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乙個男生該不該表白?

時間 2021-06-01 21:10:49

1樓:消極

看你自己本人表白兩次兩次被拒如果是真心喜歡到是會很傷心的表白需謹慎被拒絕了很傷心

已經快一年了不喜歡他了放棄吧!

加油哦要表白的人兒

2樓:M3小蘑菇

該不過表白時你可以說明你喜歡他的哪些優點,就像男方向女方表白也會誇女方漂亮等等

如果他不明白你為何會喜歡他的話,他可能會恐慌

3樓:風流鼠

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座山。

所以,女生追男生只要乙個表白,行與不行可能只要三秒鐘。為什麼是三秒呢?不喜歡你的,會用三秒來考慮,喜歡你的,會被幸福打矇了三秒!

一般來說,只要不是對你排斥的,只要不是經常被人表白的那種萬花迷,你表白後,原本可能沒什麼感覺也會變得有感覺了。

4樓:「已登出」

出手吧,你這種情愫萬一哪天你看見他牽著別的女孩的手出現在你面前我估計你會百感交集大寫的後悔,會伴隨你一輩子,反正你這個位置不表白,做朋友肯定是不可能,我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想,你試試看不行嗎,不行還能坦誠面對,他說不准也在糾結該不該接受你呢,一生太短,找個夜黑風高的夜晚掂幾瓶雪花,說不定你兩就勇闖天涯了。

5樓:

講真,我看完題目的第一感覺是應該,讀完你的故事覺得表不表白吧都可以,沒必要糾結,因為多半是沒有結果的。不用擔心以後能不能做朋友的問題,25歲的男人自有他自己的分寸。

不過,姑娘啊,我覺得你喜歡這個健身教練和我小時候喜歡軍訓的教官是乙個性質,因為對方在這一段關係中總是屬於強勢所以顯得光芒萬丈。

結束這段關係投入新生活很快會把他忘了的。

喜歡乙個男生,該不該表白?

蘇子毅 看對方對你的態度 一般男生不是原本喜歡女生或者先喜歡上女生,這樣女孩子越主動對男孩子的吸引力越低.而且得看看對方的魅力值有多大,越大越多人喜歡你可能不是第乙個表白死的了 雖說女追男隔層紗,但是男生更喜歡那種難以捉摸和掌握的女孩更有征服感 SpringSun 蟹邀表白這個要有策略呀,建議你等到...

喜歡乙個女生該不該表白?

小小宇 1.女生討厭做決定 我想,在商場裡最常見到的,就是女生拿著幾件衣服看來看去,然後問跟自己一起來逛街的人那件衣服更好看。其實這也是女生對於做決定這件事,不太擅長。而當你向她表白的時候,你就是把你們是否確定戀愛關係問題,推給她解決一樣,那麼對於女生而言,她需要被迫做出決定,會導致女生有點厭煩。在...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該不該表白

她那個人 我的建議是不要表白,聰明的獵人總以獵物的形式出現。但是把握不住的話,千萬不要表白,那只會讓你們的關係變質,很尷尬,那個結果你一定不喜歡。你會難過的。答案你心裡一定有,他喜歡不喜歡你,你感覺得到。 白瀧灬冰華 這麼說吧,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他會很希望女生主動表白的,會很開心。他主動給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