你也沒有辦法知道的很清楚。以前我也喜歡過乙個男生,我對他的了解比他父母都是有過而無不及。我也知道他喜歡和女生聊天,但是他是不是真的有喜歡的人我也不清楚,他今天說他沒有喜歡的人,明天卻又給別人當舔狗,後天又沒有喜歡的人了,這種事情很常見。

10樓:小海豚

我覺得可能是委婉的拒絕,也有可能男生有自己喜歡的人只是放在心裡罷了,或者男生有可能不希望自己被打擾,隨意找的藉口。總而言之,各種猜測,結果只有乙個男生拒絕了。

如果生活中遇到了,或者有這種經歷,正常的,你表達了自己的心意,男生不予接受,至少你是自己對自己有乙個交代,放平心態吧!沒啥大不了的!

11樓:禁與千尋

第一種,他的確由喜歡的人。

第二種,你不是他喜歡的人。

第三種,他的確有喜歡的人,你也的確不是他喜歡的人。

什麼叫明明沒有女朋友?

是有女朋友需要全世界通報,還是有了女朋友需要全世界公告?

連明星這種公眾人物有沒有女朋友老婆情人小三你都不知道。

甚至一些明星娃娃都幾歲了,你才知道他們離婚了何況乙個普通的凡人呢?

乙個女生主動表白乙個男生,男生回答 我也喜歡你,但我們不合適。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mico 其實我不贊同什麼備胎的看法,我也遇見過很多我很欣賞的女孩,我也很喜歡,但是戀愛,真的做不到,我很清楚我們不適合,僅僅只能維持在你我是朋友,但是面對提問我會毫不猶豫說出我確實喜歡她,很欣賞她,但是我絕對不會越過這個界限,也許很多人會喊著這是渣男!渣男!備胎!備胎!什麼的,喊著男女之間沒有純潔...

男生表白,女生未拒絕。但男生除了表白,沒有進一步表示,近期突然不聯絡了,女生想問問男生為什麼,可以嗎?

甜甜柚 如果自己心裡有疑惑就得消除,即使結果差強人意,但自己也明白了一些事。在心裡糾結要不要去,不僅讓自己的問題越堆越多,也會讓自己不停去想,影響自己心情,那個不是得不償失嘛,所以,自己疑惑的事真想弄清楚的話就去做吧。 算了吧,不值得託付終生,真的。等你遇到乙個很喜歡你很愛你的人,真體會到什麼叫對你...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該不該表白?

消極 看你自己本人表白兩次兩次被拒如果是真心喜歡到是會很傷心的表白需謹慎被拒絕了很傷心 已經快一年了不喜歡他了放棄吧!加油哦要表白的人兒 M3小蘑菇 該不過表白時你可以說明你喜歡他的哪些優點,就像男方向女方表白也會誇女方漂亮等等 如果他不明白你為何會喜歡他的話,他可能會恐慌 風流鼠 女追男,隔層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