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女生很久,該不該表白?

時間 2021-06-06 01:02:49

1樓:大囡囡

表白吧 ,別悶在心裡 ,總比乙個人抑鬱地好, 談了戀愛才知道 ,暗戀不叫戀愛 , 希望你真正的戀愛快點開始 ,最好是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

2樓:彼岸花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如果你覺得可能在一起的話,就去表白,但是你一定不能讓那個女生反感。如果你怕朋友都做不成,而不去,心裡會有點什麼。

我喜歡乙個人,一定會去追。

3樓:

表白,快去小夥子,加油上,我前男友就是非常十分果斷的人,當然不愛了分手也果斷,在我看來,我加上我身邊的女生都很喜歡這種不拖拖拉拉的男生,喜歡就表白,朋友那麼多,不差她乙個,你就差個女朋友。

4樓:海棠依舊

從小到大見過大多數的愛情都是靠勇敢得來的,喜歡很久,證明她很吸引你,勇敢說出來沒準是一段良緣,一旦錯過便是心中永遠的痛。一旦這樣成為習慣,再戀愛可能更難。

5樓:evAhear

喜歡就和她說吧,反正人生這麼短暫,沒有東西是永久的,不要害怕失敗的可能性,萬一成功呢?珍惜你們之間的緣分,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6樓:茶覓

年輕人,或許是你自己想太多,自己把自己攻略了?

那姑娘對你的態度也是時冷時熱的,這說明她對你並沒有你想象中的上心,意味著,她並不喜歡你。

不想錯過的話,就表吧。

7樓:Hermione

聊天時冷時熱估計是暫時還不喜歡你,和你玩和你聊天應該是無聊,個人建議不要表白,要吸引,如果她喜歡你的話你會感覺到的,從細節,從氣氛。

喜歡乙個女生該不該表白?

小小宇 1.女生討厭做決定 我想,在商場裡最常見到的,就是女生拿著幾件衣服看來看去,然後問跟自己一起來逛街的人那件衣服更好看。其實這也是女生對於做決定這件事,不太擅長。而當你向她表白的時候,你就是把你們是否確定戀愛關係問題,推給她解決一樣,那麼對於女生而言,她需要被迫做出決定,會導致女生有點厭煩。在...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該不該表白?

消極 看你自己本人表白兩次兩次被拒如果是真心喜歡到是會很傷心的表白需謹慎被拒絕了很傷心 已經快一年了不喜歡他了放棄吧!加油哦要表白的人兒 M3小蘑菇 該不過表白時你可以說明你喜歡他的哪些優點,就像男方向女方表白也會誇女方漂亮等等 如果他不明白你為何會喜歡他的話,他可能會恐慌 風流鼠 女追男,隔層紗,...

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該不該放棄了

拜託人家在復讀,你不能等人家高考完再來?你非要現在給個說法,就和電視劇集裡問我和你媽落水你救誰一樣。她上大學,還不答應你,你就徹底沒望了。就算她答應你,你倆這狀況也只會影響她未來。高考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定終生 對沒有多少經歷的人,想法還不成熟,沒感覺就是沒感覺。現在的你再多努力都是白費,她需要幾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