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表白,女生未拒絕。但男生除了表白,沒有進一步表示,近期突然不聯絡了,女生想問問男生為什麼,可以嗎?

時間 2021-05-12 08:05:42

1樓:甜甜柚

如果自己心裡有疑惑就得消除,即使結果差強人意,但自己也明白了一些事。在心裡糾結要不要去,不僅讓自己的問題越堆越多,也會讓自己不停去想,影響自己心情,那個不是得不償失嘛,所以,自己疑惑的事真想弄清楚的話就去做吧。

2樓:

算了吧,不值得託付終生,真的。等你遇到乙個很喜歡你很愛你的人,真體會到什麼叫對你好,你就會發現你之前相處的男孩所謂對你的好一文不值。

3樓:相忘江湖

他向你表白,你沒拒絕,可是你也沒有答應他!站在我的角度,作為乙個男生給你談談我的看法,可能我年齡比你小,當個參考就好啦!我是個控制慾強的人,但對待一段感情絕對是忠誠的人,上一段感情,女方一直都享受在我對她好的過程,有一天她日常作,不知道是日常作還是想劈腿,跟我提分手,我當時挺累的,事業上受很大挫敗,答應她了!

我們不說這段感情誰對誰錯,我給你分析我的心理,談戀愛的人大多數都是奔結婚去的,至少我是,當一段戀愛失去甜蜜的光環,或者產生裂縫出問題,我就會理性的思考雙方是否均衡,是否勢均力敵,這些東西並不僅僅是表面,是會對映到將來的生活裡,有可能埋下隱患!往自私方面講,我的投入產出比太低了,金錢、感情、心思精力,這些我投入了,至少你得給我一點點回報吧,至少你要讓我覺得我的付出值得,而不是在浪費時間,血本無歸怎麼可能是一段好婚姻,那我還不如找個情人來得愉快! 我所要的回報很簡單,哪怕你給我乙個鼓勵,一句會陪在我身邊的話,為我織個毛巾,做乙份便當等等這些,我都不會輕易放棄繼續牽著對方的手。

男人都是很懶的,乙個男人只要不是太花心,誰會願意放棄一段經營很久的感情,畢竟年齡越大面臨的社會問題,周遭人的看法,需要在事業上有所成就,沒有心思去移情別戀的!

女生拒絕男生表白,但還是經常主動邀男生看電影吃飯是什麼情況?

jinl candy 做男朋友沒戲,沒法介紹你。但是自己又孤獨,又沒意思。找個伴。兄弟,往後可能大家牽手啊,親親啊,都心照不宣,看透別說透。珍惜啊!上! 琲曦 她有可能是個想把你當個男閨蜜,感覺這樣的人有點渣。也許你比較優秀,她雖然不喜歡你,但也不想讓你跟別人在一起。就時不時約你出來,搞搞曖昧吧,然...

男生向女生表白後女生拒絕,但後來女生喜歡上了男生,但男生卻和另乙個女生在一起了,這樣算渣男嗎?

別誇我體面 你都已經拒絕別人了,難道還要別人一直等你一輩子嗎?我倒覺得女生挺渣的,明明已經拒絕別人了,在別人已經有物件的情況下還去自顧的喜歡上了他,這種行為我覺得挺倒像個渣女。我有過類似的經歷,我高中那幾年,曾經追求過乙個女孩,當初可能知道的比較少吧,就覺得這女孩身條,臉盤是我喜歡的樣子,後來就苦苦...

女生向男生表白被拒絕了,但是男生但沒有說不喜歡女生就是一直沒有理由拒絕的那種,女生還要繼續去追嗎?

楊枝甘露好好喝 拒絕還要什麼理由?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有明說不喜歡但事實就是不喜歡 原因一是 耗著你曖昧渣男 也許他還有另外乙個或者倆個三個女生同時聊天想理誰就和誰聊這種男生真的真的真的令人討厭 多數情況女生還沒有意識到,覺得男生忽冷忽熱還是自己的原因what?好吧舔狗就是很卑微了.二是 這男生認為...