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女孩該不該去表白?

時間 2021-10-16 05:22:18

1樓:藍羽

那得看那個女孩對你如何,如果她對你也有意思,雙向奔赴真的很美好!!就像《月光變奏曲》裡面的初禮和晝川,加油勇敢衝!!!如果她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那你就多創造和她相處的機會,把普通朋友發展為曖昧物件,時機成熟便可表白!

2樓:圓少少

為什麼不該呀,這是你的權利。但是不管表不表白,怎麼樣表白,都要尊重別人,不道德綁架不死纏爛打,只需要表達出我喜歡你這件事就夠了。

其實我不太理解為什麼要問該不該,我個人覺得,喜歡就要擁有,擁有就要開口,如果開不了口,肯定是有你自己的利弊權衡。光說題目不給條件,我們的回答對你來說都是沒用的,你心裡應該有自己的答案吧,隨心走就完事了。

3樓:不二

個人覺得不要太唐突的去表白,可以多在她身邊展現一下自己,讓她慢慢了解你,發現你身上的優點之後,再考慮表白的事情,自己單方面的喜歡,然後直接去向對方表白,如果對方是個慢熱的人,真的是自殺式行為,兩個人互相了解之後再談喜歡,再去表白,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女孩子負責。

4樓:老娘

你喜歡他,首先看他是否單身,如果你單身她也單身,那就趕緊去表白吧,你不表白你怎麼知道她接不接受你,或許在你表白的時候,她也會向你表白呢,很多驚喜都是出乎意料的哦。不管他喜不喜歡你,表白還是要表白的。

5樓:知乎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乙個大老爺兒做事磨磨唧唧的,真心喜歡那就去追,心裡是這麼想的,但是又不做出實際行動。就算被拒絕了,我們還能大大方方的交朋友或者就不聯絡。人總要收點挫折他才會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愛。

6樓:北城半夏

表白啊,怎麼不表白,你要把握好時間,等到你們兩個的關係上公升到你感覺差不多的時候,你就可以選擇表白了,什麼是差不多呢?就是那種她對你不煩,對你有一點點好感,這時候你就可以選擇表白了,表白一定要浪漫,最好再找幾個人烘托一下氣氛,這樣她不一定會拒絕,最後告訴你一下,感覺自己很喜歡她就一定要表白,不然以後後悔的一定是你,所以不用怕失敗,碰到自己喜歡的就去表白

7樓:染七

喜歡就要勇敢去爭取,不然兩個人一旦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世界那麼大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很難,但無論遇見還是沒有遇見,都是福,所以加油吧!要努力的去爭取勇敢的!

喜歡我一朋友,該不該去表白?

親身經歷,表白不成功不會再有好朋友做,雖然嘴上說還可以做朋友,你自己反過來想想乙個你挺喜歡一起玩但沒有和她戀愛意願的朋友向你表白,你拒絕她後還能像以前那樣相處嗎?慢慢發展吧,多點時間和她相處,讓她習慣你的存在,水到渠成。 洛逸 所謂相處其實有很多小細節的,收禮物只是說明她起碼絕得你是朋友,有沒有進一...

暗戀乙個女孩,該不該表白?

七汐 喜歡就去追。如果她真的很明確的拒絕了你,你最好還是放棄吧。讓乙個對你真的很不感興趣的女生喜歡上你真的很難。如果你為她改變了太多太多而去變成她想象的那樣,她或許能喜歡上你,但是以後她對你沒感覺了呢?你付出了那麼多值不值得?其實做了那麼多,女生真的喜歡你是少,大多數還靠感動。這不是戀愛 從前慢 首...

我喜歡乙個女生很久,該不該表白?

大囡囡 表白吧 別悶在心裡 總比乙個人抑鬱地好,談了戀愛才知道 暗戀不叫戀愛 希望你真正的戀愛快點開始 最好是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彼岸花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如果你覺得可能在一起的話,就去表白,但是你一定不能讓那個女生反感。如果你怕朋友都做不成,而不去,心裡會有點什麼。我喜歡乙個人,一定會去追。 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