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該不該放棄了

時間 2022-01-02 22:30:11

1樓:辰Leo

拜託人家在復讀,你不能等人家高考完再來?你非要現在給個說法,就和電視劇集裡問我和你媽落水你救誰一樣。她上大學,還不答應你,你就徹底沒望了。

就算她答應你,你倆這狀況也只會影響她未來。高考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定終生

2樓:dadog

對沒有多少經歷的人,想法還不成熟,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現在的你再多努力都是白費,她需要幾個「有感覺」的人給她先上個課,等她學有所成之後,也許她會主動來找你。

你現在就可以展望一下,是否願意接受她的回眸。

如果你認為不行,那就放下你的執著。漫漫人生路,八十一難才不過剛剛開始,它們並非是要你的命,不過是人生裡命中註定的修行罷了。

如果你這都願意了,希望你更主動些,既然你已為了她義無反顧,已不需要顧及臉面和流程,不計得失、不求回報,拼盡全力去保護你的女人吧!

3樓:Mil

喜歡就去表白呀,喜歡就去追呀,你喜歡她跟她給不給你回應沒有直接的關係,如果你需要她的回應,那就找乙個能夠回應你的女孩子呀。總之行動了就不後悔,不行動,心中總會留有遺憾。

4樓:王912

你如果你喜歡就追,如果他不喜歡你,沒辦法鼓起勇氣直接跟他說你喜不喜歡我?沒了如果你還是乙個初中生,高中生,那就別談了,因為要以學習為重喜歡的人有可能不合適,沒有走到最後,只有找到合適的人才能走到最後

我喜歡乙個女生很久,該不該表白?

大囡囡 表白吧 別悶在心裡 總比乙個人抑鬱地好,談了戀愛才知道 暗戀不叫戀愛 希望你真正的戀愛快點開始 最好是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彼岸花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如果你覺得可能在一起的話,就去表白,但是你一定不能讓那個女生反感。如果你怕朋友都做不成,而不去,心裡會有點什麼。我喜歡乙個人,一定會去追。 表白...

喜歡乙個男生五年了 該不該放棄?

羅少俠 如果你喜歡他五年,他不知道 其實也不太可能,因為如果真的喜歡了五年男生都大概清楚吧 不妨大膽認真地表白吧,之後的事情瀟灑對待。如果他知道而且你也已經表過白了,那麼除了他是渣男吊著的情況外,建議放棄了,因為其實不管是你還是男生都挺難受的,這種不甘心和糾纏感。祝好 Elaine小姐姐 你應該是學...

喜歡上乙個不該喜歡的人?該不該放棄?

阿喃 感情不應說該不該,如果沒有危及生命,或者對於你來說無比珍貴的人,喜歡的這個人也值得你勇敢,那就讓真心成為行動的主人吧。況且人一生短短幾十載,何不活一把瀟灑風流骨,若能體會一次衝破世俗的刺激,收穫乙份有意的愛情,這是多少人難以企及的。 Crystal老師 愛上乙個有家庭的人,該何去何從。愛情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